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淋淋的嫩肉被用力擠開,敏感的花壁迅速包裹住粗長,那種深沉的快戚讓兩人都忍不住呻吟出聲。

「好緊……好棒……」蒼月傲羽側首吻住她的小嘴,兩人的舌尖熱情的纏吮,私密的交合處更是緊緊相貼。

他硬實的下腹不停的撞擊她雪白的臀肉,肉體的拍打聲混合著淫液的滋滋聲,激盪出浪蕩的聲響。

過猛的撞擊讓她逸出媚人呻吟,小手抵著樹幹,臀部高高抬起,甚至扭動纖腰頻頻往後頂,讓他能進入得更深。

「好棒……我的小乖,再浪一點……」她的配合讓他抽插得更順暢,大手往上移,各自攫住一隻飽乳,隨著撞擊的頻率用力搓揉著乳肉。

他的唇往下移,牙齒輕輕啃嚙著雪白的背部,舌尖則舔吮出一道道濕熱的痕跡。

「啊……」他的頂弄讓她得到強烈的快感,身體微弓,雪臀高高抬起,享受著他的抽送。

他時快時慢的抽送,不時變換抽插的角度,放肆的撞擊著敏感的花穴,攪弄出滋滋水聲。

她意亂情迷的吟哦出聲,渾身香汗淋漓,混合著從他身上滴落的汗水,不只交合處濕漉漉的,就連緊貼的赤裸身軀也一片潮濕。

「喜歡這樣嗎?小乖……」大手不停的搓揉沉甸甸的乳房,狂肆的壓擠著滑膩的乳肉,將之揉得嫣紅。

「喜歡啊……」過大的快樂讓她無暇吞嚥唾液,只能任由銀絲從嘴角淌出,弄濕了粉顎。

她的妖艷放蕩,讓蒼月傲羽完全移不開視線,此時的她像個誘惑人的絕代妖姬,讓人心甘情願的臣服。

緊窒的花壁將他的男性箝得好緊,讓他每一次抽送時都享受到至高無上的快樂。隨著他的來回抽送,花縫嫣紅,貝肉腫脹,小穴飢渴的吞吐著紫紅色粗長。

視覺的刺激讓他瞇起黑眸,大手更用力扳開臀瓣,看著後面的小小菊穴。

那穴兒比前面的花穴更狹小,隱約能看到裡頭嫩肉的顫抖,他忍不住伸手摸了一把濕滑的蜜液,抹上那隱密的小穴。

「啊——」敏感的菊穴一被他碰觸,嬌軀立刻不住的輕顫,她的神情狂亂不已,連扶著樹幹的小手也跟著顫抖。

她的輕顫,讓花穴一陣緊縮,將他絞得更緊。

「唔!」被緊緊絞住的舒暢,讓蒼月傲羽低哼一聲,薄唇勾起邪佞的笑容。「只是碰到而已,就這麼敏感……」

他低語,手指故意磨蹭後頭的小穴,有意無意的樞弄著、摩挲著。

「不……啊……」顫抖的嬌軀再也承受不住,腿一軟,整個人無力的趴在地上,只剩下雪臀仍被抬起。

隨著她的動作,男根滑出花穴,豐沛的花液不再有任何阻礙,汩汩流出。

可他卻不打算放過她,兩手拇指撫弄著花縫,濕亮的圓碩頂端也不停的摩繞著後面的小穴。

將那小小穴兒弄得一片濕滑後,他便不客氣的移動窄臀,將粗壯的男根刺入從未被拜訪過的小菊穴。

「啊!」比花穴更緊密的小穴初次被刺入,帶來深沉的痛楚,可是被媚藥控制的她卻感受不到疼痛,反而嘗到戰慄般的歡愉。

「嗯啊……」那比花壁更緊實的感覺,也讓蒼月傲羽舒服得低吟,同時更加狂肆的來回插送,享受緊窒的包圍。

他的手移到花穴前方,拈住敏感的花珠拉扯揉捏,直到玩弄夠了,才將一指探入花穴中。

彷彿覺得一指不夠,又放入兩指,將水穴撐開,三根手指不停的來回抽送,甚至曲起狎玩著水穴。

粗壯的男根也一次次撐開稚嫩菊穴,配合著手指的抽送,同時間褻玩著兩個小穴。

「不……啊……」兩種快感交織成令人渾身發麻的快意,將她弄得死去活來,只能頻頻嬌吟。

淚水,因為過多的快樂而滴落,呻吟也變成小貓般的嗚咽,雪白的肌膚染上了瑰紅,泛著薄薄的香汗。

「嗯啊……」終於,她再也忍受不住,發出尖細的呻吟,花穴一陣痙攣緊縮,在他的玩弄下達到高潮。

一波波的高潮餘韻壓擠著他的手指,隨著花穴的痙攣,後面的菊穴也跟著一陣收縮,將他的男性絞得死緊。

「啊!」那種被緊緊絞住的銷魂快感,讓蒼月傲羽也按捺不住了。他奮力的抽插幾下,隨即放鬆身子,讓濃郁的白漿激射而出……

清晨的陽光,讓胡小蠻緩緩的睜開雙眼。

一時之間,她有點分不清這裡是哪裡。

耳邊,聽到沉穩的心跳聲,她愣了一下,緩緩的抬起茶眸。

一張熟悉的俊顏映入眼簾,讓她怔了怔,察覺兩人赤裸相貼的情況,更讓她羞澀不已。

她記得她中了銷魂香,夏爾巴要侵犯她,是羽哥哥及時救了她,然後……她就沒有印象了。

可是,酸疼的身子,還有兩人的赤裸,已告訴她一切。

看來是羽哥哥幫她解毒的。

儘管如此,看著那張疲憊的俊龐,她卻一點也高興不起來。

想來,昨晚幫她解去銷魂香的過程累壞他了。她的身體酸疼得稍微動一下就差點呻吟出聲,只是她咬牙忍了下來,就怕吵醒他。

水眸愛戀的看著他,唇瓣微微勾起笑容,可是小臉上的表情卻像要哭出來似的。

夏爾巴的瘋狂嚇著了她。

然而她的害怕不僅是對夏爾巴,還包括她自己——夏爾巴,不就像她一樣嗎?

他對她的執著,不就像她對羽哥哥的執著一樣嗎?

會不會某一天,她也將因愛而瘋狂,甚至傷害羽哥哥或他所愛的人?

想到此,胡小蠻不禁瑟縮了下,害怕起來。

她不想傷害羽哥哥,也不想讓羽哥哥討厭她;而她也知道羽哥哥不喜歡她,一切只是她一相情願。

以往,她可以告訴自己:她不強求,只要羽哥哥有心愛的人,她會心甘情願的放手。

可是……現在她不禁懷疑,她真的肯放手嗎?

會不會她也像夏爾巴那樣瘋狂又執著,不僅傷害自己,還傷害羽哥哥?

她沒有把握。

夏爾巴的事讓她過於驚駭,她忘不了他瘋狂的眼神,像是得不到她便要毀滅一切。

所以,他才會對她下銷魂香——如果得不到她,他寧願毀了她。

夏爾巴的瘋狂,會不會也是她的瘋狂?

淚珠,隨著一句句的問話滑落臉龐。看著自己最愛的男人,胡小蠻咬著唇,不敢哭出聲音。

淚水輕輕的落在他臉上,她趕緊伸手為他抹去,戀戀不捨的吻著他的唇。

「羽哥哥,蠻兒好怕……」她真的好怕,怕自己會傷害他。

她更怕自己會像夏爾巴一樣,為愛而瘋狂。

畢竟,只是想到他會愛上別的女人,她的心就好痛好痛,恨不得那個想像中的女人消失掉,這種恐怖的嫉妒心讓她驚懼。

「羽哥哥,蠻兒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輕輕啜泣著,她呢喃著愛語,吮吻著他的唇。

那你呢?你可愛蠻兒?

她想問,可答案卻早已揭曉——

他若愛她,又豈會逃離?三次的逃離,難道還不足以說明事實?

是她太執著,才會捨不得放手。

可現在她不得不放手,夏爾巴是她的借鏡,她若不想像夏爾巴一樣,就趁自己還有理智的時候放手吧!

勉強揚起笑容,這一刻,胡小蠻作了決定。

她愛戀的吻著蒼月傲羽的唇,不捨的撫著他的臉。

心,好痛。因為放手而疼痛。

「羽哥哥,我愛你……」最後一次說愛,最後一次吻他。胡小蠻忍住淚水,想仔細的看著他。

就這樣,一輩子記著他。以後,她不會再見他了。

閉上眼,將他的容貌深深記在心裡,她撿起地上的衣服,撐著虛軟的身子,一步一步離去——

不再回頭。

只有不斷滴落的眼淚,說明了她的心痛。



「該死的女人,該死的胡小蠻!」

翼羽宮裡,蒼月傲羽像頭憤怒的狂獅,不停的跳腳怒吼,鐵青的臉色讓人不敢靠近。

胡小蠻那女人竟敢躲他!

在山林裡激狂的纏綿一整夜後,翌日他醒來時,卻沒看到她的蹤影。

他緊張得跳了起來,發現她的衣服也不見了,擔心得四處尋找,卻遍尋不到她的蹤影。

猜想著她會不會自行回到胡國皇宮,他飛快的趕了過去,竟然不得其門而入!

守門的護衛告訴他,公主已經下達命令,不准他再到胡國,也不會再跟他見面。

他氣得爆粗話,想要硬闖,全體護衛卻一擁而上阻擋他。

若不是不想引起兩國糾紛,他一定拚死硬闖。

好,明的不行,他來暗的。

半夜想探進胡國皇宮,可是他的行蹤早就被猜到,戍守的護衛加倍,布下最嚴密的警戒,讓他無法進入,只能飲恨而歸。

從那之後已過了半個多月,不管他怎麼努力,就是見不到她。那丫頭,躲他可躲得真徹底。

蒼月傲羽氣得跳腳,卻又無可奈何。

這下,他總算嘗到自己之前躲胡小蠻時,她內心的滋味了。

真是的難受!

但他不懂,胡小蠻為什麼躲他?

她不是愛他嗎?不是一直愛纏著他、黏著他嗎?難得他要向她表明愛意,卻換她在躲他了。

是怎樣?到底是怎樣啦?她是在要他嗎?

可惡!她休想!

既然讓他愛上了她,她就休想擺脫他!

問題是……他該怎麼進入胡國呢?

「可惡!」蒼月傲羽愈想愈火大,差點拆了整個翼羽宮。

「哇!二哥,你的火氣很大耶!」蒼月緋凰站在門口,眨著大眼打量一片狼藉的寢宮。

除了蒼月傲羽還好好的站著外,其他的擺設全成了碎片殘骸。

「做什麼?」蒼月傲羽對她也沒有好臉色,此時的他一肚子怒火,沒有心情應付這個刁鑽小妹。

這半個多月來,完全沒有人敢靠近他。

人人都知道,向來好脾氣的將軍最近動不動就抓狂,若不想被他的怒火波及,最好閃得遠遠遠。

「沒有呀,只是看你這幾天脾氣很糟,來關心一下罷了。」蒼月緋凰笑嘻嘻的說道,不怕死的走近他。

「走開,我現在沒心情跟你說話。」他現在只想見到胡小蠻,狠狠掐住那小丫頭的脖子,再用力的吻住她。

然後,把她鎖在身邊,讓她一輩子躲不了他。

靈動的綠眸眨了眨,蒼月紼凰好奇的瞅著他。「二哥,你是不是在生蠻兒姊姊的氣?」

雖是詢問,不過答案她早已肯定。

能讓好脾氣的二哥氣成這樣的,除了胡小蠻之外沒有別人。

聽到胡小蠻的名字,蒼月傲羽更火大了。

「那女人竟敢躲我!她處心積慮想讓我愛上她,現在我愛上她了,她卻卯起來躲我,是怎樣?!」

「蠻兒姊姊躲你,你不會去找她嗎?」蒼月緋凰明知故問。

「哼,最好我進得了胡國。」蒼月傲羽瞪著她。死小鬼,明知他進不了胡國還問。

「想進胡國很簡單呀!」勾起唇瓣,蒼月緋凰的笑容有點賊,碧綠色的眸兒掠過一絲精明。

「你有辦法?」蒼月傲羽興奮的看著她。

「有呀,只要你『嫁』去胡國不就好了?」她笑得好燦爛好可愛。

「什麼?!」蒼月傲羽瞠大眼。「要我『嫁』去胡國?!」

靠,他有沒有聽錯?

「對呀!」蒼月紼凰點點頭。「反正蠻兒姊姊想『娶』你很久了,只要你肯『嫁』過去,就能見到她啦。」

「我是男人耶!怎麼可能『嫁』給她?」他寧死也不可能這麼做!

「可是……」蒼月紼凰側首看著他。「二哥,蠻兒姊姊為了讓你愛上她,總是一直追在你身後,你不知道她被人家說得多難聽嗎?」

「我……」蒼月傲羽一愣,說不出話來。

「蠻兒姊姊為你付出那麼多,把公主的面子都拋棄了,就算被人譏笑也無所謂。你呢?你有為她付出什麼嗎?」

沒有,他只是坐享其成。

想到此,蒼月傲羽不禁汗顏。

兩人的愛情,總是她付出得多,而他總是習慣於接受,直到她決定離開了,不再付出了,他才驚覺,原來以前的他有多幸福。

見兄長不說話,蒼月緋凰繼續道:「如果你真的想得到蠻兒姊姊,是不是應該付出點什麼?」

更重要的是,一旦兩國聯姻,得到的利益讓她想起來就眉開眼笑。不過這種話當然不能說出口。

聽著小妹的話,蒼月傲羽想著胡小蠻為他付出的代價。即使被人笑也不怕,總是勇敢的追著他,相形之下,他實在膽小、沒用多了。

也難怪她會躲他。

是不是,她愛他愛得累了,所以不想要他了?

想到胡小蠻可能不再愛他,蒼月傲羽不禁慌了起來。

不!他要得回她,要她再愛他!

為了得回她的愛,要他做什麼他都願意——

「好,我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元媛 將軍不好追
    全站熱搜

    RM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