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小蠻猝不及防,被他的堅硬侵入嘴裡,而且他的力道之強猛,完全不顧她是否承受得住,硬將小嘴塞擠得滿滿。

「唔……」他太大了,她只能勉強含入一半,小手趕緊握住熱鐵末端,不讓他再往前推送。

濃密的毛髮輕刮著柔嫩的肌膚,粉顎因他強硬的撐開而酸疼,僨張的男性前端頂至了喉頭,讓她難受得眼眶含淚。

想推開他,又怕一鬆開握住熱鐵末端的小手,他就會孟浪的往前推送,那她一定會難受死的。

她無助的睜著淚眸,可憐兮兮的看著蒼月傲羽,卻不知這種眼神祇會激發男人更強烈的獸性。

「小乖,別只是含著,用你的小嘴來回吸吮,還有動動你的小舌頭,幫我好好的舔一舔……」俊龐因慾望而潮紅,此時的蒼月傲羽早已迷失在慾火裡,再也無法克制自己,他啞聲哄著胡小蠻,要她照著自己的話做。

胡小蠻向來習慣聽從他的話,雖然最近常常反抗他,可是畢竟從小就服從他慣了,又聽見他叫她「小乖」……

她的眼眸不禁迷濛。小時候,他總是這麼親暱的叫她,充滿寵溺的口吻彷彿她是他最疼惜的寶貝。

螓首緩慢的移動起來,香舌輕吐,努力吸含他的火熱,依著他的教導青澀的服侍他。

隨著她舔吮吸含的動作,分泌出的唾液將他的碩大弄得一片濕亮,茶色眸子水汪汪的,混合著柔媚與清純,深深的瞅著他。

那柔軟的小嘴、粉嫩的舌尖,將他吸得好不舒暢,蒼月傲羽著迷的看著那張絕艷小臉,以及誘人的水潤眸兒。

他的碩大在她的小嘴裡來回進出,粉嫩的小舌輕慢的舔吮著,偶爾用力一吸,讓他全身緊繃,差點洩出。

「哦……小乖,你真棒!用你的手摸摸底下的圓球……」他粗喘著,因她的吸含舔吮興奮不已。

胡小蠻紅著臉,整個人昏昏的,明明是在舔吮他,可是她的身體卻也熱了起來,乳尖隔著衣服挺立,乳房也沉甸甸的,隱隱傳來一絲疼痛,腿心間更是泌出點點濕液。

這種動情的反應讓她覺得陌生,也覺得好羞。隱隱約約的,她大概知曉這種反應是為了什麼。

她吐掉嘴裡的粗長,小手仍捧著熟鐵,時而輕撫男根下方的兩粒圓球。

軟嫩的小手一碰到那兩粒圓球,蒼月傲羽立即粗喘,熾熱的碩大更硬實幾分,燙得讓她差點捧不住。

「羽哥哥……」胡小蠻雙眼迷濛,他的反應讓她內心悸動,呼吸也跟著急促,兩人像是融為一體般,有著相同的激情反應。

「別忘了你的嘴……繼續舔……」蒼月傲羽緊握雙拳,手臂上青筋浮凸。若不是被鎖住,他一定會扣住她的後腦,讓腫痛的男性在小嘴裡狠狠衝刺。

他低啞的聲音讓胡小蠻無法抗拒,也不想抗拒。粉嫩的舌尖輕舔著男性頂端,嘗著小孔泌出的男性麝香。

然後,再張口慢慢含住它,輕緩的吸吮套弄,小手也不停愛撫底部的兩粒圓球,雙管齊下的褻玩他敏感熱燙的男性部位。

「嗯啊……」蒼月傲羽忍不住呻吟喘息,汗水浸濕了古銅色肌膚,她的舔吮愛撫讓他亢奮不已。

他的呻吟更刺激了她,嘴裡的碩大好似脹得更大,讓她吸含起來更加困難,可是為了讓他舒服,她仍然勉力吞吐。

頭顱不停的上下移動,小嘴因塞滿碩大熱鐵而無法吞嚥唾液,只能隨著吞吐的動作流淌而出,弄濕了粉顎、男根,還有他濃密的毛髮。

撫弄男性圓球的手指微微使力,讓他感覺到一點疼,以及更多酥麻的快感,男性的麝香味霎時更濃烈,她的嘴裡全是他的氣味。

「啊——」蒼月傲羽粗吼一聲,知道自己快爆發了,忍不住開始挺動腰際,在小嘴裡加速衝刺。

「唔!」他的粗魯讓胡小蠻驚異,突來的衝刺刮痛她的嘴角,碩大的男性更差點衝進喉嚨。

她嚇得趕緊握住男根末端,可是卻阻止不了男人狂猛的衝刺。

那不停的進出讓她的口腔傳來疼痛,她痛苦的想要逃離,小嘴下意識的用力一吸,想制止他的衝刺。

就這麼一吸含,貝齒剛好輕刮到敏感至極的男性頂端,蒼月傲羽渾身輕顫,瞬間抵達銷魂的頂點——

他閉上眼,仰頭粗吼,滾燙的熱液噴灑而出,全數餵進她的小嘴……

「唔……」滾燙的液體一下子充滿小嘴,胡小蠻來不及吞嚥,趕緊吐出口中的男根。

粗長前端的小孔持續射出灼熱白液,將她的臉、唇,以及雪白的玉頸,全都染上屬於他的液體。

一時之間,濃濃的腥甜味飄散在空氣中,襯著她一片狼藉的小臉,有種誘人的淫浪感覺。

胡小蠻輕喘著氣,將嘴裡的稠液嚥下,又伸出粉舌舔掉唇邊的白濁。

那意猶未盡的浪蕩表情刺激了他,才剛軟下的男根又迅速硬起,而且更富有侵略性。

「天啊……」蒼月傲羽忍不住呻吟。這妖女只是一個小小動作,就激得已發洩過一次的他再度硬起,她的魔力會不會太大了?

他的身體騷動不已,瞧那張小臉如此貼近他的下腹,吐出的氣息輕輕拂上男根,他就興奮得無法遏抑。

這次,他不只想要她上面的小嘴,更渴望她下面的小嘴,大手也蠢蠢欲動,想撫遞她全身上下。

可是四肢被鎖住的他無法如願,只能飢渴的看著她。

「怎麼又變大了?!」他的生理反應讓胡小蠻嚇了一跳,抬起小臉疑惑的看著他,也看到他眸裡深濃的慾火。

那熾熱的眼神激起她的女性驕傲,她知道他已經抗拒不了,可以任她為所欲為。

她露出嫵媚的笑容,伸手抹去臉上的白漿,重新跨坐在他身上,側首看著他。

「羽哥哥,你要我嗎?」嬌軟的聲音輕輕詢問,在他的注視下,小手緩慢的解開衣扣。

火紅色的狐裘落下,蒼月傲羽立即瞪大眼睛——

這妖女!除了那件狐裘外,她身上竟然沒有任何衣物,雪白的綿乳就這麼彈跳而出,兩朵粉嫩的蓓蕾牢牢吸引住他的視線。

熾熱的眸光在她誘人的椒乳上逗留了好一會兒,才慢慢往下移。

在燭火映照之下,她雪白的肌膚更顯晶瑩剔透,姣美的身體沒有一絲多餘贅肉,美麗的桃花源在細軟的毛髮下若隱若現,彷彿還可以看到一些晶瑩花露……

慾火,燃燒得更熾烈,看著她的火熱雙眸彷彿要把她吞下肚。

「羽哥哥,我美嗎?」小手抵著汗濕的胸膛,胡小蠻慢慢伏低身子,雪乳隨著動作擠出誘人溝線。

「美……」蒼月傲羽輕喃,心神早已被她誘惑,腹下的熱鐵更為粗大,直想埋入她美麗的桃花源。

此刻,他再也顧不得什麼聯姻,入贅的問題,滿腦子只想著要她,要眼前這個該死又美麗的妖女!

「解開鐵環。」他啞聲命令,視線完全離不開她。

「不要!」胡小蠻想也不想的拒絕。「我要是解開了鐵環,你馬上就會跑掉!」她才不是笨蛋。

「我不會。」他的聲音因慾望而粗嗄,身體也泛著陣陣熱潮。「我現在只想要你。小乖,聽話,解開……」

他若是繼續被鎖著,一定會因為渴望她而死。

光是看著她誘人的嬌軀,微顫的雪乳,還有粉嫩的乳蕾,卻完全碰觸不到,這對男人而言是多大的折磨,尤其還是一個慾火勃發的男人。

他火熱的注視讓胡小蠻嬌軀微顫,體內竄起一陣熱流,而他的聲音又是那麼誘惑人……她咬著唇瓣,猶豫不決。

「小乖,求你……」顧不得男性尊嚴,他現在只想要她,身體因渴望而緊繃,汗水不停自毛孔滲出。

見他好像很痛苦,胡小蠻心軟了。

「好吧,可是你不能逃喔!」他要是敢逃,她就鎖他一輩子!

「我不會逃,快點!」他快沒耐心了。

「好嘛!」她嘟著嘴,身體往前傾,從枕頭下拿出鑰匙。

她傾身的動作,使得一對飽滿雪乳就懸在俊臉上方,輕輕晃蕩出迷人的乳波。

蒼月傲羽忍不住張口含住一邊乳尖,用力的吸吮著,舌頭繞著乳蕾打轉,再輕嚼雪白乳肉。

「啊!」突來的含吮讓她心中一驚,酥麻的快感讓她身軀一顫,乳尖迅速的硬挺。「你怎麼——啊……」

胸前奇異的感覺令她訝異,正要和他說話,他卻突然用牙齒咬住敏感的蓓蕾,讓她身子一陣酸軟,連話也說不出來了。

「開鎖。」他聲音含糊的命令,唇舌仍不離開飽滿雪乳,不停的吸吮舔舐,將白皙的乳肉弄得一片嫣紅,乳尖沾滿晶亮的唾液。

玩弄完一邊,他又換另一邊,以同樣的方式對待褻玩,唇舌咂出嘖嘖吸吮聲。

那聲音,好曖昧。

敏感的雙乳腫脹酥麻,胡小蠻幾乎使不出力氣,輕顫著手解開銬住他右臂的鐵環。

右手一得到自由,他立即攫住一邊雪乳,用力揉捏滑膩的乳肉,兩指夾起嫣紅嬌蕊,不停的旋轉拉扯。

濕熱的唇舌也不放過另一邊雪乳,放肆的呷吮,吸出嫣紅痕跡,嚙咬出淫浪的齒痕。

「不……啊……」雙乳都被他掌控,胸前傳來的快感更甚,讓她渾身虛軟,手裡的鑰匙也掉到了床上。

「羽哥哥……」她無助的輕喊,腿心間泌出陌生情潮,雪白肌膚也跟著染上緋紅色澤。

「撿起來,繼續開。」一手得到自由後,蒼月傲羽不再屈居於下風,大手微一用力,擠壓著手裡的飽滿。

「啊!」有點疼,還有點麻,嬌吟從小嘴裡逸出,胡小蠻不敢違抗他的話,顫抖的撿起鑰匙,繼續解開左邊的鐵環。

兩手一得到自由,蒼月傲羽迅速坐起身子。

「啊!」他突來的動作讓她反應不過來,一時間以為他又要逃走。「羽哥哥,你不能——」

不讓她把話說完,薄唇已堵住小嘴,舌尖粗暴的撬開檀口,用力翻攪著小嘴裡的蜜津。

他想吻她很久了。

這張小嘴引誘他這麼久,好不容易才能吻到,他的唇舌放肆挑弄,在她嘴裡嘗到自己的氣味,混合著她的香甜,形成一種動情的味道。

唇舌霸道的糾纏、吸吮香舌,一絲一毫都不放過,兩隻大掌的虎口抵住椒乳下緣,先用粗礪的指腹摩挲著嬌嫩乳尖,再用兩指夾住,磨蹭搓揉那粉紅嬌蕊,惹來她的低吟。

「喜歡我這樣摸你嗎?」他一邊吮吻著嫣紅唇瓣,一邊詢問,手掌不再放鬆力道,一手握住一個乳房,用力的捏擠著嫩肉。

「嗯……喜歡啊……」身體被他掌控住,才一下子,胡小蠻就處於下風,只能任他處置。

嬌軀弓起,將雪乳更送進他掌中,像是渴求他的用力對待。

她的熱情激起男性的衝動,他低頭含住一朵嫩蕊,吸吮出嘖嘖聲,手指也在綿乳上肆意揉捏。

在他的揉弄吸吮下,雪乳更是腫脹嫣紅,佈滿他所留下的痕跡,腿心間也泌出更多汁液,弄濕了他的腹部。

察覺到腹部的濕潤,蒼月傲羽微微挑眉,握住嬌乳的大手往下移,來到妖美的桃花源。

指尖輕沾一下,便掬起豐沛的濕液。

「我的小乖,這樣就濕了……」輕舔一下她硬實的乳尖,蒼月傲羽邪氣的揚眸,她的反應滿足了他的男性自尊。

長指拈住花穴前端的珠蕊,輕輕的揉著。

「啊……」敏感的花珠一被碰觸,體內深處迅速傳來一陣酸麻感,讓她害怕的輕喊。

那種陌生的快感,教她又愛又怕,忍不住扭動身體想推開他。

「不要……羽哥哥……」她怕。

這清純的反應卻激起男人更強烈的獸性,他抬頭吮住豐嫩的櫻唇,聲音輕柔卻危險的質問:「你不是說摸過很多男人的身體,難道那些男人沒對你這麼做過?」

想起她之前的話,他不禁感到憤怒。究竟有多少男人碰過她,看過她這麼嬌美的模樣?

佔有慾突如其來,他無暇細想,也無法控制。

她一直是他呵護疼愛的小妹妹,雖然胡國女性作風開放,但是在他的保護下,還有因為她對他的迷戀,從來就沒有別的男人能靠近她。

如今,他只不過離開一年,她卻說摸過別的男人身體?

雖然他也希望她愛上別的男人,不再糾纏他,可是不知怎的,一想到她被其他男人碰觸的畫面,他竟然無法忍受!

很矛盾的心態,是吧?

可是現在的他無法思考,只能任由嫉妒泛滿胸口。

憤怒讓他無法再控制力道,手指使勁的拈弄著、拉扯著花珠,惹來她聲聲嬌吟。

「啊……羽哥哥,不要……」胡小蠻搖著頭,敏感的地帶被他這麼玩弄,讓她既快樂又害怕。

然而,舒暢的快感終究壓過了懼意,身體的反應洩漏出她的歡愉,更多的花液汩汩流出。

「回答我,有多少男人這麼碰過你?」蒼月傲羽一手用力搓揉嬌乳,另一手拈揉花珠,同時分出一指磨蹭穴口,輕搔濕漉的貝肉。

「沒、沒有……」胡小蠻早已神智迷亂,只能乖乖回答他的話。「只有羽哥哥……」

除了他,她不會讓別人碰她,只有她的丈夫才能碰她。

「只有我?」蒼月傲羽挑眉,放過被他揉得紅腫的花珠,撥開兩瓣貝肉,指尖輕揉慢捻,玩弄著穴口。

「對……只有你……」他的指尖帶來陣陣酥癢感,讓她覺得有點舒服,可是又不夠。「羽哥哥……我好難受……」她咬著唇瓣,可憐兮兮的望著他。

蒼月傲羽邪邪一笑,手指不停在花穴外撩撥,來來回回磨蹭著花縫和濕淋淋的貝肉,就是要讓她感到難耐。

「你剛剛說摸過很多男人的身體,是摸誰的?」長指緩慢的在花肉間移動,擠壓著穴口卻不進入。

這種磨人的搔癢最是難耐,胡小蠻緊捏著粉拳,再也承受不了。

初嘗情慾的她根本鬥不過早已是老手的男人,只能嗚咽求饒。「嗚……羽哥哥……」

她好熱,好難受,小腹像是有把火在燒,私處湧起一陣空虛感,像是渴望著什麼,而他在花肉間輕緩撩撥的手指,更加深那股難耐的熱潮。

「回答我!」無視於她可憐的模樣,蒼月傲羽霸道的逼問。

即使汗水已浸濕全身,胯下的脹疼讓他感到痛苦,但他依舊強忍著,堅持要聽到她的回答。

「嗚……是人家的那些哥哥……」除了兄長和他之外,她從沒看過其他男人的身體。

她的回答讓他的憤怒消失無蹤,滿足的勾起唇角。

「所以你是故意騙我的?」而他也真的被騙了。「你這個妖女!」

既可惡又可恨,卻又讓他捨不得打罵她,只能惡狠狠的吻住她的唇,手指再度拈住腫脹的花珠,懲罰似的用力拉扯玩弄。

「唔……」嬌弱的呻吟融化在他的唇舌裡。

胡小蠻只能熱情回應他的索求,粉嫩的小舌和他的相互交纏,激烈的攪弄出唾液,流淌至兩人的下顎。

突地,他鬆開纏綿的唇舌,將她翻轉過身,讓她的臉對著他的下腹,而他則看著她美麗濕潤的桃花洞口。

他對著那妖美的花穴輕呵熱氣,聲音瘖?的命令道:「小乖,打開鎖住我腳踝的鐵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元媛 將軍不好追
    全站熱搜

    RM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