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中的優美身軀因陣陣酥麻快意而微微扭擺起來,高昂的雪乳在巨掌惡意揉弄之下變形,瑰麗的蕊瓣激突在雙指之間,畫面淫靡。

她的唇舌與他糾纏,分開之際尚有銀絲牽繞,她的眼因濃郁的情慾而發紅,直接埋於雙腿之間的大手毫不客氣的伸指突襲深緊的幽壑。

咕茲咕茲……

濃稠晶瑩的春水與抽插的長指相應和。

嗯啊……

在於室內迥蕩的細喘嬌吟像山谷的回音,一波接著一波。

頂在她腰後的粗碩緊繃得青筋畢露,需要一處快逞慾望的好地方。

忍了一晚,時間每多走一格,對他就加深一份折磨。

不再有任何壓抑,拉高雪白的圓臀,將足以讓所有男人沉淪的粉紅嫩穴對向他的慾火,他眼睜睜看著他的分身刺入水嫩,狠狠直沒入底。

啪啪啪……

雪白的臀瓣撞擊出一片粉嫩。

啊呀……

被擒制的女孩難以承受的高聲泣吟。

撞擊的力道又凶又猛,小路的手先是用力抓緊洗臉盆,再轉換成抱住的姿態,身後的男人如瘋狂的獸,企圖讓她跟洗臉盆一起粉碎。

「不……啊……不……」

幼嫩的小穴哪受得住一次又一次的強勁摩擦,沒一會就紅紅腫腫,變得更為敏感了。

腫脹的內徑縛得他更緊,快意更深,甬道內的火龍嘶嘶怒吼著,炙熱的火焰幾乎將她燃毀。

「不要!不要……不要啊……」分不清是第幾次的哀鳴求饒,分不清是第幾次的高潮,惡意的指在裸身騷擾,拉扯脆弱的乳蕊,扣轉嬌嫩的花蒂,前一次的高潮餘韻方歇,緊接著又來襲。

她的身體好敏感,好容易就得到酥心快意,他在她的激喊中自尊心得到滿足,在水穴的次次震縮中得到強烈的快意。

終於,她癱軟了,雙腿顫動不止,全靠扶著雙腿的強勁大手才不至於跪倒在地。

夠了,該是放了她了,課為什麼他仍得不到饜足呢?

「老闆……」她的頭在昏,她的天在轉,她的地在搖……

她快昏了。

嘖!

連宇中有些不甘心的彈了舌,快而淺的加速抽插,一陣戰慄自後腰升起,他低吼一聲,釋放出灼熱的烈焰。

快意,稍縱即逝。

抽出仍雄偉的分身,拔出阻擋情慾之火的保險套,丟馬桶,沖掉。

小路的眼角餘光閃入一道乳白色的拋物線,待她定睛,水流造成的漩渦已將保險套推入再也摸不著的黑暗。

「啊!」她大叫,撲向馬桶,「你把保險套丟入馬桶……」

「才一個不會造成阻塞。」他扭開蓮蓬頭的開關,等水熱。

他是明星,潔身自愛的明星,不會呆呆傻傻的將用過的保險套丟垃圾桶,讓飯店的清潔阿姨有了賣八卦的好機會!

她的重點不在這裡,而是……而是她獻出的身體,為的就是保險套裡頭的重要物證啊!

「可是……」

「可是什麼?」他一把將她拎過去,「這麼怕馬桶塞住啊?」

「不是,是……」她欲哭無淚啊!

「還是你有什麼企圖?嗯?」他笑得非常惡魔。

「沒有!」絕對性證據當然要偷偷藏,不可以被他發現。

「沒有?」連宇中瞥了眼馬桶,在瞧瞧她一副不小心遺失百萬的慘樣,心中大致有底了。

「你不會是想保留保險套做壞事吧?」

怎麼會被發現的?小路愕愣張大嘴?

「想把我們之間的事弄上新聞?「

小路被拉如蓮蓬頭下,嘩啦的水流撒了她一身,眼睛都睜不開了。

「不……咳咳……「她一開口,水就進入嘴巴,害她嗆咳不止。

「這才是你真正的目的,你很想紅?」

「不!」她用力掙扎,浴缸濕滑,腳踩不穩,箝制雙臂的大手將她抓得更緊,勒得她好疼。

「說!」前臂一扯,將她拖離水柱。

抹去一頭一臉的水,她狼狽的低吼,「我是怕你不認賬,反悔不借我錢,才想要保留一點可以拿來威脅你出錢的東西!」

「就這麼簡單?」大手撥開覆蓋臉面的濕髮,好讓他看清楚那雙大眼是否說謊。

「只要拿到錢,我就會把證物毀屍滅跡!」她堅定地回視著他,光明磊落的沒有任何猶疑。

「為了那家育幼院,你付出的可真多。」關掉水龍頭,抽來浴巾蓋上她的頭,自己也抽來一條。「為什麼?」他對她的故事感到好奇。

跟在他身後,走入房間的小路面有猶豫。

她討厭被同情,厭惡他人用異樣的眼光瞧她,她從不說自己的事,自然更不想對他提起。

後頭無聲,連宇中坐在床上,翹起二郎腿,「我錢都要借了,聽個故事不為過吧?」

小路咬了下唇,道:「那個錢……還沒有拿到……」

連宇中二話不說拿起一旁手機,致電連家的二女兒,也就是他的二姐。

「二姐,早,不好意思這麼早打擾你,可否麻煩你待會幫我匯款七百五十萬給北縣慈愛育幼院?對,是七百五十萬……因為那家育幼院土地將被房東回收,無法經營下去,我想捐款救助他們,晚一點我會傳真育幼院的匯款帳號給你。好,謝謝二姐。」

掛掉電話,他撕下便條紙,跟筆一起拿給小路。「把賬號寫下。」

「好!」小路飛快的講完整的資料寫上,交給連宇中。「謝謝。」她激動得手發抖,眼眶含淚。

八百萬籌到了!他們真的籌到八百萬了!育幼院可以繼續經營下去了!小路開心得手捂著嘴,粉頰被熱淚染得濕透。

「你以後不會背著我藏保險套了吧?」

「不會!絕對不會!」她連忙搖頭舉手發誓,那誠惶誠恐的模樣讓他又好氣又好笑。

「那可以說故事了吧?」

她不明白他為什麼會突然對她的故事產生好奇,但他都借錢給她了,她自然也要言而有信。

思忖了會,娓娓訴來她最不願意被曉得的身世。

「我不是孤兒,我的爸爸孩子,但……但他可能很討厭我,所以常打我,兒福團體將我接走,後來育幼院的院長將我帶走,照顧我長大。就是這樣,其實也沒什麼。」她聳聳肩,故作輕鬆。

凌厲的目光鎖上她上臂一塊兩公分平方的淺褐色印子,他恍然明白那是什麼了——那是被打留下的痕跡。

意識到他正在看什麼,小路連忙以手遮掩。

「那真的都沒什麼,過去了!」她一點都不想看到他眸中產生同情。

她寧願他跟以前一樣對她咄咄逼人、吐她槽、冷嘲她,也不像聽到他說「好可憐」三個字。

連宇中看得出來,她一點都不想將話題纏繞在她的過去身上。

他不打算逼問,他懂那種感覺。

「過來!」他勾勾手指,命令的語氣在無形當中柔軟了不少。

她非常乖順的走過去。

「坐上來!」他拍著大腿。

她猶豫的看著他。

「懷疑?」單眉微挑。

「你還要再來一次嗎?可是我們時間不多了!」她爬上他的大腿坐著,偷瞧了一眼他的兄弟,好像沒有打算一逞威能之勢啊!

「把眼睛閉上。」他命令,「我沒說好前不准張開不准動!」怕她出差錯,再加上一句威脅,「不然就把錢收回來。」

「我不會動。」她連忙將眼睛閉上。「就算你捅我一刀我也不會動。」

「白痴,誰會殺你!」連宇中用力撥開微濕的劉海,「不准動喔!」

「嗯!」她繃緊著神經,就連呼吸都放淺。

沒一會,她感覺有什麼東西在她的眉眼之間動作,她覺得有點癢,但不敢動,更不敢伸手去摸。

連宇中手拿修眉刀,專心的幫她修掉兩條跟毛毛蟲沒兩樣的大濃眉,修出最襯她臉型的形狀之後在打薄,整個過程,房間裡頭安靜無聲,靜謐得只能聽到彼此的呼吸聲。

她知道他距離她很近,在她呼進的氣息中,有屬於他的清爽男性氣味,她一次又一次的呼入肺部最深處,就像將他吸入與跳動的心臟永遠常伴的一個角落。

「眼睛張開。」

她立刻張開眼簾。

他定定的望著她,瞧得她心煩意亂,感覺身體又將發熱,額頭又要發起燒來了。

「怎……怎麼了嗎?你剛剛在幹嘛?」這樣近距離的四目相對,讓她好緊張。

拇指輕掃太陽穴上的殘眉,大掌下轉為捧頰,俊顏趨前,情不自禁吻上她的眼。

「我一定是未近女色太久了。」他有些懊惱的低喃。

打自進演藝圈後,為了保持形象,他跟和尚沒兩樣,沒交過女朋友、沒碰過女人,吻過的唇都是因為戲的需要。

將近三年的時間,沒有女色近身,一定是因為這樣,他才會覺得眉眼清爽的她甜美清靈,才會對她頻頻產生強大的慾望,恨不得今天休假,與她在床上纏綿整天。

聞言,小路發現大腿根部似乎有什麼抵著她,低頭一瞧,驚見他的男性竟又再次勃然。

「呃……你……我們沒空了,你不用急於一時,我們還有四百九十八次……」

「四百九十九!」

「九十八,昨天晚上……」

「你睡著了不算!」這怎麼可以算一次!

「喔,好啦,四百九十九!」當她免費贈送了啦!「你要……消腫。」這樣說沒錯吧!「我先回我房間整理,待會再過來幫你。」

「等一下!」連宇中拉住不知在慌張什麼,急著想逃跑的小路。「你要裸身出去嗎?」

天!她忘了她沒穿衣服!

笨呆子!連宇中真想敲那蠢笨的腦袋一記。

「穿上!」連宇中拾起地上的衣服丟到她身上,「衣著整齊的出去,免得被不小心撞見的人懷疑。」

這個時間,身為助理的她出現、自他房間出去沒問題,但若衣著不整就問題很大條了!

「好!」小路連忙將T恤、牛仔褲套上,確定無誤之後,急急忙忙閃人了。

她一走,他不知怎地覺得一陣虛脫,放鬆身子向後仰躺。

腳尖不期然自床底勾出一樣物品,挑起以手接住,是一件白色的內衣。

「內衣也會忘了穿。」他撇了下嘴。

還好她工作時不會這樣丟三落四的,否則她就借不到七百五十萬了。

腦中閃過一個念頭,他好奇的翻過內衣,拉直背帶上的洗標。

「七十四D。」他放任內衣落在臉上,罩杯下的唇滿意的彎勾,「好身材。」

回到自己的房間,小路的心仍跳的急。

她不曉得自己在慌亂什麼,難道是因為太開心育幼院的困境即將解決?

對了!她得打電話告訴小纖這個好消息。

「喂?小路……幹嘛這麼早打電話來?」小懶洋洋的躺在床上,抓緊著被子,一點都不想起來。「才七點耶!」

「小纖,我跟你說,我們有錢了,有錢可以把育幼院的土地買下來了!」

「怎麼可能!」小纖擺手,「還差七百五十萬耶,去哪裡生啊!除非我突然出現一個剛過世的有錢外婆,不然絕不可能出現這筆錢的!」

如果生活也跟小說一樣就好了,在危機的時候突然出現一個有錢人自稱是她的親戚,還有大筆遺產可領,不知道有多好。

天才亮,小纖就做著白日夢。

「沒有有錢外婆,但是有好心人啊!」小路急道:「他捐了七百五十萬給育幼院,你叫院長三點半後刷銀行簿子,應該會有這筆錢出現!」

「真的假的?」小織的睡蟲全數跑光光了,「哪來的有錢好心人?你認識的嗎?你找來的嗎?」

「是……」小路猛然住了口。

她跟連宇中的協議是兩個人之間的秘密,就算是最好的朋友小纖,她也不可以在未得到允許之前擅自告知。

他是大明星、大企業家的後代,超級注重自己的形象的,行善事好事,但用身體做交易又不一樣了,她再不聰明,跟在他身邊這麼久了,不可能不清楚!

「就有好心的企業家說要幫我們育幼院,你先別問這麼多,記得叫院長刷簿子,我得去工作了,Bye!」

匆匆掛下電話,感覺像是打了一場仗的累。

育幼院的小朋友有救了!

小路開心的在房內跳起山地舞。

水眸不經意瞄到床旁的時鐘,閃爍的7:15讓她心中一凜。

糟糕,劇組八點開工,大明星可是從來不遲到的模範寶寶代表耶!她再不快點,等等要被劇組殺頭了!

小路連忙換掉身上皺巴巴的衣物,入浴室洗了三分鐘的戰鬥澡,洗好時不經意瞟了鏡中的自己一眼,忽然覺得鏡中的自己看起來怪怪的。

困惑的往鏡子方向前進數步,當她看到黑眸上的兩道毛毛蟲竟然變成了清雅的秀眉,嚇得倒退兩步。

原來……原來剛才連宇中叫她將眼睛閉上,實在幫她修眉?

「這樣看……好像……蠻好看的耶!」

畢竟是看了二十一年的眉毛,也有人說過她真是好個濃眉大眼,從不曾覺得自己眉毛有什麼問題的她,今天覺得眉眼看起來特別順眼。

「嗯……」左瞧瞧右瞧瞧,「原來我也長得不錯啊!」清清秀秀的,還滿可愛的耶!

「啊!」修忽又想起時間不多的她尖叫一聲,忙抓起吹風機吹乾一頭濕髮,速速換了衣服,抓了包包就衝回去連宇中房間。

這時的連宇中早就穿戴整齊,悠閒地坐在桌前喝著咖啡,看著晨間新聞。

「真慢啊!」他瞥了下手錶。「走吧!」

「好。」小路快手快腳整理了一下連宇中的私人物品,將袋子槓上肩頭。

走來房間門口,前方的高個子突然止了步。

「等小乖回來,去學開車吧,我不想每次都做計程車。」

「是。」學開車?學開車要準備多少學費啊?

「學費我會幫你出。」

「咦?」水眸綻出驚喜光芒。

「這是業務必須,該出的。」

「啊……謝謝!」小路開心道謝。

從此以後,所有對老闆的不良回憶、惡劣印象,她將全部抹去。

老闆是個大好人、徹頭徹尾的大好人,政府應該頒給他好人好事代表……對了,請院長頒發獎狀給他吧,感謝他的善心捐款。

「喂!」

「嗯?」在心中盤算的小路抬起頭來。

溫唇冷不防湊來,四唇相貼之際,小路心臟停止了。

「我果然是缺女人太久了。」所以才會看到她粉嫩的唇,就動了想碰觸的衝動。

刺痛。

小路閉了閉眼,不明白為何心臟會感覺痛痛的,好像被誰紮了一針。

「你知道了吧?這是我跟你的條件交換,不准洩漏給任何人知道,否則我就將錢要回來!」

「我知道,我沒那麼笨!」疼痛的範圍似乎擴大了。

她受傷了!水眸明顯盛載著痛楚。

他有些於心不忍,但他知道他必須這麼做!

她對他有好感,所以他必須做得更狠!

不舒服!

目前開拍的是最後一場殺青戲,男女主角兩人誤會終於冰釋,喜極而泣的女主角依偎在男主角懷裡,帶淚的麗顏說多美就有多美。

飾男主角的連宇中將女主角的下巴輕輕抬起,輕輕柔柔的吻上她的唇。

劇本上說,原始溫柔的吻,再來會因為主角們內心激動而吻得熱烈,難分難捨。

手上拿著劇本的小路看著男女主角越吻越激烈,就連一旁的工作人員都看得臉紅了,而她,覺得胸口窒悶,快要喘不過氣來了。

真的……好不舒服!她不自覺地撇過頭去,不想再看他與其他女人纏吻得畫面。

依然是毫無感覺的唇。

連宇中抱著懷中纖瘦清麗的女主角,依著導演的要求,激烈著啄吻一雙嫩唇,在不斷的摩擦之中,吻腫那兩片柔潤。

他潛藏壓制的情慾不是因為昨晚而被扭開了開關?他還以為今天這場吻戲,他必定吻得十分有感覺,怎麼吻了這麼久,還是覺得跟以前的任何異常吻戲沒有兩樣?

長指太高女主角的下巴,吻得更激烈。

「OK!」導演大喊。

然而抱著女主角的男主角還未放手,四唇仍未分開。

在場的工作人員都看傻了。

「怎麼回事?導演都喊停了還在吻?」

「他們不會假戲真做了吧?」

工作人員的竊竊私語流入小路耳中。

訝異抬頭,果然見到男女主角正吻得難分難解。

好痛!

發顫的小手緊緊抓住胸口的衣服,俏臉蒼白。

「好了!卡了!」場記拿著板子在男女主角耳旁敲了敲,「殺青啦!」

這時連宇中才回過神來,放開了臉兒紅通通的女主角。

「殺青了?」

「是啊!」場記曖昧的一笑,「你們兩個是怎樣?連導演喊卡都沒有聽到嗎?這麼投入啊?」

飾演女主角的方璃紅著臉,一臉嬌羞的敲了適才緊抱著她不放的連宇中一眼。

「抱歉,我剛才太入戲了。」

方璃搖了搖頭,「沒關係的。」

方璃的助手拿著大外套上前來,牽著她走回休息區。

他們的休息區就在連宇中的旁邊,故小路可以清楚地聽到他們的談話。

「他剛把我抱得好緊,我已經有聽到導演喊卡了,但他還是不放手。」方璃難為情的對助理道:「你說,他是不是喜歡我?」

喜歡?小路的腦子轟然炸開。

不該意識到的感情在她眼前清晰明朗,她駭然蹲下身。

她週身發燙不是因為感冒,她能這麼輕易就願意用身體換取他的捐助,不是因為她真的把育幼院看得逼自己身體還重要,而是因為……

她喜歡他?

喜歡一個就算地球滅亡都不會愛上她的男人?

她彷彿看到愛神冷冷的笑著,將一枚愛情箭咻的一聲,射入她的心臟。

arrow
arrow

    RM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