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Gary甜蜜發糖週一CP"天天向上"幸福爆棚

本週《天天向上》邀請了韓國綜藝節目中大熱的“週一情侶”Gary(姜熙健)和宋智孝來到長沙,二人現場玩轉默契大考驗、合唱情歌,甜蜜指數爆表。天天兄弟助攻週一情侶,稱要把播出時間改為周一,讓現場驚喜不斷。

在韓國某週一錄製的綜藝節目中大熱而被稱為“週一情侶”的Gary(姜熙健)和宋智孝,登陸本期《天天向上》並在舞台上“大秀恩愛”。二人初上場時,便甜蜜對視了整整三十秒,讓粉絲驚呼甜蜜發糖。 “週一情侶”還在現場回應粉絲們最關心的問題——“為什麼結識五年卻不在一起?”二人坦言因為節目中的氛圍很輕鬆,無負擔。當談及親吻話題時,二人笑稱“一年一次就好”。

節目現場“週一情侶”大方談及初次見面的印象。 Gary說:“之前看過她的電影,第一次就覺得她是女神,隨著逐漸的拍攝才發現這個女生很酷。”面對Gary的溢美之詞,宋智孝直言到:“之前知道他們的組合非常有名,一開始會因為崇拜有一些距離感,但是慢慢對他有更多認識,很有細心,很感動。”節目現場兩人接受了默契度大考驗,逐一回答了“對方的生日?”、“對方最喜歡吃什麼?”以及“對方的口頭禪?”等諸多問題。對於敏感問題,兩人也在現場做出了回應。宋智孝本名叫“千成林”,之所以改名,是因為剛入行的時候,《藍色生死戀》大紅,看到宋承憲和宋慧喬都火了,所以就把姓改成“宋”,叫“智孝”是因為發音比較容易。

為了考驗兩人的默契度,節目組特意安排了用下巴夾橙子的遊戲,宋智孝在一開始時拒絕了這個遊戲,她坦言,因為是“週一情侶”,所以只有周一才是最甜蜜的時候(因為《天天向上》節目播出為每週五)。為了助攻Gary,涵哥竟當場提議要把《天天》的播出時間改為周一,也引得觀眾一片叫好。

據悉,本期節目還會送大家一個驚喜彩蛋,鹿晗將攜神秘人現身《天天》。更多精彩請關注本週五晚20:20播出的《天天向上》。

 

視頻連結~芒果TV

天天向上20150911期:宋智孝高調示愛姜Gary 貼身互動甜蜜爆表

arrow
arrow

    RM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