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八夷》為韓國SBS於2015年8月5日起播出的水木迷你連續劇,由周元、金泰希、蔡貞安及趙顯宰主演,《現代農夫》吳振碩導演執導、《Reset》張赫麟編劇執筆。

故事大綱
 描述不管任何場所或患者,只要給予高價就會醫治,連黑道都不怕的超強外科醫生「龍八夷」,碰上在醫院沉睡中的財閥繼承女「睡美人」之後,所發生的故事。

 韓信醫院具有3年經驗的普通外科醫生金泰賢(周元飾),在家境窘迫的狀況下艱難的成為了醫生,但因為每週都需要腎臟透析的妹妹,不得不負起責任拼命賺錢,經歷過黑社會不法打工的他被警察追擊,醫生生涯​​陷入兩難境地。而韓信集團第一女繼承人韓茹真(金泰希飾),在韓信醫院12層VIP病房一直處於昏迷的狀態。因搶奪經營權和遺產權的哥哥韓道俊(趙顯宰飾)而陷入深度昏迷的茹真,因為泰賢的原因重新找回了意識,開始了恐怖的懲戒。

龍八夷 Yong Pal

第6集劇情介紹
為了反抗韓信集團的無良解僱,某女工從韓信電子工廠的塔上跳了下來,金泰賢奉命去出診,對女工做了初步急救後,將她送往12樓的VIP。
Cynthia在金泰賢會診後,帶他去見了高社長,高社長同樣以金素賢的救治為條件,要求金泰賢跟他合作。金泰賢見過高社長之後才明白,Cynthia一早就計劃好了一切,有意誘惑他進入禁區。
李浩俊收到了院長的指示,要對韓茹真下殺令,讓他製造成韓茹真自殺的樣子。李浩俊擔心韓茹真死後,她體內殘留的藥物會被屍檢出來,他對韓道俊不是很相信,可是他是一個執行者,只能聽從安排,選擇相信韓道俊。
黃賢淑在韓茹真的病房內,偷偷安放了監視器,想錄下金泰賢喚醒韓茹真的證據。黃賢淑沒有等到韓茹真異樣的證據,反而無意間偷聽到了院長下指令,要李浩俊殺了韓茹真。黃賢淑知道後,突然間抓狂了,她拿著手術刀朝著走出來的院長狂捅下去,最後被警衛帶走時,連鑰匙也不小心掉了。
李彩英威脅高社長取消禁令解除申請,讓高社長很不滿,他安排了幾個人假裝生病,由Cynthia安排住進了VIP。李彩英通過金泰賢探病的時間,告訴他,高社長是在有意挑撥韓道俊殺了韓茹真,現在韓茹真很危險,她讓金泰賢把韓茹真交給她。
金泰賢去找Cynthia,讓她轉告高社長馬上取消禁令解除申請,而高社長的回复卻是,不能解除。金泰賢一心想救韓茹真,又知道高社長如果無法得到韓茹真的支持,就會放任她被殺死,所以金泰賢只能假裝同意加入他們的計劃,得知了高社長的安排。
跟哪一方合作,對韓茹真來說都很危險,所以韓茹真選擇跟高社長合作,因為他是強者,但是金泰賢不這樣認為,他已經想到了另一個辦法,要偷偷地救走韓茹真。
李浩俊接到指示,提前去病房殺死韓茹真,當他將藥物注射進輸液,打破玻璃杯時,韓茹真醒了過來,把他嚇得半死,但他還是對韓茹真下了殺手,把她偽裝成自殺的樣子。 Cynthia看情況不對,等韓茹真從病房內被推出來時,下令關閉了電源,這時高社長的人闖了進來,搶奪韓茹真。
在混亂之中,韓道俊的人想開槍殺了韓茹真,金泰賢為了搶奪他們手上的槍被打傷了,Cynthia這才眼疾手快地跑去搶了槍,可是韓道俊的人實在太多,他們無法闖出去,只能返回病房內,由鬥哲他們幫忙暫時抵擋追兵。
等金泰賢搶走假的韓茹真時,李浩俊才把真的韓茹真帶出來,讓韓道俊的人幫忙送到手術室去。韓道俊帶人去地下停車場阻攔高社長,Cynthia他們才知道金泰賢是跟韓道俊合作的,Cynthia很意外地對金泰賢舉取了槍威脅他不能交出韓茹真。
護士長按照金泰賢的安排,在手術室裡偷偷地給韓茹真注射了鉀,讓韓茹真出現失血性休克死亡的假象,讓大家以為韓茹真已經死了。

第7集劇情介紹
韓茹真出現休克,李浩俊便不再對韓茹真進行搶救,而是宣布她死亡了。韓道俊告訴大家,韓茹真已經確認死亡了,這時金泰賢拉開蓋在推車上病人的白布,大家才知道搶錯了人,而金泰賢受傷出血嚴重,倒在了地上,韓道俊才同意讓他去急救。
李浩俊走後,護士長便開始先對韓茹真急救,等待金泰賢重返手術室救活韓茹真。金泰賢簡單處理了一下自己的傷口,給自己打了一支腎上腺,然後就趕往手術室。重症監護室內,金英美出現了心臟驟停,申科長不同意給患者做手術,護士長只有把金英美推到手術室,想讓金泰賢幫忙救治金英美。
又多了一名要救的患者,金泰賢強忍著身上的痛苦,打起精神很快地將韓茹真的傷口縫合,可是韓茹真還是沒有恢復心跳。金泰賢不能讓韓茹真就這樣死了,他拼命地按壓韓茹真的胸口,直到自己失血過多沒力氣倒下時,韓茹真終於恢復了心跳。金泰賢倒下了,金英美則因為心臟聚停死了,於是他們把韓茹真換成金英美,重新回到重症監護室接受治療。
韓茹真已死,高社長便要求跟韓道俊坐下來協商,他告訴韓道俊,為了減少繼承稅,韓道俊想辦法使韓茹真持有的股票下跌,而他也從中做了手腳,等到韓茹真的死訊公佈,高社長也會公開這段時間的業績和負債率,韓信集團的股價也會大幅下跌。聽了高社長的話,韓道俊才明白,高社長從一開始就是為了除掉韓茹真而提出的臨時禁令解除申請,現在他只能選擇跟高社長合作。
金泰賢的生命力頑強,被救了回來,韓道俊還親自到重症監護室裡看了他,並交代申科長好好照顧金泰賢。李彩英知道金泰賢受了傷,匆忙趕過去看望,知道他情況不是很好,立即叫人把全院科長以上的人都召集過來會診金泰賢。
萬植被抓到了警察局,無意中提及了龍八,被李刑警叫去審問,還把他的通話記錄也打印了出來,就是要從他那裡知道誰是龍八。萬植沒有招供出龍八是誰,但從他的通話中,李刑警鎖定了韓信醫院為目標。
金泰賢通過一段時間的治療,終於可以下床走動了,他第一時間去看了韓茹真,並悄悄地把她帶出去,觀望首爾的夜景。三年多來,第一次看到外面的世界,呼吸自由的空氣,韓茹真情緒非常的激動,特別的感激金泰賢為她所做的一切。
Cynthia到醫院拿行李,遇到了金泰賢和韓茹真一起看夜景,Cynthia故意把金泰賢支開,提醒韓茹真如果想要躲起來好好的生活,就要抓住金泰賢這個好男人。

第8集劇情介紹
李刑警帶著鬥哲的照片,到韓信醫院的外科去打聽,護士長表示沒有見過此人,他只好轉問龍八的情況。護士長讓李刑警去問外科醫局長,馬上就驚動了韓信醫院的保安室,而且還驚動了李刑警的頂頭上司,他只能立刻收隊離開醫院。
Cynthia告訴韓茹真,金泰賢放棄了高社長的高額補償金,救了韓茹真一命,還差點丟掉了自己的性命。韓茹真知道,金泰賢雖然救活了她,但是高社長已經和韓道俊聯手了,她已經沒有機會再要回自己的位置了,一下子讓她失去了活下去的鬥志,她不知道是該恨金泰賢還是該感激他。
韓道俊請李浩俊和金泰賢來家裡吃飯,多喝了幾杯之後,開始胡亂說話。韓道俊表示,殺了韓茹真的人並不是他,而是李浩俊這些人,李浩俊聽了之後更加擔心,有一天會成為韓道俊的替死鬼。韓道俊嚇唬了李浩俊之後,又表示他會很快舉行韓茹真的葬禮,然後對她進行火化,讓李浩俊放心。
韓道俊無意意說出,因為崔成勳沒有遵守和他的約定,所以才有了死亡的下場。金泰賢向李彩英問起了崔成勳,李彩英才跟他說了一些當時的情形。車禍之後,韓茹真因為崔成勳死了,而選擇跳窗自盡,韓信救活她之後,囑咐樸院長一直讓韓茹真沉睡,直到他死去再喚醒韓茹真。為了讓韓茹真一直沉睡,韓信建造了韓信醫院,沒想到去世之後,卻變成了韓道俊的詭計。
知道了韓茹真的故事之後,金泰賢把韓茹真偷偷帶了出來,就像當日崔成勳帶著韓茹真逃跑,準備去教堂行禮一樣,他把韓茹真帶到了那座教堂。金泰賢把一個新的手機交給韓茹真,隨便她聯繫任何人,而他決定離開韓茹真,陪自己的妹妹去美國治療,因為他突然明白過來,自己和韓茹真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所以他選擇離開。
金泰賢離開後,韓茹真拿著電話很傷心,心裡只想到金泰賢的好,所以她打通了金泰賢的電話,讓他三十秒之內趕到,否則就不再理他。韓茹真接受了金泰賢,讓他等自己把過去的傷口癒合,然後跟他一起在教堂裡暫住了下來,要好好把自己的病養好。
金泰賢告訴韓茹真,警察找他找到了醫院,韓道俊也準備給韓茹真辦喪禮,所以他才把韓茹真帶出了醫院。

第9集劇情介紹
韓茹真和金泰賢在教堂裡住了下來,金泰賢開始幫韓茹真訓練,恢復她的肌體功能。神父讓韓茹真去做告解,訴說心中三年來積壓的情感,韓茹真坦白自己依然對於那些讓她失去自由的人懷有仇恨,想要將他們統統殺死。
神父告解韓茹真,放棄心中的仇恨,為了愛而活下去,讓她好好珍惜金泰賢對她的愛。韓茹真很怕失去金泰賢,怕自己的愛會讓金泰賢受到傷害,所以她決定聽從神父的告解,放下心中的仇恨,好好愛金泰賢。
李浩俊去ICU查房,幸好金泰賢安排了宋護士在那裡冒充金英美,沒有讓韓茹真的事情暴露。李浩俊聽護士們說,黃賢淑被貨車撞死了,他非常擔心自己也會被韓道俊除掉,馬上就去找了院長說出自己的擔心,但院長一點也不擔心,指責他杞人憂天,他相信韓道俊不會放棄醫院。
李浩俊依然很擔心自己會命喪韓道俊之手,在看到韓道俊新派了人來12樓,頂替黃賢淑的位置時他就更怕了。李浩俊見到醫院有陌生的面孔,他更加害怕了,這時他走進院長的房間,發現院長已經死了,所以他立即回辦公室拿了護照想要逃跑。
李彩英知道黃賢淑被殺,馬上闖進了韓道俊的辦公室,命令她不許動金泰賢,否則她立刻就會讓大正那邊的人知道,是韓道俊故意殺死成勳的。高社長看到李彩英如此袒護金泰賢,他很高興正等著李彩英幫他們找到金泰賢的下落。
阿里前來敲教堂的門,想要金泰賢去醫治她媽媽,那情形就像是金泰賢小時候為了救妹妹一樣,金泰賢深有感觸。阿里的媽媽是妊娠中毒,又不能去醫院,金泰賢為了救她只能做迴龍八,為產婦現場動手術。
院長被殺的事已經傳遍了醫院,護士長她們都很擔心金泰賢的安危,想打電話通知他不要回醫院,可是電話無法打通。
金泰賢冒險做了剖宮手術,把孩子取了出來,但是產婦得了栓塞症,他沒有辦法只能把產婦和孩子送到韓信醫院去,這樣才不至於讓他們被遣返回去。

第10集劇情介紹
金泰賢準備把產婦和孩子送到韓信醫院12樓,只有這樣才能救活孩子和產婦,他讓韓茹真安心在教堂裡等他,他送產婦去了之後,看到金素賢去了美國,就立即趕回教堂。
金泰賢到了韓信醫院,12樓的病房已經滿了,他只能把產婦安排在李彩英的房間,然後以洪吉順的名字給產婦辦了住院,召婦產科兒科的醫生前來救治。產婦和孩子得救後,金泰賢才從護士那裡知道,醫院出了大事情,在黃賢淑死了之後,院長死了,李浩俊也失了踪。
金泰賢在12樓看到了自己的父親,才知道金素賢被安排住在了12樓的病房內,金泰賢害怕妹妹會出事,特意去問了護士,才知道金素賢是韓信共享財團的支援對象。新任12樓的科長李承勳,知道金泰賢回來了,就把他叫到了辦公室,並告訴他財團的錢不夠,暫時把金素賢安排在了12樓。
金泰賢知道妹妹被帶到12樓,是要被當成人質,他非常不放心妹妹的安全,趁著父親睡著之時,讓金素賢拿著護照和錢包跟他走,但醫院裡到處都是保安和監控,他無處可逃。金泰賢為了妹妹,直接去找了韓道俊,讓他承諾兌現當初答應送金素賢去美國的諾言,並以死威脅韓道俊。韓道俊的秘書告訴金泰賢,他必須讓李彩英相信,他是逃跑而死的,他會實現韓道俊先前的承諾。
申科長想要進12樓,需要金泰賢幫他跟韓道俊說情,所以他用外科專科進修醫師的名額誘惑金泰賢。樸泰勇聽到了申科長和金泰賢的對話,為了進修名額,他打電話通知李刑警,金泰賢就是他要找的龍八,李刑警接到舉報電話後,立即就出警去機場準備抓金泰賢。
金泰賢知道自己沒辦法再回到教堂了,所以預先寫好了信交給神父,然後送妹妹金素賢去美國,千叮嚀萬囑咐讓她好好地活下去。金泰賢打算離開之時,無意間碰到了李浩俊,李浩俊躲在了人群中想逃避韓道俊的追殺,沒想到最終還是難逃被殺的命運。金泰賢把李浩俊送到了機場急救中心,為他做了急救緊急止血,才將他送到醫院去。
李刑警趕到機場見到金泰賢之時,他正好在救李浩俊,他直等到金泰賢把李浩俊送上了救護車,才將他逮捕。李刑警還沒有從金泰賢那裡問出他想要的話來,就已經驚動了警察廳的廳長,李刑警只有乖乖放人。
護士長姜秀敏跟著金泰賢到了教堂,在韓茹真看完信之後,將韓信的臨終遺言告訴韓茹真。

arrow
arrow

    RM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