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美的粉嫩小穴被柔軟的毛髮所覆蓋,上頭還淋著晶瑩的蜜液,飄著甜膩的香味。

  「真美……」冷昊天吞了口口沫,看著甜美的花液,頓時口渴了起來。

  低下頭,他含住一瓣貝肉,以舌頭舔著,再慢慢吸吮,發出嘖嘖的淫靡聲,啜飲著甜美的蜜液。

  「啊……不要……」好羞!他就這樣用嘴舔著那裏,吮得那麼用力,稚嫩敏感的小穴不住收縮著,更多的花液溢出。

  「真甜、真香……」舔了舔唇,喜愛極了那香甜的滋味,伸舌輕舔著微顫的瓣肉,故意用牙齒輕輕一咬。

  「啊!」柔嫩的貝肉禁不起他的輕咬,微顫傳至嬌軀,讓她下意識地想合起雙腿。

  「不行!我還沒嘗夠呢!」他輕笑著,不讓她合起,大手反而將她的腿扳得更開。

  「別……」小臉酡紅著,唇瓣逸出不依的羞嗔,水漾的眸子害羞地閉起,不敢看自己這種羞恥的姿勢。

  「這麼漂亮,有什麼好羞的?」瞧她羞澀的動人模樣,迷了他的眼,手指撥開粉色瓣肉,瞧見裏頭的肉壁不住收縮著,而最裏面的花蕊也微微顫抖,引動他的渴望。

  他探入一指,才進入一截指腹就被緊緊吸住。「真緊……」

  他啞聲說道,手指慢慢推進,找到那顆花蕊,以粗礪的指腹磨著、弄著,惹來她媚人的吟哦和更多的花液氾濫。

  「不……啊……」柔嫩的花蕊禁不起他的逗弄,酥麻的感覺羞人地傳至全身肌膚,讓她不由自主地逸出呻吟,分不出是痛苦還是舒服。

  「不要?把我吸得這麼緊還說不要?」他再放進一指,兩指一同夾著誘人的小花核,微微使力地拉扯轉動,把她逗得不停扭著嬌軀。

  瞧著她淫媚的浪姿,手指開始在花甬來回抽動,攪動著裏頭的花液,再慢慢轉動手指,磨蹭著柔嫩的肉壁。

  「啊……」她拱起身子,輕咬著唇,薄汗沁出粉額,隨著本能地開始擺動柳腰,淫蕩地配合著他手指進出的節奏。

  進出的手指被吸得恁緊,瓣肉隨著他的進出一開一合,豐沛的汁液被他的手指不停攪弄溢出,將雪白的腿窩弄得一片濕淋,柔軟的細發也跟著泛著晶瑩水光。

  誘人的美景迷惑著他的視線,他忍不住低下頭,抽出手指,將舌頭探入妖豔的甬道。

  「啊!」感覺到一抹濕熱的東西探入小穴,淩巧巧嬌喘了下,忍不住睜開眼,卻看到他將臉埋進大腿內側,將舌頭探入花穴。

  「不……啊……」她一緊張,甬道也跟著收縮,將他的舌頭絞得好緊,兩人忍不住跟著一起發出呻吟。

  舌頭享受著被吸住的快感,腹下的火熱脹痛著,狂囂著要埋進她體內。

  深吸口氣,他忍著熾烈的欲火,將舌頭推入甜美的花甬,含住裏頭的花核,以舌尖舔著、逗著,再慢慢地繞著圈,不住玩弄著。

  「唔啊……不要……」稚嫩的花核早在他的玩弄下變硬,綻出豔紅的姿態,豐饒的汁液不住流泄,將他的下巴弄得一片濕。

  玩弄夠了,他開始來回抽動著舌頭,每一個進入都故意頂到最裏頭的花蕊,再以舌頭重重吮一下。

  他甚至又多探入一指,手指跟著舌頭一同來回抽送,攪動著滋滋水聲,讓嫩壁收縮得更快,卷出更多蜜津。

  「嗚啊……昊天……」細碎的聲音染上一絲嗚咽,甩著頭,她被那折磨人的快感弄得欲仙欲死,兇猛的情潮淹沒著她,讓她不由自主地想要更多更多。

  「我要……求你……」緊捏著拳,她泣聲求著,知道他可以給她更多,潮紅的身子渴求著,如火般燙人的情欲折磨著她。

  聽著她的哀求,身下的火熱脹得讓他渾身發疼,他一舉撤出舌頭和手,快速地褪下身上的衣服,一把拉起她,讓兩人面對面坐著。

  「昊天……」她喊著他的名字,絕美的容顏泛著情潮,水漾的眸兒也泛著一層蒙矓水光。

  她好熱,身下的小穴傳來一陣陣磨人的搔癢,讓她受不住地哀求著。

  「這不就給妳了?」低頭含住軟嫩的下唇,大手扣住她的腰,將她微微抬起,讓濕透的嫩穴對準早已疼痛難耐的碩大,再將她慢慢放下。

  「啊!」看著自己的小穴一吋一吋地吞下巨大的昂揚,她羞得發出一聲嬌喘,一股快感卻隨著視覺蔓延整個身子。

  「唔啊……妳真緊……」熾熱的碩大整個被她吞沒,緊窒的肉壁將他吸得好緊,舒暢的感覺讓他逸出一聲悶哼。

  「嗯……」她的舌自動探入他嘴裏,找到他的舌頭,在他嘴裏嘗到花液的味道,刺激了她。

  忍不住的,她開始自己上下移動,小穴套弄著深埋體內的熱鐵,而兩人的唇舌也熱烈地交纏著。

  澤澤的水聲隨著她的套弄不住流泄,不停溢出的花液將兩人的交接處弄得一片氾濫,泥濘一片。

  「嗯啊……」她在他嘴裏輕聲吟哦,小手緊扣著他的肩,兩人貼得極近,飽滿的綿乳隨著上下的套動跟著磨著他的胸,敏感的乳蕾早已堅硬綻放。

  「唔嗯……」漸漸的,套弄的力道變小,她虛軟地喘著氣,軟舌放開他的,迷蒙的水眸難受地看著他。

  「昊天……你用力啊……」她求著,要他移動,她還沒滿足,她還要呀!

  「怎麼?沒力了嗎?」他輕笑著,含住豐嫩的下唇,就是不動,不滿足她。

  「嗚……求你……別折磨我……」她低泣著,搔癢難耐的感覺讓她受不住。

  「妳要怎麼求我?說呀!妳說得讓我滿意,我就滿足妳。」使著壞,他就是不輕易滿足她,要聽她放浪地求他。

  「嗚……求你動……玩人家……人家那裏好癢……想要你玩弄啊……」顧不得羞,她說出求人的浪語,欲望折磨著她,此刻她只想要他。

  「要我的話就起來,跪好,背對著我。」邪佞地勾起笑弧,他霸氣地命令。

  不敢違背他的命令,淩巧巧慢慢起身,讓自己背對著他,抬起臀部輕搖著,轉頭求他。「昊天……進來呀……」扭著臀,豐沛的花液從小穴滴落,一顆顆地弄濕身下的被褥。

  「妳這個浪娃兒……」她淫蕩的魅姿取悅了他,大手用力拍著滑膩的臀瓣,在她的哼聲中,熱鐵對準花穴,從後頭一舉狠狠貫入。

  「啊!」抬起頭,淩巧巧尖聲呻吟,被用力貫穿的感覺刺激了肉壁,不住收縮,將裏頭的熱鐵吸得好緊。

  「小騷貨,再浪一點啊……」他低吼著,熱鐵用力在小穴裏抽送著,啪答啪答的拍打聲淫魅地響起,混合著滋滋的水聲,形成淫浪的聲響。

  「啊……玩我……用力地玩人家……呀……」她扭著腰浪聲呻吟,汗濕的髮貼著嫩頰,小嘴不住逸出呻吟。

  聽著她的浪吟,他更大弧度地用力搗弄著嫩穴,每一個進入都用力撞擊到裏頭的嫩核,讓小穴敏感地收縮,把他的粗長絞得更緊。

  雪白的臀肉早被他的力道按得泛紅,傳來微麻的疼痛,刺激了她的情欲,花穴不住收縮,緊緊吸含著他。

  「嗯啊……吸得這麼緊……這麼想要嗎?」他邪聲說道,熱鐵衝刺得更快,像要把她的小穴搗壞似的,每一個進出都那麼使力,讓花液隨著他抽送的力道而飛灑。

  「啊啊……」小嘴輕啟著,舒服的快感讓她無暇吞咽唾液,晶瑩佈滿整個粉顎。

  「舒服嗎?嗯?」他低頭咬著她的肩,悶聲問著。

  「嗯啊……舒服……好舒服……」微疼的感覺讓身體更麻,她早已不知他問什麼,只能順著本能回話。

  「是嗎?那我會讓妳更舒服……」他低吼著,熱鐵更用力地在花穴裏來回進出,故意轉動著弧度,摩擦著嫩肉,再深深貫入,搗出淫魅的啪啪聲。

  「不……唔啊……」極致的銷魂快感朝她襲來,甩著頭,她覺得自己的小穴開始痙攣了,一股滅頂的戰慄朝她襲來。

  「不……啊……」她受不住,不行了呀……

  一聲嬌喊,豐沛的汁液噴灑而出,她撐不住地軟下身子,雪白的臀部仍被高高抬起,身後的男人仍不停進出,不放過早已虛軟的她。

  享受著被溫熱花液沖灑的快感,冷昊天更大幅度地來回抽送,被花液弄得晶亮的粗長轉為更紅的暗紅色。

  隨著一波波衝擊的花液和嫩壁的收縮,他跟著發出一聲粗吼,仰起頭,再用力抽送幾下,頂端的小孔微啟,灼熱的白液全數灑進溫暖的花壺……


  天微亮,淩巧巧緩緩張開眼,酸疼虛軟的身子讓她想起昨晚的歡愛,尤其身旁的男人還霸道地緊緊抱著她,絲毫不留一絲空隙。

  忍不住的,她在心裏懊惱地呻吟。

  她一開始不是還在跟他談正事嗎?怎麼一被他吻住,她就失神了,任由他擺弄,還哭著求他,說出那些羞人的話語。

  真是……瞪著眼前的男人,她實在覺得不甘心,管他是不是還在睡,一腳把他踢下床!

  「痛!」突然被踢下床,冷昊天被疼痛弄醒。「該死!是那個混蛋……」

  話罵到一半,看到瞪著他的杏眸時,立即閉嘴。

  「那個混蛋就是我,有意見嗎?」抬起下巴,她輕聲一哼。

  「沒!我哪敢有意見?」冷昊天討好地笑著,孬就孬嘛!在她面前,他的男子氣概根本不管用。

  「妳幹嘛沒事把我踢下床……」說著,他就要爬上床榻。

  「站住!不准你上來!」她嬌聲命令。

  見她微怒的模樣,冷昊天莫名其妙地搔頭。「好端端的,妳怎麼突然生氣?誰惹妳了?」

  「就是你!」還敢問,找死!

  「我?」冷昊天疑問地指著自己,不懂自己又做了什麼。「我什麼時候惹妳生氣了?」

  「誰讓你把我拉上床的?我有准許嗎?」她質問,小臉因怒火而泛紅。

  冷昊天挑眉,聳了聳肩。「可是妳也沒反對呀!而且昨晚妳還一直求我,要我快一點,用力一點……」

  「夠了!你還說?」淩巧巧又羞又氣,瞧他像偷腥的貓兒,一臉得意的表情,她就懊惱。

  「是妳問的呀!」他一臉無辜,只是唇邊的笑洩漏一絲得意。

  「我……你……」她紅著臉,羞惱地瞪著他。「你還說!我在說話你還應嘴?你是故意的是不是?」

  「沒有呀!」見她惱怒了,冷昊天的表情更無辜了,突然覺得這麼逗她很好玩,尤其是她又氣又羞的模樣,好可愛!

  「你……」瞧他一臉無辜,顯得好象她是小孩子在使性子,讓淩巧巧更氣。

  「你滾啦!我不要跟你說話了!」別開頭,她惱得不想看他。

  「不要!我有話還沒跟妳說。」既然明白了自己真正的心意,就別想他會放開她。

  「什麼話?」淩巧巧瞄他一眼,想到第一次和他發生關係時他說的混帳話,難道……

  她瞇起眼,「不要告訴我,你又要負責,要娶我?」最好不是,否則她一定會砍了他!

  「對!不過……」

  「冷昊天!」不聽他說完,怒火讓她怒吼著。「我告訴你,我死都不會嫁給你!你不會去娶那個王姑娘,我相信她一定很樂意嫁給你!」

  笨蛋!誰要他負責了?這種施捨,她淩巧巧才不希罕!

  「喂!妳聽我說……」

  「我不聽我不聽!你給我滾!快給我滾!」

  「淩巧巧!」人都有脾氣的,一直被她打斷話,冷昊天也不耐煩了,大聲吼著。

  突然被吼,淩巧巧愣了愣,杏眸瞪得更大了。這混蛋竟敢對她凶?真是不想活了!

  氣紅了臉,她正要回話時,他卻比她先開口了。

  「我想娶妳不是因為負責,是因為我要妳、我喜歡妳、我愛妳!」他一吼完,俊臉立即尷尬地轉開。

  呃……他說什麼?淩巧巧眨了眨眼,有點回不過神。

  舔了舔唇,不看她,冷昊天吶吶地說著。

  「這十年來,我一直記得妳,妳記得吧?我曾說過,每當差點在沙場死掉時,我想到的都是妳,因為妳,我要活下去,我想回來見妳,這個信念驅使著我,讓我活到現在。」

  他……是在對她告白嗎?

  她眨眨眼,微微地笑了,不說話,靜靜地聽著。

  「我……我很鈍,一直不懂自己為何把妳記得那麼深,可在昨天我明白了,我往上爬是為了妳,我想站在妳身邊,我想配得上妳!」

  深吸口氣,雖然有點彆扭,可他還是轉頭定定看著她,卻見她揚著笑,饒富興味地瞧著他。

  「妳笑什麼?」紅著臉,他惱怒地吼著。

  「沒有呀!」嘴角揚著盈盈笑意,心飛揚著,因為他的話,因為他也跟她一樣,把對方放在心裏。

  「那妳呢?妳喜不喜歡我?還是喜歡那個皇甫絕?」他追問著,一心想要得到答案。

  可她不回答,僅是笑著看他。

  「喂!妳不要不說話!」他爬上床逼問著。

  「喂!你竟敢上來……」她嬌聲嚷著,就是不回答他。

  「妳別給我轉移話題,淩巧巧,妳到底要不要嫁給我?」他追問著,執意要得到答案。

  「這個嘛,我要好好想想……」

  她才不要那麼快就滿足他,讓她等那麼久,她不好好整整他怎麼行呢?

 

  「瞧妳笑得這麼甜,看來一切都照妳的計畫進行得很順利嘛!」

  喝了口上好的龍井,皇甫絕笑看著來人。

  「是很順利。」慢慢踏進牡丹坊,淩巧巧抬頭看向主人,絕美的臉龐輕揚著一抹笑。

  這些日子,她都被冷昊天纏著,一直被追問著愛不愛他、要不要嫁給他,問得她都煩了。

  可是……她就是不告訴他答案。

  哼!誰教他讓她等那麼久,愛記恨的她怎能不趁這機會好好報復一下?就讓他再緊張一陣子,等她玩夠了再說。

  「我真同情冷昊天,被妳玩弄在股掌之間。」搖頭輕歎,想著那一開始就踏入陷阱的男人,皇甫絕不禁同情起來。

  「什麼玩弄?」淩巧巧白他一眼。「這可是兩廂情願的事,我可沒強迫他。」

  「妳就不怕他知道?」皇甫絕挑眉,一臉不以為然。

  「他不會知道的。」她又不是傻子,讓他知道一切都是她計畫的。

  「不過妳還真是大手筆,都不怕妳的百花閣倒了。」當初聽到她的計畫時,他可愣住了。

  為了個男人,竟然找他談生意,要他出資開牡丹坊,至於姑娘她負責找,絕對會讓他的牡丹坊生意大好,一日賺進千兩。

  這種賠錢生意,她這麼愛錢的女人竟然會願意做?真是出乎他意料之外。

  「沒差呀!百花閣倒了,我還有你的牡丹坊呀!」淩巧巧嬌笑著,款款坐在檜木椅上,杏眸漾著一絲狡黠。

  皇甫絕揚起俊眉,瞧她那狐狸似的笑容,忍不住瞇起眼。

  「反正你又不會常住在北城,開勾欄院也不是你專門的,最後你還不是會把牡丹坊讓給我,而憑咱們從小到大的交情,你捨得跟我要銀子嗎?」

  聽完淩巧巧的話,皇甫絕忍不住笑了。「妳呀!便宜都讓妳占盡了。」從頭到尾,她根本就沒吃到虧,而且還讓她得到一直想要的男人。

  「你以為賠錢生意我真會做嗎?」淩巧巧輕聲一哼。

  「妳呀!小心陰溝裏翻船,最好冷昊天真的不會發現,真讓他知道了,沒有一個男人能忍受被算計的!」

  皇甫絕輕聲警告,對於這個未婚妻,他可是真心把她當妹妹疼愛的。

  「我知道。」明白他的開心,淩巧巧微微一笑。「放心,我不會讓他知道的。」

  她比誰都瞭解冷昊天,若真讓他知道一切,以他那麼高的自尊心,一定會很恨她的。

  「我絕對絕對不會讓他知道的……」

  「是嗎?妳真的以為能瞞我一輩子嗎?」

  一道很冷的聲音從門口傳來,淩巧巧一愣,驚愕地回過頭。

  是冷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