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晚間,即將播出的《第二個二十歲》第五集中,崔智友將與李相崙展開約會,他們一起看電影的劇照受到網友關注。

在公開的照片中,兩人一起看電影並且一起吃路邊攤,快樂的樣子像是兩個高中生。 在此前播出的劇集中,原本故作冷淡的車玄錫(李相崙 飾)發現了河露拉(崔智友 飾)寫在筆記本中的秘密,河露拉在日記中記載了自己被診斷為胰腺癌的事情,車玄錫從此一心想要安慰和幫助河露拉,不僅在校園中掩護河露拉,防止她的丈夫發現她在上學的事實,還設法揭穿她丈夫的外遇。 在今晚即將播出的第五集中,車玄錫為了滿足河露拉想看電影的願望,帶她一起展開一場歡樂的約會,兩人的關係將更進一步。

該劇製作方表示,在接下來的劇情中,在車玄錫的幫助下,河露拉指責某教授性騷擾的事件妥善解決,河露拉與同學們的關係也得到改善,而且河露拉也得以加入舞蹈社團,快樂的大學生活將正式開啟。 不過事實上,河露拉已經發現自己是被誤診,而她並不知道車玄錫已經看過她的日記本,因此接下來的劇情更加充滿懸念,引發觀眾好奇。

此外,電視劇《第二個二十歲》主要講述了19歲時懷孕而不得不放棄學業的女主角在近40歲時與兒子考上同一所大學,從而與20歲的孩子們成為同學,開啟了人生的第二個20歲的時光,並展開一系列搞笑而感人的故事。(責編:張美花)<全星網>

2015091101001306600090131

arrow
arrow

    RM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