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趙寅成,不能不提的就是2004年《峇里島的日子》這部戲,趙寅成憑著飾演《峇里島的日子》中的鄭在民一角,演技獲得超高的評價,2004年以23歲不到的年紀,拿下韓國最年輕影帝的寶座。他在劇中最知名的演技「拳頭的悲傷」,至今仍是許多韓劇、綜藝節目爭相拿出來模仿的經典橋段。

截至今天為止(9/18),微博網友統計,今年(2015)已​​經有7部韓劇提到趙寅成,關鍵是歐巴今年根本沒出來演戲,你們知道的,趙寅成作品的節奏就是:3年2部最多1年1部,時間是用來琢磨角色沉澱演技。最近期的一部作品,就是趙寅成、孔孝真、成東日、李光洙、D.O.等人主演的《沒關係,是愛情啊》。累計提及趙寅成的韓劇有多少部,我也不清楚,畢竟沒有每一部都追著看啊~

來介紹  趙寅成  名演技、名場面之「拳頭的悲傷」

《峇里島的日子》(韓語:발리에서 생긴 일)是韓國SBS電視台於2004年1月至3月播出的週末連續劇。

 趙寅成飾演的鄭在民一角,27歲,財閥家的二公子,有嚴厲粗暴不懂得向子女錶達愛的父親,視家族利益高於子女幸福的母親,和一位當面是哥哥、背後掏傢伙,隨時準備獨吞家產的兄長,在這個“物慾橫流”的家庭裡面,他無法得到愛,也不奢望得到,所以只要在外面揮金如土、逍遙快活就足夠了,親情和愛情都不是他生活的必需品。父母對他的行為視而不見,哥哥更是希望他早日玩物喪志,這一切之所以合理的存在著,是因為他已經被設定同一個豪門千金進行聯姻,這是他對家族的最大貢獻,也是他的價值所在。對於這樣的命運,他不覺得有什麼不妥,大家各取所需、皆大歡喜。

因為峇里島的一次旅行,男女主人公開始碰撞,有​​了交結,接著有了火花!儘管結果是那麼的悲催,那麼的慘不忍睹,但是鄭在民(趙寅成  飾)和李水晶(河智苑  飾)的愛情故事,著實感動了很多人,賺足了不少觀眾的眼淚!

在劇中展現的「拳頭的悲傷」演技,實際上是趙寅成的手抱著父親的腿,跪著哀求父親能夠放過心愛女子李水晶的戲碼

圖片  CR 赵寅成中文网

joinsung2004drama-001joinsung2004drama-002  

最早的模仿是由長壽偶像團體SHINHWA神話的團員Andy在綜藝節目裡開始的....

joinsung2004copy-001  

之後就成為韓劇爭相模仿、反覆出現,用來表現壓抑的悲傷的經典畫面,趙寅成的帥氣影響了眾多女粉,而他的演技深深了影響了整個韓國演藝圈啊

joinsung2004copy-002joinsung2004copy-003joinsung2004copy-004joinsung2004copy-005joinsung2004copy-006joinsung2004copy-008  

joinsung2004copy-007  

arrow
arrow

    RM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