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蠻,你是我的……」

用力扯下她的褻褲,夏爾巴瘋狂的看著她,解開腰帶,將早已堅硬的火熱抵著她。

「不……」胡小蠻哭喊著,他的侵略讓她害怕,可是身體卻顫抖著,渴求他的進入。「羽哥哥,救我……」

「你是我的!」夏爾巴嘶喊著,挺腰正要進入她時,一聲怒吼卻從身後響起。

「你該死!」蒼月傲羽匆匆趕到,看見的就是這一幕,他狂怒的踢開夏爾巴,迅速抱起胡小蠻,緊張又心疼的看著她。

「蠻兒,你沒事吧?」她狼狽的模樣,還有紅腫的臉頰,讓他的怒火燒得更旺。

該死的夏爾巴,他不會輕易饒過他!

「嗚……羽哥哥……」看到他,胡小蠻鬆了一口氣,放聲痛哭。「嗚……你來了……羽哥哥……」

「我來了,別怕,我會保護你。」蒼月傲羽心疼的哄著她。黑眸憤怒的瞪著夏爾巴。

「嗚……好熱……羽哥哥,我好熱……」胡小蠻在他懷中扭動身子,芙頰嫣紅,吐出熾熱的氣息。

她的反應讓蒼月傲羽一愣,但他迅速會意過來。

「夏爾巴,你竟敢對蠻兒下藥!」這下流無恥的東西!蒼月傲羽怒火盈滿胸口。要是他晚來一步,那蠻兒豈不是……

以她剛烈的個性,清醒之後一定會活不下去。

「夏爾巴,你該死!」蒼月傲羽神情狠戾的看著夏爾巴,黑眸中散發的殺意讓人不寒而慄。

「該死的是你!」捂著胸口,夏爾巴嘔出鮮血,妒恨的看著他。「要不是你,小蠻早就是我的了。放開小蠻,她是我的!」

他抽出匕首,瘋狂的衝向兩人。

蒼月傲羽冷哼一聲,放下懷裡的胡小蠻,輕鬆擋住夏爾巴的攻勢,曲膝一踢,將他的肋骨踢碎。

「啊!」夏爾巴痛苦的哀號,卻仍然不甘示弱的攻擊,對他撒出毒粉。

蒼月傲羽迅速閉氣,掌風一揮,將毒粉原封不動的還給他。

夏爾巴趕緊閃過毒粉,可是卻躲不開隨之襲來的掌力,胸口一陣痛楚,噴出鮮血,頹然倒地。

「敢傷害蠻兒,下場就是死。」蒼月傲羽冰冷的看著他,黑眸儘是冷沉的怒意。

夏爾巴大口大口的吐著血,痛苦的看著胡小蠻伸出手。

「小蠻……小蠻……你是我的……我的……」

「嗚……」胡小蠻搖頭,淚水佈滿臉龐。夏爾巴的執著讓她好害怕,恐懼得渾身顫抖。「羽哥哥……」

「別怕,我在這裡。」蒼月傲羽抱起她,將她的臉按進懷裡,不讓她看到夏爾巴。

他一瞬也不瞬的看著夏爾巴,薄唇冷冷的勾起。「你錯了,蠻兒永遠不是你的,她是屬於我的。」

語畢,在夏爾巴斷氣之際,他抱起胡小蠻,頭也不回的離去。



「嗚……好熱……好難受……」

「蠻兒?」來到河流邊,胡小蠻止不住的呻吟和愈來愈灼燙的肌膚,讓蒼月傲羽擔憂不已,他低頭一看,驚見她已流出鼻血。

「該死!夏爾巴到底對你下了什麼藥?」蒼月傲羽又驚又怒的吼著,伸手抹去她的鼻血。

「給我……」她好難受,難受得快死了……

胡小蠻狂亂的扒開他的衣服,體內的空虛迫切渴望他的佔有,不然她會死,她一定會死的……

她的反應和症狀讓蒼月傲羽看得心驚膽戰。

難不成夏爾巴對她下了銷魂香?要是在半個時辰之內沒跟男人交合,就會七孔流血而死……

以夏爾巴瘋狂的個性,確實做得出這種玉石俱焚的事。

想到此,蒼月傲羽不禁心驚,趕緊將她壓在樹上,大手往嬌穴一探——

她的花穴早已濕得一塌糊塗,手掌一沾,就被弄得一片濕淋淋,泛著幽美芳香。

見她已濕潤得能夠承受他,蒼月傲羽趕緊解開腰帶,讓堅硬的熱鐵彈跳而出。

他將胡小蠻的雙腿扳開,架在手肘上,大手則扣著她的腰,碩大的圓端對準濕漉漉的花穴,用力挺入。

熾熱的男性擠開嫣紅的貝肉,隨著他的用力,深深的擠入嬌美花穴。

「啊!好舒服……再用力……」胡小蠻嬌吟著,瘋狂的扭著纖腰,被媚藥控制的她像個淫娃蕩婦,狂亂的迎合著他。

緊窒的嫩穴將他的碩大絞得死緊,妖媚的浪姿更刺激了他,熱鐵因興奮而更為硬實。

他移動窄臀,微微退出花穴,再大幅度的用力搗入,享受被她緊緊包裹的快感。

「啊!」小嘴微張,胡小蠻覺得好熱,忍不住伸手拉開凌亂的衣襟,讓飽滿的雪乳彈出。

她的雙手各捧住一隻雪乳,用力的揉捏著乳肉,再用指尖拉扯著乳尖,享受著撫慰自己的快感。

「天!」她的淫浪令蒼月傲羽低低呻吟,可是雪乳上那些不屬於他的指痕卻讓他瞇起黑眸。

想到夏爾巴碰過這對誘人的椒乳,他不禁又氣又妒。

熱鐵因憤怒而更使勁的抽插,攪出更多汁液,俊龐也跟著埋進那對泛著乳香的飽滿,伸舌舔吮著雪白乳肉。

「啊!」濕熱的觸戚讓她仰頭嬌吟,水潤眸兒睇著他,主動捧著乳尖送到他嘴邊。

「用力含住……舔我……」她放浪的乞求著,甚至開始扭動纖腰,配合著他的抽送,讓他能進入得更深。

他順從她的要求,張口含住一隻乳尖放肆的吸吮,咂吮得嘖嘖有聲,讓粉嫩的乳蕾變得更殷紅。

對待完一邊,又用同樣的方式對待另一邊,將雪白乳房吸著嫣紅濕亮,將那些刺眼的痕跡全部掩蓋掉——

她的身上,只許有他的痕跡。

「說!夏爾巴還碰過你哪裡?」他霸道的問著,張嘴堵住她的唇,舌尖探入檀口,舔過貝齒、牙齦,再纏住誘人的香舌。

「嗯嗯……」她混沌的腦子根本沒聽進他的話,熱情的探出舌和他交纏,吮出濕亮的唾液。

被花液弄得水亮的男性碩大,因為豐沛的愛液進出得更順暢,滑溜又緊窒的肉壁將他吸得好不舒服。

架著她雙腿的姿勢,讓他看到那妖美的小穴像是吃不飽的小嘴,不停的吞吐著他的昂揚。

那淫靡的景象讓他粗吼,窄臀更使勁的撞擊著,忽左忽右的插進花穴,強烈的抽送讓她欲仙欲死,快活不已。

「好舒服啊……我還要……」她狂亂的搖著螓首,長髮飛散,雙乳也隨著晃動,挺立的乳頭像誘人的紅櫻桃,讓人想一口含住。

蒼月傲羽忍不住伸舌舔吮,繞著嫣紅果實打轉,讓它變得更嬌艷晶瑩,再張口用力含住。

「嗯啊……好棒……」

他的深沉撞擊讓她頻頻發出嬌吟,誘人的聲音讓他渾身酥麻,情慾勃發,熱鐵更加腫脹,衝刺得更為狂猛。

粗壯的男根一次又一次撐開腫脹的花瓣,攪出的淫液不停的滴落地面。

在他的狂猛抽插下,花壁開始陣陣緊縮,花液洩得更多,也將衝刺的熱鐵吸得更緊。

緊窒的甬道像是要擠出灼熱的白漿,一波接一波壓迫著他的男性,那舒暢無比的快感讓他全身緊繃。

碩大的男根更加用力的抽送著,不停的撞擊甬道最敏感的那塊嫩肉,讓她逸出狂亂的尖喊。

「啊啊——」過大的刺激讓她瘋狂嬌啼,豐沛的花液汩汩流淌而出,痙攣的花壁將他絞得死緊。

「嗯啊……」蒼月傲羽也跟著發出粗吼,用力的抽送幾下後,在她的高潮中將白液噴灑而出。



喘息猶未平復,情慾的氣味飄散在四周。

蒼月傲羽緩緩的退開,將已發洩過而變軟的男性抽出她體內,混合著花液的白漿也跟著從嫩穴流出。

「蠻兒?」他放下胡小蠻的雙腿,伸手抬起粉顎,關心的看著她。「你還好嗎?」方才兩人的纏綿那麼激狂,他怕她承受不住。

可是他猜錯了,被抬起的小臉因激情而潮紅,水潤的茶眸仍然未清醒,迷迷濛濛的泛著慾望。

「唔……我還要……」胡小蠻舔著唇,小手不停的在他身上愛撫,慢慢往下握住虛軟的男根。

「該死!夏爾巴那傢伙是對你下了多重的藥?!」蒼月傲羽不禁低咒。

他還以為經過方纔的歡愛,她體內的藥效便會減退,可是眼前的她仍然像個浪女,渴求著男人的給予。

「給我……」聽不進他的話,胡小蠻逕自蹲下身子,兩手握住虛軟的男根,張開小嘴,神態妖媚的含住。

「唔!」敏感的男性被濕熱的小嘴含住,蒼月傲羽忍不住微顫。

那張小嘴不只含著他的分身,更不停的用力吸吮,像是要把殘餘的白漿全部吸盡似的,發出淫靡的嘖嘖聲。

才一下子,虛軟的男性再度硬挺,充滿了濕潤的小嘴。

「嗯……」胡小蠻戀戀不捨的握著粗大的男性,不停的來回輕舔,間或張嘴含住,前前後後的套弄。

茶眸妖美的看著他,粉嫩的舌尖輕輕吐出,舔著圓碩頂端的小孔,品嚐著泌出的白液,再舔了舔唇,意猶未盡的含住頂端。

「嗯啊……你這誘人的小妖女……」她這副妖艷的媚態,讓蒼月傲羽深吸一口氣,大手捧著她的後腦,窄臀一頂,將碩大的男性塞入小嘴。

她配合的張開嘴,欣然接受他的進犯,小手握著熱鐵末端,不停撫弄旁邊的兩粒圓球,一面吞吐著嘴裡的碩大。

「唔唔……」不停進出的男性刮痛了嘴邊的嫩肉,可是那股痛楚卻更刺激她的情慾。

檀口因為被熱鐵塞滿,無法順利的吞嚥唾液,以致於淌下粉顎,將雪頸和玉乳弄得濕亮。

「嗯啊……」蒼月傲羽呻吟著,她濕潤的口腔含得他好不舒服,小巧的舌尖又卜停挑弄頂端的小孔,讓他背脊一陣酥麻,碩大更加腫脹堅硬,來回抽送的窄腰也更狂野,再也無法控制力道。

「唔嗯……」他的狂猛讓她感到難受,可是她仍然努力的吸含著,滿足他的衝刺。

握著熱鐵末端的小手移開一隻,往下來到自己的花穴,撩撥著濕淋淋的嫩肉,跟著將纖細的手指插入嫩穴裡。

「嗯……」她一邊吞吐著他的男性,手指一邊進出著自己的水穴,抽送間攪出更多汁液。

蒼月傲羽瞇眸看著她的淫浪姿態。雪白的手指在嫣紅的花穴中進進出出,彷彿一根手指還不夠,她又探入一指,兩根纖指就這樣被濕漉漉的貝肉來回吞吐,灑出透明花液,小穴前的花珠更是紅艷腫脹。

如此淫浪的畫面,刺激著他的慾火,令他再也控制不住。

蒼月傲羽粗吼一聲,抽出熱鐵,紫紅色的粗長將晶亮的唾液帶出那誘人的小嘴。

「嗯……」胡小蠻舔著唇,渴求的看著他。「要我……」她用手指撥開嫣紅花瓣,露出粉嫩的小穴,一臉渴求的望著他。

蒼月傲羽再也忍受不住的拉起她,讓她雙手抵著樹幹,背對著他,大手扳開雪白臀肉,看著濕漉漉的花穴。

濕亮的碩大就這麼抵住了浪穴,深深的進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元媛 將軍不好追
    全站熱搜

    RM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