頭好暈。

蒼月傲羽昏昏沉沉的睜開眼,想伸手揉揉發疼的太陽穴,卻發現自己不能動彈。

他一愣,迅速看了一下,發現自己躺在陌生的床上,四肢全被鐵環銬住。

「該死!」他想起來了,他被胡小蠻迷昏,而這地方他曾來過幾次,這裡是胡小蠻的寢宮。

想到自己竟然輕易被她俘虜,蒼月傲羽氣得咬牙,而他全身的衣服早已被剝光,赤裸裸的躺在床上,就像砧板上的魚肉,任人宰割。

可惡,那妖女以為這樣就能鎖住他嗎?

他稍稍運轉真氣,發現內力沒有散掉,立刻運氣想掙脫束縛,卻發現鐵環怎麼也震不碎。

「別白費力氣了,那鐵環是由寒鐵製成的,任憑你有再高深的內力也震不碎。」嬌軟的聲音從一旁傳來。

蒼月傲羽迅速轉頭望去,惡狠狠的瞪著將他鎖在床上的罪魁禍首。

「胡、小、蠻——」他捏緊拳頭,要不是不能動彈,他一定會撲上去掐死這個妖女!

對於他的瞪視,胡小蠻不痛不癢,她坐在太師椅上,一手托著粉腮,悠閒的輕啜上好春茶,雙眸滴溜溜的打轉,垂涎著床上的裸男。

「羽哥哥,就算你把眼珠子瞪出來也沒用,只是會氣壞身子而已,你要是氣到生病了,人家可是會心疼的。」

對他輕輕眨眼,她笑得甜美,說出口的話卻讓蒼月傲羽氣得想吐血。

但她才不在乎呢,一雙茶眸繼續欣賞他氣憤又無法反抗的模樣,心裡滿是得意。

嗯,他的身材真好,好得讓她流口水。

雖然早就料到隱藏在衣衫下的是一副精壯體魄,但親眼目睹時,還是忍不住要讚歎。

他的身形修長,平時總是穿著一襲藏青色儒衫,看來文質彬彬,沒人會想到他是一名大將軍。

長年爭戰沙場,讓他的肌肉十分結實,古銅色的肌膚上有很多作戰時留下的傷疤,褪除衣物之後,他不再像個儒雅的書生,強建的體魄說明了他並非如表面上那般文弱。

這麼誘人的蒼月傲羽,讓她在脫他的衣服時,幾乎移不開視線,雙手也不由自主的碰觸他的身體,差點就想撲上去將他一口吞下肚。

哎呀呀,好心動!

胡小蠻忍不住舔著唇瓣,茶色眸兒一瞬也不瞬的看著他,眼中的意圖很明顯。

蒼月傲羽忍不住打了個冷顫。他怎麼覺得自己像個即將被開苞的鴇兒,而盯著他的胡小蠻則是準備惡虎撲羊的暴發戶……

呸呸呸,這是什麼想法?真是有損他的男子氣概!

「胡小蠻,你想做什麼?」

「我想做什麼?」茶色眸兒轉了一圈,再度垂涎的看著他,她吞了吞口水,反問道:「你說呢?」呵呵,都這麼明顯了,他還看不出來嗎?

蒼月傲羽瞪大眼,看著她意圖明顯的表情,心中發涼。

「你瘋了!」他放聲大吼。這女人的腦子在想什麼?把一個男人全身脫光光銬在床上,還露出那種淫邪的表情!

他、他可不是勾欄院的可憐小鴇兒呀!

「對呀!你還不知道嗎?我早就為你瘋狂了。」胡小蠻送他一個挑逗的笑容,唇瓣吐出的話語就像一名尋歡客。

蒼月傲羽氣得快抓狂,感覺男性尊嚴掃地。「胡小蠻,你別鬧了,快放開我,否則等我掙脫你就完了!」

他發誓,他一定會狠狠掐死她!

「羽哥哥,你放心,等你掙脫時,你早已經是我的人了。」胡小蠻站起身,神態嬌媚的走向他,一邊舔著唇瓣,一邊用色色的眸光打量他。

「你、你別亂來!」生平第一次,蒼月傲羽說話結巴。「我、我警告你,你要是敢碰我一根寒毛的話……」等等,他想到不對勁的地方。「胡小蠻,你是怎麼把我帶出蒼月國的?」

蒼月國戒備森嚴,他的身份又非比尋常,就算胡小蠻把他迷昏了,也不可能這麼輕鬆就帶走他呀!

「從大門口大搖大擺的將你帶走呀!」她聳聳肩,笑得天真無邪。

蒼月傲羽臉頰抽搐。「不要告訴我,我被賣了?」所以才會落入這種快被強暴的窘況。

「為了你,人家付出的代價可大了,胡國從此以蒼月國為首,每年都要準備朝貢物品給蒼月國。羽哥哥你看,蠻兒有多愛你。」她坐到床邊,小手戀戀不捨的在他臉上游移,然後來到他的胸膛柔柔撫摸。

「胡小蠻,你摸夠了沒有?!」蒼月傲羽瞪著她。這女人到底懂不懂矜持啊?居然大剌剌的摸起男人來了!不過,她都敢把他全身脫光鎖在床上了,還有什麼事做不出來?

真是該死……想也知道,把他賣掉的一定是大哥和小妹,等他回國之後,那兩個人最好不要讓他遇到。

當務之急,還是先解決胡小蠻,他可不想真的就這麼被她「上」了。

「羽哥哥,你摸起來的感覺跟其他人差好多呀!」比起來,羽哥哥的觸感好太多了。

「什麼?你摸過誰?」她的話讓蒼月傲羽下意識的皺緊眉頭。雖然早知道胡國女人作風開放,但他卻不能接受胡小蠻碰觸別的男人,想到那畫面,怒火不禁在胸中狂燒。

「很多呀!」沒察覺他的怒火,胡小蠻嬌嬌甜甜的應道。「不過還是你最好摸。」說著,柔嫩的指尖不經意碰到他的乳頭。

蒼月傲羽當場一震,輕抽一口氣。

他又不是柳下惠,她的輕撫惹得他情潮波動,汗水慢慢的從額頭滲出,心跳也跟著加快。

可是她所說的話卻讓他的眉頭皺得更緊。聽她的意思,她是碰過很多男人了?或者該說,她也被很多男人碰過了?

想到此,俊龐沉凝,薄唇緊緊抿住。他瞪著眼前那張美艷小臉,突然有股想把碰過她的男人全都殺光的衝動!

「羽哥哥,你的臉色好難看,不喜歡我碰到這裡嗎?」胡小蠻側首研究他的表情,一絲狡黠快速的閃過眸底。

呵呵,羽哥哥一定是吃醋了。

她就知道他不是對她沒感覺,只是這個木頭男太固執了,堅持要把她當成妹妹看待,不肯承認她早已長大了。

隱藏住唇瓣的賊笑,指尖撩撥似的輕掃過敏感的男性乳頭,察覺他的輕顫,她輕輕的笑了。

「羽哥哥,你喜歡我碰你這裡,是不是?」小臉靠近他,淡淡的香味拂過他的鼻間,粉嫩的嫣唇吸引住他的視線。

蒼月傲羽有股衝動,想惡狠狠的吻住那張小嘴,屬於她的甜美他依然清楚記得,怎麼也忘不掉。

還有那雪白的嬌軀,羊脂般的軟嫩觸感讓他的指尖發顫,氣人的是,那麼美麗的身體卻有其他人碰過。

是不是她的挑逗、她的嫵媚也有別的男人見識過,並不是只有他一人被這麼對待?

想到此,他胸口一悶,怒火更盛。

想像力持續發酵,想著她跟別人纏綿的畫面,蒼月傲羽就莫名的氣怒,再也無法控制自己。

猛然抬起頭,他用力吻住那張可惡的小嘴——

想玩是吧?好,他就陪她玩!

沒想到蒼月傲羽會突然吻她,胡小蠻瞠大眼,整個人愣住。

在她呆愣時,他有力的舌尖探入檀口,霸道的吸吮她嘴裡的津液,攫取讓他渴望許久的香甜滋味。

那雙深邃如海的黑眸一瞬也不瞬的與她對視,眸中跳動著火焰以及濃濃的挑釁。

眨了眨眼,胡小蠻微微挑眉,不甘示弱的探出小舌與他交纏,熱情的挑逗著、吸吮著,就是要逼出他火熱的慾望。

這個妖女!

沒想到她非但不退縮,還更放肆的挑逗他,綿軟的嬌軀緊緊貼著他,小手慢條斯理的在他胸膛上輕撫,意圖勾起他的反應。

而她也確實成功了。轉眼間,粗大的熱鐵已高高昂起,散發出侵略性。

仗著他不能動彈,胡小蠻輕鬆一跨,狂野的坐在他身上,兩人的唇舌仍然交纏著,吸吮出淫魅的聲音,彼此的唾液皆因激烈的吻而溢出嘴角。

直到快喘不過氣時,她才離開男人火熱的唇舌,綿軟的小手抵按著他的胸口,高聳的雙乳因喘息而上下起伏。

美麗的小臉泛著一抹紅暈,唇瓣也被他吻得紅腫,茶色眸兒泛著一層水光,微紅的黑髮略顯凌亂,整個人散發出絕艷的風情。

蒼月傲羽喘息不已,黑眸卻離不開她,尤其是那張紅腫的小嘴。

他還沒吻夠,她就已退開,若不是被鎖在床上,他一定用力擒住她,惡狠狠的把她吻個夠!

「怎麼,這樣就受不了了?」他嘲諷的看著她,聲音因慾望而瘖?,更顯得魅惑。

腹下的慾望漲痛不已,要是她再執意挑逗,他真的會控制不住自己。

明知道一旦碰了她就會萬劫不復,可是他無法抗拒,身體狂猛的叫囂著要她、要她!

這個他一直當成妹妹看待的女娃兒,確確實實撩勾起他的慾望,讓他無法抵擋……

媽的,禽獸就禽獸!

她要是敢繼續挑戰他的慾望,他就認了!

「要是受不了的話就放開我,我會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過。」蒼月傲羽濃眉微挑,薄唇輕揚,即使被鎖在床上,仍然像一頭蓄勢待發的猛獸,隨時等著反撲。

聽到他的話,胡小蠻也跟著挑眉,高傲的抬起小臉。「誰受不了了?羽哥哥,這次你是注定要成為我的人,你放心,我會很溫柔很溫柔的疼你。」

她神情嬌媚,伸手輕拍他的臉,小臉也跟著貼近他,伸出粉舌輕舔他的薄唇,在他想吻住她時卻又迅速退開。

「嘻,羽哥哥,受不了的人是誰啊?」輕輕舔唇,她得意的看著他。「是你很想要我吧?」

他的反應,她全看在眼裡,包括那僨張的慾望。臉紅心跳之餘,她的心裡更是一陣歡喜。

因為他的反應證明了,她已不再是他眼中的小妹妹,而是一個成熟的女人,這正是她想要的。

蒼月傲羽慾求不滿的瞪著胡小蠻,心裡暗暗詛咒。

該死!他是怎麼回事?只不過是輕輕的挑逗,他竟然就把持不住,像個初嘗情慾滋味的小伙子,被她操控玩弄。

這一點也不像他,過去他從不曾被女人的挑逗亂了心緒,總是能夠很冷靜的欣賞著、享受著。

可是面對胡小蠻時,他發現自己很難冷靜。

這可不行,這是一場戰爭,要是這麼輕易就輸了,他的自尊要往哪裡擺?

「這不就是你想要的?我只不過是配合你罷了。」蒼月傲羽故作悠閒的揚起笑容,不讓她看出自己的情緒波動。

他不會一直當輸家。前兩次敗在她手裡他認了,可是這一次,他不會再輸給她——這場戰爭,他一定要贏!

胡小蠻瞇起茶色眸兒,覺得他的話好刺耳,俊龐上的表情也好欠揍,他的話像是看不起她。

「哼,你都被我鎖在床上了,還敢說大話?」她嘟著小嘴,不高興的瞪著他,討厭他臉上的笑。

奇怪,明明是她佔上風,他臉上的笑容卻彷彿輸的人是她。

「要是不想繼續就放開我,我沒時間陪你耗。」蒼月傲羽撇撇嘴,輕瞄她一眼,露出意興闌珊的神情。

他的態度惹怒了胡小蠻,她輕易就跳進他設的陷阱,小嘴不甘示弱的反刺回去,「羽哥哥,看來你已經認命準備當我的人了。這樣也好,成為我的人之後,你就只能乖乖當我的駙馬。」

她的話提醒了蒼月傲羽——要是碰了她,他就真的完了!

該死、該死!他怎麼氣到連這麼重要的事都忘了?

蒼月傲羽驚駭的找回理智,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被挑釁成功的小母獅迅速伸出手捧住他的慾望,軟嫩的手掌包裹著他的粗大,力道不輕不重的捏握著。

「唔!」該死,她的力道拿捏得剛剛好,讓他感到舒服不已,她是從哪學來這種技巧的?

「怎樣,喜歡嗎?」輕瞄他一眼,胡小蠻嬌聲問著,可是用不著他回答,他的表情已說明一切。

軟軟的手心輕緩撫摸著手裡的粗大,那火燙的溫度讓她驚訝又害羞,粉嫩的臉頰不由自主的紅了起來,畢竟這可是她第一次看到男人的私密處。

她壓下害臊,故作大膽的看著他,手指輕撫男性頂端,慢慢的摩挲。

「嗯……」蒼月傲羽深吸一口氣,在她的撫摸下,他的身體緊繃,漂亮的肌肉鼓起,汗水滑下額際。

他的反應讓胡小蠻感到驚訝又有趣,尤其看到男性的碩大在她的撫弄下變得更粗、更硬,更讓她瞪大了眼睛,小嘴微啟。

她的反應滿足了他的男性自尊,而那微張的小嘴則讓他發出低吟,因為他想到自己的男性埋進那張小嘴的情景……

那種滋味一定很美妙。

想到此,他的粗長變得更熱、更硬,那火燙的觸感讓她差點捧不住。

胡小蠻吞了吞口水,覺得自己好像突然熱了起來。

奇怪,為什麼她會有這種感覺?

她下意識的舔了舔唇,卻不知道自己的動作更加刺激身下的男人。

看著她探出的粉嫩舌尖,想像著她用那丁香小舌舔吮著他的畫面,蒼月傲羽的身體越發緊繃,男性熱鐵也傳來陣陣痛楚,叫囂著渴望。

才一下子,腦中的理智又迅速消失,被慾火取而代之,他再也無法控制自己。

「蠻兒,別只是握著,用你的手上下移動。」他啞著聲音命令,汗水浸濕了身下的床褥。

聽到他的命令,胡小蠻下意識的遵守,小手依照他的指示上下移動,套弄著手裡的粗腫男性。

隨著她的動作,熟鐵頂端的小孔微微泌出白液,濕滑了她的手,讓她的撫弄更為順利。

指尖好奇的沾著白液,胡小蠻眨眨眼,不解的側著頭。

「羽哥哥,這是什麼?」她問道,輕舔一下手指,嘗到了腥甜的味道。

「哦……」她的動作擺明是在誘惑他!蒼月傲羽受不了的發出呻吟,男性粗長青筋暴凸。

胡小蠻舔了舔唇,她不討厭那股奇異的味道,體內反而還升起一股陌生的騷動,讓她覺得好奇怪。

腿心之間,莫名的癢了起來,看著手裡的僨張熱鐵,她忍不住又舔了舔唇,突然覺得有點渴,同時也想起那股奇異的味道。

她忍不住探出舌尖,輕舔熱鐵的頂端一下。

「啊!」蒼月傲羽緊握雙拳,亢奮的呻吟起來。

他的反應讓胡小蠻眨眨眼,一臉無辜的瞰著他。

那無辜的神情更加刺激他,尤其那張誘人的小嘴這麼靠近他的慾望,甚至還微微開啟,隱約能看到粉嫩的小舌尖。

想到她方才伸舌輕舔粗硬分身的動作,蒼月傲羽不禁興奮莫名。

他瞇起黑眸,控制不住的挺動虎腰,在她不及反應時,將疼痛的慾望塞進那張小嘴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元媛 將軍不好追
    全站熱搜

    RM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