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聲響,原本在客廳內吃喝談笑的一家人彷彿同時被點了穴,同一時間靜止不動。

「我們家的大明星終於回家啦!」連父率先解了穴。

一名年約四十的美婦放下手中的零食,迅速自沙發起身。

「一定是小弟又忘了帶鑰匙吧。」移動前,連家二姐連宇婕還不忘抽出濕手巾擦了擦手。

「我猜他根本沒家裡的鑰匙吧。」連家大哥連宇成笑得有些勉強。

「小弟是大明星,沒有助理搞不好啥事都不會做了。」大姐連宇嫻揮揮手,要妹妹快去開門。

「你們幹嘛一直取笑宇中?」連母一想到好久不見的兒子終於有空回家來,開心的笑瞇眼。

「取笑他,看他會不會因此對我們發脾氣啊!」二哥連宇功有些無奈的聳了下肩。

小弟與最小的宇婕足足差了十五歲,更別說他跟大哥整整差了二十二歲,簡直可以當他父親了。

對於年紀差別甚大的小弟,他們對他的感情像兄、像姐,有時又像父母,不管是哪種角色,無須置疑的是他們對他滿滿的愛。

因為備受疼寵,連宇中在家裡跟個小霸王沒兩樣,然而,當他知道他真正的身世之後,他的性情就大為轉變,他變得謙虛有禮、和善親謹,一如粉絲們心目中的偶像形象。

這樣的小弟或許人見人愛,可是他們更懷念以前那個老愛纏著他們撒嬌、耍無賴,一不高興就賴在地上蹬腳不肯起來的小惡魔,而不是每次回來都好像是來作客的弟弟。

前不久連宇中發生了樁醜聞,有女孩控訴他是個騙錢騙色的負心漢。

他們只不過派大姐打了通電話關心一下這項八卦自何而來,連宇中就一個打電話告知每個家人這是項誤會,並很抱歉為連家帶來麻煩,他以後會更小心謹慎,不會再有第二次發生緋聞或醜聞的機會。

麻煩。

固定只有自家人,就連老婆、老公、孫子女都不參加的家庭聚會中,這一家六口人一提到這兩個字,都沉默了。

是不是他自己都覺得他的存在是項「麻煩」?

他們告訴他,儘管做自己就好,但他卻不領情,甚至還萌生進入演藝圈的想法,為的就是要找回親生母親,找回在寒冷冬晨,將他狠心拋棄在連家大門口的絕情母親。

「他不會發脾氣的。」連父道:「我真後悔當年告訴了他實話。」要不,也不會失去了一個調皮又可愛的兒子。

「那時不說,他也終有天會知道的。」連母黯然。

在連母生了二子二女的十五年後,意外又懷了孕。

由於年事已高,她曾經考慮將孩子拿掉,最終仍因不忍心而決定將其生下,誰知這孩子在她肚子裡待了八個月時,突然心音靜止,胎死腹中。

她悲痛不已,沒想到自醫院回家的那天早上,意外發現被放在大門口的連宇中。

清白秀氣的娃兒,雖然冷得全身發顫,但她稍一逗弄,竟直衝著她笑,可愛的笑容在瞬間將連母的心揪緊,她相信這孩子是上天為了彌補她死去的孩子而送來給她的,二話不說辦了領養手續,完全將他視為親生子拉拔長大。

然而在戶口名簿上,實際登載著他為養子的事實。雖然連母想盡辦法不讓他看到戶口名簿,可是當他就讀高中的時候,因為有朋友說他跟家裡的人長得都不像,而且年紀又差那麼多,八成是撿來的玩笑,讓他氣得跟父母要戶口名簿以證正身。

父母不肯給,他就自己找,卻沒想到朋友一語成讖。

父母原本擔心他會因此變壞,成了不良少年,打架鬧事,沒想到他卻是一夕之間長大,變得沉穩內斂,世故而生疏。

連宇婕打開大門,果然見到站得挺直的小弟。

「回來了?」她漾開溫暖的微笑。

「回來了。」連宇中回以緬腆的笑。「對了,二姐,不好意思那天一早吵醒你,麻煩你幫我匯款。」

連宇婕搖搖頭,「別那麼客氣,我是你姐姐啊,被麻煩是應該的,我倒是想知道你怎麼會匯那麼多錢給那間育幼院?」

七百五十萬呢!這可不是一筆小數目。

雖說弟弟的資產都是她這名會計師在處理,就連存款簿也一併放在她這兒,不過用錢的去向她總該問問,好歹她是「姐姐」啊!

「這事你有跟爸媽說嗎?」

「沒有。」

「其實是……那間育幼院有我朋友在,他們發生困難,向我求助。」

「朋友?我沒聽說過你有育幼院的朋友。」

「是前不久因為拍戲才認識的。」

連宇婕意味深長的端凝著小弟,直問道:「才認識不久你就肯幫這樣一個大忙?難道是因為身世的關係?」

他想他是將自己的身世投射到小路身上了。雖然他心中仍有疑惑,因為小路在惡夢中要求母親別走,可她給他的故事卻是母親早就過世……

他好奇但不主動追根究底。

每個人都有不想讓人知道的秘密,就算她說的故事是騙人的,但她是孤兒的身份卻是真實的。

他們,都是被父母拋棄的天涯淪落人。

「或許吧。」連宇中笑了下,「哥哥姐姐他們都回來了嗎?」

「都回來了。」連宇婕再道:「宇中,我希望你能知道,你不是孤兒,你是有父母兄姐的。」

「我當然知道啊!」連宇中有些啼笑皆非,「二姐,你想到哪去了?或許我的確因為向我求助的是名孤兒,才會幫這個忙,不過話說回來,你也不會眼睜睜看著一家孤兒院倒閉,一群孤兒流離失所吧?」

每次談到類似的話題,連宇中避重就輕的態度就讓連宇婕氣結。

他總有辦法不慍不火的讓她住口,不再交話題繼續下去,她不曉得到底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弟弟一如過往。

難道,血緣真的有這麼重要嗎?

二十五年來的相處、二十五年來的感情比不過真正的血親?

連宇婕不由得暗暗嘆息了。

★★★

不知道是不是她神經過敏,小路總覺得似乎有雙視線無時無刻繞著她轉。

她是神經很大條的人,當她有感覺的時候,通常表示這視線已經存在至少十天以上了。

抓著監視感最重的剎那,她猛地轉過頭去。

左看右瞧,沒人。

奇怪了。她搔了搔頭,莫非真是她神經過敏?

百思不得其解的她走進社區大樓,靠著連宇中給她的感應卡,上達他居住的樓層。

小乖收假回來後,他們之間的職務有了大搬風,以往她只是小乖的助手,現在卻是負責跟隨在連宇中身邊,而其他與經紀公司有關的事項、生活雜事則交給小乖去處理。

表面看來,小乖全權負責的是更為重要的事務,但小路才是真正貼近連宇中的人。

小路自己心中也明白,這不是因為她這個「奴才」當得好,而是因為她還欠他一百一十八次的嘿咻嘿咻。

她是他洩慾的對象,但她認為值得,只要回想起土地所有權狀交到院長手上的那天,她就開心,更何況,她陪上床的不是別人,而是她喜歡的人。

她的腦袋一向不喜歡放進太多的東西,人只要想得多,煩惱就會跟著變多,想得多,要求就會跟著變多,自她小時候拚命的希望父母能疼她愛她,得到的卻是性命差點失去的悲慘遭遇,她就已經大澈大悟了。

所以,她不忮不求,從來不奢想自他身上獲得什麼,他救了她最重視的育幼院,已經夠了,非常足夠了!

進了房間,連宇中人就呈大字狀趴在床上,外頭雖然是秋老虎的炙熱,但屋子裡卻是涼爽宜人。

早春相識的他們,已在一起半年。

連宇中習慣裸睡,薄被僅蓋住他的臀,肌肉糾結的上半身與兩條筆直修長的腿則毫不藏私的展露。

通告的時間是早上十點,現在不過七點,提早到來,目的只有一個。

熟練的脫下身上的衣物,光裸著身軀,緩緩走向他的床,掀起被縟的一角,窩了進去。

一覺察到身邊有人,連宇中眼皮都未掀開,大手直接將她撈入懷中。

「幾點了?」他啞著嗓問。

「七點。」

「嗯。」俊臉埋入頸窩,「你真乖,都知道我要什麼,連衣服都主動脫好了。」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當然曉得。」說著,小路鑽進被窩,延著健壯的軀體摸索,直接握住晨起的昂然。

將他推翻仰躺,跪趴在他的雙腿之間,小嘴湊上,溫熱的舌尖輕舔敏感的頂端。

「唔……」他舒服的呻吟。

丁香小舌在溝槽中滑動,延著頂端的形狀一路蜿蜒往下,回舔過兩旁的囊袋,再轉舔回至頂端的小凹洞中,接著,一口含入,直沒至喉嚨深處。

「小路,你的舌頭越來越靈巧了……」舒服得讓他只想呻吟。「轉過來,讓我摸摸!」

人轉了半圈,長物也感覺到那份微微扭攪的力道。

這傢伙當初青澀得比青蘋果還澀,現在卻是箇中高手了!

連宇中張開眼,毫不客氣的將跪在他身側的雙腿抓住,粗蠻的分開。

「啊!」他突然拉開一腳,讓猝不及防的她嚇得尖叫了聲。「你很粗魯耶!」

雙腿大敞,瑰麗的女性秘密大刺刺的坦露在他面前,他貪婪的欣賞,百看不膩。

這一朵花兒,不管什麼時候瞧,都甜美得令他食指大動。

「你什麼時候看過我字典登錄有「溫柔」兩個字了?」他伸舌,輕舔柔滑如絲的嬌美花瓣。

小路細喘了口氣,「有!當然有!不過只有在攝影機前、在粉絲面前、在除了我以外的任何一個人面前!」

反正這個世界上只有她沒資格得到他的溫柔,她認了!

「既然知道,就別要求我對你溫柔!」長指掰開兩片柔軟花唇,細嫩的小穴早已沾上薄薄的濕意,閃動著粼粼水光。

「我又沒有要求你溫柔,我只說你很粗魯!」她早就知道了,不需要特別強調!

「這樣就叫粗魯?」他冷哼一聲,「讓你見識真正的粗魯是什麼樣子!」

一聽到他放話威脅,識時務的小路立刻哀聲求饒,「老闆,不用啦,我知道……啊呀!」

他根本沒將她的求饒放入耳中,她的挑釁正合他意,怎麼可能輕易饒過。

他不曉得自哪摸出一支按摩棒,狠狠塞入小穴內,變勾而出的上端則抵著敏感的小核,接著按下開關。

「啊……」她高聲哀嗚,「……不要……」

「這好像還不夠粗魯?」惡意的粗指逐漸加強震動頻率,「其實你正爽著吧?好多水流出來了。」

「不要……求你……」她受不了了,受不了啊!

「躺下,這樣你會好過些。」他可是很難得「體貼」的喔!

仰躺在床上的小路雙腳開開,腳趾頭因難以承受的快意而蜷起,小巧的頭盧崩潰的左右轉動,想伸手拿下按摩棒,卻被連宇中直接扣住手腕,高舉過頭頂,讓她動彈不得。

這畫面真不錯!嘴角邪惡揚起。

「你太吵了!」扳開下巴,將赤鐵送入泣喊的小嘴。

「唔……唔唔……」赤鐵在她口中來回抽送,求饒聲統統化成了模糊的嗚咽。

「這樣果然安靜多了!」

按摩棒在他的控制下忽快忽慢,小核被震得發麻,歡愉在嬌軀內逐漸累積起來。

他是惡魔、是偽君子,表面謙和內斂,是緋聞的絕緣體,還曾有人懷疑過他的性向,質疑他是個GAY,就連半年前因他擁吻女主角過久而被媒體臆測的緋聞也因兩人後來毫無交集無疾而終,於是他成了最潔身自好的藝人代表。

他才不是池邊的高潔水仙,他玩瘋起來時根本毫無道理可言!這項秘密只小路知道,就連小乖都還是以為他跟和尚沒兩樣。

他一手扣住她的兩手手腕,另一手往後搓揉雪乳,讓它在他手上變形激凸,他的分身則一次次頂往她的深喉處,頂得難受的淚水泌出眼角,而她的下身,正被他的新玩具所控制。

她的意識因過多的快意而逐漸迷濛,小嘴不自覺大力吸吮起他的粗碩。

「快高潮了?嗯?」她這樣吸得他真是舒服。「再大力一點,小路!」他不再扣著她的手,而是改捧住她的頭。「用力啊……啊……」

在小路高潮的瞬間,連宇中亦將所有的情慾發洩入檀口之中。

「咳!」突如其來的濃稠液體讓小路嗆咳不已,大部分的分身種子因而吐落了床單。

「你竟然吐出來了!」火舌舔舐嫩頰,「很不乖喔!」

她紅著臉怒瞪著他。

他好邪惡,尤其是此刻的神情充滿了邪氣,一點都不像偶像劇裡頭的深情男主角!

「你該去演壞人的──不!你不用演就很像了。」

「經紀公司不會准的!」他嘿嘿一笑,放開她,「我也不想。」

「演員不是都希望能挑戰不同的角色嗎?」一天到晚演各種不同的個性但都脫離不了深情的男主角,不覺得膩嗎?

「我無所謂!」他不在乎的往後仰躺,一雙手橫於腦後,「我進演藝圈只有一個目的,目的達成,隨時可以離開。」

「什麼目的?」她跟著躺下,很自然的就窩入他手肘彎曲處的凹洞。

「下次若你能全部吞進去,我就告訴你!」

小路翻了下白眼,轉過身去,「我才不要!」

這個人夠壞了,每次都製造各種機會讓她吞入他的分身,也不想想看那充滿麝香味的濃稠液體,索繞在鼻尖的感覺多腥。

「敢反抗我?」巨掌扣向腿心,將她整個人翻回來面對著他,「終有一天你會全部吃光光!」

「很噁心好不好!」她蹙眉,「就要我吃你的,那怎麼不你吃我的?」

「我一直在吃!」

「哪有!」她都沒看到!

「嘖!」連宇中不耐煩的彈了下舌,一骨碌起身,抓起圓臀上舉,細腰折彎。「你的骨頭太硬,有空去練練瑜珈,這樣你才可以看得更清楚。」

話說完,猛地將大腿往外掰開。

「啊!」她吃痛大喊。

「你就好好看看我怎麼品嚐你。」

她眼睜睜看著他吐出火舌,向前傾的當頭,長指推開層覆,粉嫩的水穴還正汩汩泌著晶瑩的春水。

當溫熱覆上嫩穴口的細緻花肉,突然竄上的快意讓小路倒吸了口氣。

「我現在舔的正是你高潮流出的水。」他故意吸咂的嘖嘖有聲,教小路羞紅了臉。

「好啦!我知道了!你不要……不要了啦!住手!」

他就當著她的面吸舔她的腿心,教她難為情得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手過來。」

「你要幹嘛?」她防備的兩手交纏在胸前。

「過來!」

他一瞪,小路只好將右手伸過去。

「自己摸摸有多濕。」

「啊!」碰觸到濕濡一片的腿心,她慌得想抽回手來,可他不准。

「我好像還沒見你玩過。」他微偏著頭回想。

「玩過什麼?」天啊!他又想到什麼新花招了?

「玩自己。」

「什麼?」水眸瞪大。

「我幫你撐好了。」雙手正穩噹噹的控制住他的細腰,「把你的手指放入你的小穴裡頭,還有順便玩玩你最敏感的小花蒂吧!」

「不……」她驚恐的搖頭。

「嗯哼?」他威脅性十足的輕哼。

「是!」她忙點頭!「我……玩……」誰知道她若不答應,大少爺又會想出什麼新整她的把戲。

他每天每天樂此不疲的這樣玩,快把她累慘了呀!

她實在難以相信怎麼會有人體力這麼好,每天睡醒後、上工前,都要玩上那麼一遭,下工後還要再來一次,更別說中間可能他有時興起的無數次。

自立下協議後的短短半年,不到一百八十天的日子,五百次的約定已經用掉三百八十二次,就知道他需求多大。

而且他還嚴正聲明,次數的扣除只有他進入她的身體時,其他的都不算,包括剛才的按摩棒,包括她為他嘴上、手上或其他任何用具的服務,統統都不算!

他曾說過他自進演藝圈後就不近女色了,那現在是將之前積累的全都發洩在她身上嗎?

如果……如果五百次的協議完成,那他是不是會再另外找一個「床上助理」呢?

一想到此,小路心口就隱隱發著疼。

明知道這樣是不應該的,可是她卻寧願這五百次能無限次增加。

這叫自甘墮落吧……

「喂!」他用力捏了嫩頰好讓她回神。「發什麼呆?」

會不會太厲害了,連這種時候都可以神遊太虛?可見他的褻玩程度仍是太輕微了,才讓她有時間想到別的事去!

哼!敢不專心的只看著眼前的他,可不會讓她好過!

想著,指上的力道更加重了些許。

「沒啦!我在猶豫啦!」她怎麼敢讓他知道她真正的心思。

「猶豫?」俊眉挑起單邊,「既然如此,我只好犧牲一下,主動帶你親身試驗自玩的樂趣了。」食指牢牢勾住她的。

「等一下……」她還沒作好心理準備。

「再等就得出門了!」該死的,他怎麼就是玩不膩她!

強將兩指擠入濕濡緊窒的水穴,帶領著她一進一出,一進一出……

「啊……」她聽到自己的口溢出嬌吟,她的手指很自然的順著身體的渴求主動尋找最敏感的碰觸……

「看樣子,你已經抓到竅門了。」左邊的嘴角彎勾,深陷出邪惡的弧度。「盡情的玩給我看吧!」

arrow
arrow

    RM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