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沒關係是愛情啊!》之後整個瘋狂喜歡上男主角趙寅成,去韓國旅遊想要偶遇歐巴,別忘了去一趟趙寅成親弟所開的咖啡店喔!

《兩天一夜》第三季中,車太賢活生生捕獲野生趙寅成的地點,是這家咖啡店:EVERYTHING BUT THE HERO

被Dispatch雜誌捕捉到趙寅成、孔孝真私下約會的地點也是在這家咖啡店

所以說了,韓飯公認最容易偶遇趙寅成的地點,妳怎麼能錯過EVERYTHING BUT THE HERO咖啡店呢? 

地區: 首爾 > 梨泰院/龍山
分類: 美食 > cafe/甜點/麵包
電話: 02-792-7909
菜式分類: 咖啡/茶|蛋糕/麵包|冰淇淋/冰刨
營業時間: 11:00-23:00
地址: 首爾市龍山區梨泰院2洞210-68 (서울시용산구이태원2동210-68)
推薦理由: 明星店,明星常客店,情侶約會
簡介: 演員趙寅成的弟弟在梨泰院運營的咖啡店

 

風格雅致的店面外牆

 

被媒體拍到的趙寅成、孔孝真約會身影

《兩天一夜》第三季《至親特輯》中,車太賢想要邀請趙寅成前來參加,就帶著工作人員去咖啡店綁架趙寅成了。

趙寅成在咖啡廳悠閒地喝著咖啡,一身休閒裝扮也掩飾不了渾身散發出的魅力,和車太賢自然的擁抱並很禮貌地向工作人員問候。當車太賢說出一起去旅行的提案時,趙寅成顯出驚慌的表情並笑起來,但當車太賢說“走吧”後,趙寅成稍微考慮了一下說“要是這樣的話就得去了”,展現出了對朋友講義氣的一面。3

當趙寅成登場時,其他成員和各自的好友一邊表現出不高興說“為什麼叫我們來,這下把我們都蓋住了”,一邊又因看到男神而歡呼不已,並表示“趙寅成來了,女團​​成員不來也可以”,得到大家的一致贊同。

趙寅成以嘉賓身分演出的綜藝節目「兩天一夜」集數,帶動收視較上集急升8.9%,創下第三季播出以來的新高,收視率為18.2%,證明男神魅力無敵。

 

 

arrow
arrow

    RM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