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路,你快出來看是誰來了!」

難得的假日,她可以躺在床上補眠狠狠睡個十八小時,沒想到小纖這個沒神經的一直在她耳旁大呼小叫,毫不理會她已經日日工作十幾個小時,上次休假已是二十天前。

「你看就好,我不看!」

拉起涼被才想蒙頭蓋上,小纖一把扯落。

「是晏承啊,被領養去美國的晏承,他回來看我們了!」

「晏承?」小路的腦海中立刻蹦出一個身材圓胖,笑起來時很靦腆,戴著一副眼鏡的小男孩。「他回來了?」

「對啊!」小織猛點頭。

晏承大她們兩人三歲,在十歲那年被一對美國夫婦領養走,從此後就沒了他的消息,想不到時隔十四年,他竟然又回到育幼院來了。

匆匆刷牙洗臉,長髮隨意在腦後紮成馬尾,小路匆匆的跟著小纖一塊兒來到院子。

那裡,一個身材高壯的像頭熊,五官輪廓深邃,戴著一副黑框眼鏡,有著ABC氣質的大男孩正與院長開心聊天。

「人呢?」小路左右張望。「那個胖小子呢?」

小路當時最喜歡叫晏承躺在地上,然後與小纖合力將他往前推。

身材圓滾滾的他一推就往前滾動,跟大木桶沒兩樣,所以小路幫他取了個綽號,就叫胖小子。

「在那裡啊!」小織指向「大熊」,「那個男生就是晏承啊!」

小路瞇著眼,好將那個已經聞聲轉過頭來的男生看個仔細。

「晏承很胖的,而且很矮!」明明大她三歲,個頭還比她小,前方那隻大熊目測甚至比一八五的連宇中還高,怎麼可能是那矮子。「他到底躲哪去了?」小路東張西望。

「吼!」小纖氣得跺腳。明明辨識人臉的能力奇差無比,還敢質疑她的話!「他就是晏承啦!不信我叫他!」小織手圈在嘴旁大喊,「晏承,小路來了唷!」

「小路?」胡晏承乍見小路時,眸露驚艷,大大咧開一個燦爛的笑,快步走過來。

去美國十四年,他時刻無法忘懷老是與他鬥嘴的小路。

小時候就覺得她很可愛,想不到長大之後更為甜美,還帶著小女人的嫵媚,害得他期待得心跳得更急了。

好高……好壯!小路吃驚的看著高她不只一個頭的胡晏承。

他一定麥當勞吃很多!

當他一步一步穩穩的踩在地上時,小路覺得地似乎在搖動。

「小路?」胡晏承熱絡的抓住她的手,「你怎麼還是一樣醜?」

「什麼東西?什麼醜?」這世上會說她「醜」的就只有一個人,為了報復她叫他「胖小子」!

果然是當年那個又胖又矮的胡晏承,一出口就沒好話。

「在美國麥當勞吃很多喔?」她撞撞他的手肘,「完全一副美國人腦滿腸肥的樣子!」

「你倒是沒變,我離開之後就沒長高了吧!」胡晏承手壓在她頭上,「哇靠,個子只到我胸口耶!」

小路水眸瞇了瞇,迸裂出危險精光。

「對啊,這樣很方便!」說著,頭狠狠地自他胸口撞下去。

「喔!」胡晏承痛喊一聲,「Shit,你還是一樣的男人婆!」

「買一送一!」再補一記鐵頭功。

這次胡晏承反應可快了,五指抓住她的頭,穩穩的,將她頂開在一個手臂開外。

小纖受不了的搖頭。「你們兩個很好笑耶,小時候愛吵架,長大後也一樣。」這兩人心智還停留在十四年前嘛!

「放開我啦,不玩了!」這傢伙手勁真強,光靠五指的力道就將她的頭控制住了,好女人不吃眼前虧,抽身才是上策。

「暫且休兵。」胡晏承收開手,充滿溫暖笑意的雙眸定定看著滿臉不悅扁著嘴整理頭髮的小路。

「晏承,你怎麼會突然想到回來育幼院?」小織問。

「就回來看你們啊,還有……」輕輕拉開梳整劉海的小手,在掌心裡堅定的握著,「我想帶小路一起走。」

「什麼?帶什麼走?」小路困惑抬眸。

「帶你走,小路。」大嘴彎彎像上弦月,「跟我一起去美國吧!」

「小路,王小路!」

在電視台個人休息室內,剛化完妝準備換衣服的連宇中見小路手持上台用的服裝,呆呆的站在門口發呆,喚了好幾回仍未回神,他眉頭一皺,起身走來她身旁。

「發什麼呆啊?」

拇指與食指狠狠捏住她兩邊嫩頰,痛得小路終於記起自己身在何處。

「放個假心都回不來了,以後別放了。」連宇中沒好氣的撇嘴。

這傢伙今天不知吃錯了什麼藥,一路上都在發呆,更過分的是,她今天竟然還差點遲到,害得他例行的晨起甜頭未嘗到就急急忙忙趕到電視台趕赴打戲的通告。

「對不起。」

對不起?連宇中驚奇的雙眸微微張大。

她會主動道歉還真是罕見,其中必有蹊蹺。

「發生了什麼事?」他問。

「呃……沒有啊!」

「你的臉上就寫著「有事」兩字!」拽了下小巧鼻頭,「從實招來。」

「真的沒什麼事啦!」手上沉甸甸的感覺讓她想起他衣服還沒換,「你該換衣服了。」

他未接過她遞過來的衣服。「育幼院發生了什麼事嗎?」能讓她魂不守舍的也只有與育幼院相關的了。「缺經費?」

「沒有,育幼院現在很好。」她笑。

對於胡晏承想帶她走的要求,她一直到現在還覺得恍惚。

她從沒想過,竟然會有一個人想要她,想要將她留在身邊,一起遠赴海的另一邊。

被拋棄的陰影是十幾年來揮之不去的夢魘,她從不敢奢想成為一個人必要的存在。

於是,她的心震盪了。

又、在、發、呆!

對於小路數次視他為無物,連宇中感到惱怒了。

不說實話?哼!敢不說實話就要給她一點懲罰!

「看著我!」長指扣住下巴,俊臉就逼在眼前,小路的眸中滿滿的都是他俊朗的五官。

「啊!對了,你要換衣服!」她終於又回過神來。

「待會再忙!」他反手將衣服澤到一旁的桌上。

「那你現在要……啊!」冷意竄入小腹,她不由自主的尖叫一聲。

「噓!」連宇中忙壓住她的唇,「休息室的牆很薄你不知道嗎?這麼想讓人看你裸體的樣子?」

小路忙搖頭,被摀住的唇發出難以辨識的嗚咽。

都快要錄影了,他又想搞啥花招了?

如果她把超級偶像連宇中其實是個性慾超強大色狼的八卦賣給八卦週刊,應該可以賺不少錢吧?

可惜她這人無膽,頂多只敢在腦子裡自得其樂,更何況他是恩人,背叛恩人死後一定會下地獄的!

「你今天來得太晚,害我沒玩到。」他將薄短的T恤連同杏色內衣一塊兒拉到胸口,柔軟的乳尖一感覺到冷冷的空氣,就微微挺立了。

喜見乳尖的自然反應,連宇中長指開心的揉弄,直到它全然硬挺為止。

雖然嘴被他捂著,小路仍不自覺的輕咬下唇預防呻吟聲洩漏,像她每一次當他興頭來時的反射性動作一樣。

連宇中自口袋中拿出一樣物事,小小的機器上連著兩條長長的線,線的另一端是像夾子狀的東西。

「讓我們看看這東西威力有多強。」

嘴角帶著詭異的笑意,他在小路的驚愕眸光中,將夾子夾上她的乳尖,並轉動開關。

「嗚……」乳尖隨著夾子的震動而顫抖,麻麻的酥癢隨之波波湧上,小手用力抓緊他的臂膀,腿虛軟得幾乎站不住。

「效果好像不錯。」看到她抖得全身發軟的模樣讓他很滿意。「下面應該也濕了吧?」

牛仔短褲在他靈活的手指下一下子就被解開,掉落至腳踝處。

大手在腿心上輕輕一抹,那兒已感到微微的濕意。

「濕了。」長指探入褲底,摩挲柔潤的花心。「這兒應該感到癢了吧?」

「等……」小路不知哪來的力氣,用力拉下他的手。「現在……不行,快要……快要錄影了……」

「你的身體已經有反應了,一下子就好了。」

他總是很堅持她高潮才會罷休,問題是他要衝到頂點可不是三五分鐘就可解決的事。

「但是……」

「你還有時間想這些,表示你還不夠投入!」

而育幼院的事卻可以讓她發呆到他叫她好多次都回不了神,甚至才正眼回他一句話,轉眼間又神遊太虛而去。

不爽!

超不爽!

他的魅力有這麼薄弱嗎?永遠都比不上那間育幼院?

越想越火大,他近乎粗魯的將小路轉過身來,扯下底褲,抬高雪臀,讓那片泛著水澤閃光的嫩穴對向他已然鼓脹的胯間。

「忍著,別出聲!」他不忘提醒,「牆壁很薄。」

話雖這麼說,當他將高昂的赤鐵衝入緊窒的水穴內時,大掌仍飛快的掩住險些尖叫出聲的小口。

「好濕……好敏感……」

為了更享受這份如身處天國般的舒暢快意,他拔掉左邊乳尖上的夾子,改抵到下方的敏感花核。

「嗚……」太過強烈的快意讓小路情不自禁嗚咽,嬌軀因而顫抖不止,透明的液體沿著大腿往下流淌。

花穴內溢滿春水,濕滑得猛力衝撞的分身數次差點就滑出去。

「太濕了……你還真是……」震動的強度猛地加大,掌心內的小嘴嗚咽哭喊。「淫蕩啊……」

夾子的震動加強,可在她體內的赤鐵卻緩了下來,變換著角度,短而淺的刺激快意最為強烈的一點。

天……小路的意識在瞬間被拋向無極皓蒼,小穴激烈的顫抖,連宇中炙熱的分身立時狂插猛送起來,徹底享受如攪扭般的極致快意。

旁邊的門板突然傳來敲門聲。

「宇中,該準備囉!」

他的快意即將崩潰,沒空理不識相的!

巨掌將小嘴捂得更緊,另一手圈抱住纖腰,急促抽送。

外頭的人得不到回應,不解的低喃,「不在嗎?」不放棄的再敲了敲門,「宇中?」

快滾!連宇中幾乎暴吼出聲。

「難道已經去錄影現場了?」執行製作搔了搔頭,沓沓急速而去。

執行製作腳步一遠,更激狂的挺進毫不留情的撞擊雪臀,在一聲重喘之後傾瀉所有的慾火。

他終於鬆開了手,少了支撐的小路軟弱無力的坐躺在地,胸口的夾子不知何時已掉落,在地上發出嗡嗡聲響。

關掉按摩夾子,長臂伸遠,勾來面紙盒,清理兩人身上的泥濘。

靠在冰冷牆面的小路虛弱得只剩說話的力氣了。

「錄影了,你該換衣服。」她快累死了。

昨天因為胡晏承的話而失眠,剛又被他這樣一折騰,害得她超想睡覺的。

連宇中看著她精神不佳的臉,忽地「噗哧」笑出聲來。

「笑什麼?」秀眉微蹙。

「你的臉真好笑。」他抓她起身,面對化妝鏡。

「我的臉……」她詫異的撫著臉頰,「這是什麼?指痕?」

「哈哈……」他剛才因為太過激情,又怕被外頭的執行製作聽到,不小心按得太大力了。「很痛喔?呼呼……」掌心揉揉嫩頰。

「你沒把我的骨頭捏碎,真是算我好運。」她現在才感覺到痛。

「好啦,乖!」低頭親了微腫的臉頰一口。「你在這休息吧,我先去換衣服錄影。」

「可是……」她是助理,等於明星保姆,該隨侍身側。

「你昨天沒睡吧?」長指彈了額頭一下,「不要以為我看不出來!」

「嗯。」她低下頭去。

連宇中瞇著眼審視她不曉得在想什麼的小臉,要不是錄影時間已到,他非逼她說實話不可。

悶悶的拿了衣服走進更衣室,換上贊助廠商提供的衣服。

「等我回來!」撂下此話,他打開房門走了出去。

有人?連宇中順著直覺回頭,身後的長廊空空如也,見不得半個人。

「神經過敏?」

「宇中?」執行製作朝他飛奔而來,「我終於找到你了!」

他半蹲在他面前,大口大口喘氣,可見他剛剛找得多累。

「對不起,我剛剛去買飲料喝。」他溫柔的拍拍執行製作的背,「你還好吧?需要喝口水嗎?」

「不用不用!」嗚……這大明星雖然人正紅,頭卻一點都不大啊!「我們快走吧,導播在催人了。」

「嗯。」連宇中立刻跟上執行製作的腳步。

離他們約十公尺遠的房門打開,一具長鏡頭探出,輕微的發出「喀嚓」聲響。

美夢作得正香甜,冷不防被掃興的手機鈴聲破壞徹底。

連宇中沒好氣的拿起手機,置於耳旁,「喂?」

「宇中,你還在睡?」打電話來的正是經紀公司的總經理。

「嗯。」好睏。

「發生大事情了!」

吼叫聲刺痛他的耳,他連忙將話筒拿開。

「什麼大事情?」他聽得很清楚,不需要用吼的。

「報紙說你跟王小路在一起,還說你們常利用空擋時間上床,氣死我了!怎麼可以隨便破壞你的名聲,我下午就召開記者會,說明你跟她毫無關係,一切都是記者亂寫!你趕快起床,來辦公室討論一下記者會的內容。」

「喔,你怎麼安排都行。」

連宇中應得冷淡,讓一頭火的總經理察覺到不對。

「這是緋聞耶!最重視的應該是你吧?」

連宇中是他手心上的乖寶寶,從不隨便鬧新聞讓他煩心,只要是子虛烏有的新聞扯到他身上,一定會一臉嚴肅的要求經紀公司設法擺平,怎麼今天的反應不痛不癢的,好像男主角與他無關。

「我知道你有辦法解決的,交給你了。」

聽起來好像是信任他的能力,但總經理可不是被唬大的,焉聽不出其中有所蹊蹺。「你不會真的跟王小路搞在一塊兒吧?」

話筒的對面沉默了兩秒鐘後,才迸出大笑,「怎麼可能!」

就這兩秒鐘讓總經理確定他的推論。

平常溫和有禮的連宇中遇到「栽賊」一事時,反應就會特別大,就像上次莫名其妙被個瘋女人說他是負心漢時,氣得差點掀了他的總經理辦公室,現在報紙繪聲繪影污衊他常借職務之便與助理上床,他怎麼可能表現得這麼平靜?

瘋女人?總經理心中閃過不祥預感。

他速速拿來剪報,翻開一年前的新聞。

這個瘋女人……不是王小路嗎?總經理愕然張大嘴。

她的外形太路人,劉海又長得幾乎遮住眉眼,在記憶中的面孔是模糊不清的,而且這新聞鬧一下下就會銷聲匿跡,加上誰也沒料想到連宇中竟然會將瘋女人收在旁邊當助理,自然也就沒聯想在一塊兒。

這舊聞若再被急著挖出來那還得了!

「宇中,王小路是不是之前大罵你是負心漢的那個女人?」

聞言,連宇中靜默了。

「你怎麼會把一顆炸彈放在身邊?」這個女人不能留啊!「我要你馬上辭掉她的助理工作!」

「不!」連宇中沉聲道:「我不會辭掉她。」

一聽到要將王小路推離他身邊,他立刻感到莫名的火大。

怎麼可以讓她走!

少了她,他在誰面前卸下所有面具,徹底放鬆?

少了她,他還能跟誰鬥嘴、吵架,徹底展現出他任性、孩子氣的一面?

少了她,誰來溫暖他的床鋪?更何況她還有「債務」未清……

連宇中驀地一愕。

他竟然少不了她?

「都鬧出緋聞來了,還不辭掉?宇中,她是對你下蠱了嗎?」

聞言,連宇中情不自禁笑了。

原來他竟然在不知不覺中被她擄獲了?

他竟然在笑?總經理傻了。

「你在笑什麼?」總經理氣急敗壞的嚷。「如果一年前的舊聞被挖出來,我真不敢相信記者會怎麼亂寫!你的演藝事業會大受創傷的啊!」

他將罵過他負心漢的女人收在身邊,還有親密關係,不就等於承認了一年前的抹黑嗎?

「那就算了。」

「什麼算了?」總經理瞠目。

「大不了退出演藝圈!」

「小路!小路小路小路!」小纖急急忙忙衝入房間。

「下午才有通告,讓我多睡一點。」她困死了,別來煩她。

「給我起來!」小織氣沖鬥牛的掀開小路的被子,「你遲遲不肯答應晏承去美國的要求,是因為你偷偷的跟連宇中在一起?」

臉埋在枕頭裡的小路心一驚,嘴上裝作若無其事。「別傻了,那個大明星怎麼看得上我!」

「那報紙怎麼會這麼寫?」小織翻開報紙,「上頭說你早上都很早就去連宇中家,兩個小時後才出門,收工之後同樣待得很晚,甚至直接在他家過夜!我記得你都很早出門,也常不回來……」

「沒的事!」小路一骨碌爬起,急急否認,「那是因為連宇中很會賴床,每次都要叫很久!」

「那晚回來或不回來呢?」

「那是有時工作太累了,不小心在他客廳睡著了!他是大明星耶,人長得又高又帥,家世又很好,怎麼可能看上我啊!」

「說得也對!如果連宇中是天鵝,那你就只是醜小鴨,天鵝是不可能看上醜小鴨的。」

小纖的直言不諱像一把箭直射入小路的心窩。

「就是說嘛!」她勉強揚起笑臉道:「就連胡晏承都一直說我醜了,連宇中一定更覺得我是只大恐龍。」

「可是胡晏承要你耶!」不過跟連宇中相比之下,胡晏承只能算隻鴨子吧,一隻還挺肥的鴨子。

呃……難道她拿來打比方的對象選錯了?小路懊惱。

「反正不可能啦!八卦記者挖不出連宇中八卦,就隨便亂編故事了。」小路抽走報紙,「讓我看他們還胡寫了什麼。」

小路看著報上的報導,手不自覺的微微顫抖了。

那名神通廣大的記者不僅牢牢的記下她出入連宇中房子的時間,甚至還繪聲繪影的說她藉著明星助理之便,常與連宇中直接在休息室或保姆車上做起來,更說她常對連宇中露出痴迷的眼神,說得像是她完全倒貼的樣子。

「天啊……」這記者跟蹤他們多久了?在他們不知情的時候,暗暗記錄下他們所有的舉動,甚至連他們上床的地點都說對了!

倒貼跟賣身哪項比較有面子?小路苦笑。

連宇中可不是有人倒貼就會接受的那種人,說起來,若她真的是倒貼,而他肯接受,她恐怕會開心得三日三夜睡不著覺,而不是常常看著他的背影而心情落寞了。

他們之間只是交易的關係,與感情方面八竿子打不著……

「小路。」小纖一本正經道:「你還是處女嗎?」

報紙說得煞有介事,讓小纖不免仍心有存疑。

「我當然是!」小路急切道:「我又沒交過男朋友,當然還是處女!」

「你真的沒跟連宇中上過床喔?」

「你到底信我還是信報紙啊?」小路佯裝生氣的將報紙丟下去,「氣死我了!不要拿無聊八卦煩我,我要睡了。」

「我只是覺得跟連宇中上床也不錯啊!」小纖一臉神往,「大明星呢!」若有機會,她也想來一次啊!

「我會幫你將這句話轉達給你男朋友的。」

「我開玩笑的啦!」小纖急道:「你可別真的跑去跟他說啊!」

小路甩開小纖急拉的手,「誰理你……」

枕頭旁的手機突然響起,一看到來電號碼,小路全身發冷。

「誰打來的?」小織好奇的問。

小路僵直的轉頭,「經紀公司。」

完蛋了。

人未到經紀公司所在的大樓,小路遠遠的就看到門口圍了不少人。

果然那些記者看到報導都蜂擁而至了!

還好她早有準備。

小路自背包中拿出鴨舌帽、墨鏡與口罩戴上,儼然要去打劫銀行的全副武裝,再偷偷溜往大樓的後門,快步走下往地下停車場的車道。

這樣偷偷摸摸的,好有一種大明星的Feel喔!

順利來到經紀公司,辦公室內的員工一看到她雖露出古怪的好奇神色,但似乎早有接到警告,每個人都緘口不語。

走進總經理的辦公室內,小路一看到總經理那張陰暗的臉,就覺得壓力大到快喘不過氣來了。

「總經理……」面對公司最大的頭頭,她顯得怯懦。

從不曾好好看過小路的總經理陰霾的打量她好一會後,黑眸露出不解。

「你怎麼可能有這個本事?」她長得也算可愛嬌俏,但真的毫無特色可言,嚴格來講,只不過是個長得還不錯的路人而已。

喔!繼小纖之後,又有人朝她射了無情的一箭。

沒關係,她是有備而來的,表明立場後她就可以解脫了。

「總經理,報紙上說的都是子虛烏有的事,我可以開記者會澄清,我跟老闆……連宇中只是主雇關係,真的什麼都沒有,很清白,比漂白水還要清白!我發誓!」

比漂白水還要清白?總經理愣住。

看總經理傻住的樣子,一定是她的解釋太過白痴了!

「我是有未婚夫的人,再過不久就要到美國了,絕不可能跟他發生任何不潔的關係,你可以放心!」還好還有胡晏承可以拿出來擋一擋。

「未……婚夫?」總經理的表情好像小路突然之間變成外星人了!「你有未婚夫了?」她不是跟連宇中兩情相悅?

「我一個打小被領養的青梅竹馬自美國回來了,他說要帶我走,我決定跟他走。」

「那你會辭掉助理的工作?」總經理的嘴角幾不可察的揚起。

五指在身側緊握成拳,艱難的點頭,「會!」

太好了!惹禍精不只有未婚夫還即將遠走他鄉,他的大明星可保周全了!

他這裡本來只是間小小的經紀公司,要不是幸運的挖到一個寶,哪有今日的輝煌!若沒了連宇中,他可就慘了啊!

不管到底誰說的才是實話,只要這女的能離開就好。

「那好!記者追問你的時候,你就坦承以告,知道嗎?」

「嗯!等我辭掉助理的工作,應該就會風平浪靜了吧?」這是用她那顆貧瘠的腦袋唯一能想出來的辦法。

總經理點點頭。「你都要結婚了,記者也寫不出新把戲來了。」

小路強壓下心中的悲苦,牽了牽嘴角,極力想表現出心中大石落地的輕鬆模樣。

她做了件「對」的事,可是她一點都快樂不起來。

雖然她還欠他五十九次,不過跟他的清譽、他的未來相比,這五十九次比沙塵還微不足道。

偷偷拿出手機的一角,視窗上一片黑暗,顯示未有其他的來電。

他八成還在睡覺,未知緋聞已傳得沸沸揚揚,否則殺人電話早急call而來,別說還要履行五十九次的約定了,他一定巴不得她速速消失在地球上,別老是替他找麻煩。

她在他發現之前就圓滿處理掉了,他多少會讚許一下她的聰明吧,至少不會像第一次她認錯人那樣,恨不得她自人間蒸發!

「你剛從哪裡進來的?」總經理問。

電話掛上,他才發現辦公室大樓門口已有不少記者鵠候,直至小路出現之前,他的心都懸在半空中,就怕小路發表了什麼驚人之語。

「喔!我剛從停車場過來的。」

「沒遇到記者?」這麼好運?

「好像有遇到一個,但他沒注意到我是誰。」

大概是太多明星都打扮得像要搶劫銀行,還是她長得太路人,那位記者竟然沒發現她是目前最具新聞的女主角。

她其實也很怕如果這些記者就這些事繼續追根究底下去,說不定還會發現她是一年前同樣替連宇中製造醜聞的女主角,到時問題搞不好會更大條!

「好,那你現在就從大門口出去。」總經理瞄了下她手上的「搶劫用工具」,「什麼都別戴,讓記者訪問你。」

「好。」小路點頭,抱著壯士斷腕的必死決心走出辦公室。

小路一離開,總經理立即輕鬆的坐回椅上,啜了口已冷掉的咖啡。

人家都名花有主了,就算大明星情有獨鍾也沒用了!

呵呵……

大明星本來就是屬於大眾的,屬於粉絲的,談什麼戀愛?太沒有自覺了!

一走出大門口,立即有眼尖的記者發現她。

「是她!那個助理!」有人尖叫。

一瞬間,小路像個爆紅的明星,被人團團圍住。

此陣仗不是第一次見過,但她的心臟仍因緊張而跳得急,耳朵嗡嗡作響,隨時都有可能會暈過去。

「王小姐,請問你跟連宇中是什麼關係?」一支麥克風兇猛的湊上來,險些打中她的牙齒。

「沒……沒有關係……」不對,她好像講錯了。「有!有關係!」糟糕,錯更大了!

「連宇中真的跟你交往嗎?」一個記者急問,眸中很明顯燃著慍火。

「啊……那個……不是的,我是要說、說我們只有老闆跟助理……我是他助理,我是他助理!」

記者逼問攻勢太猛烈,招架不住的她語無倫次起來。

「你剛不是說你們有關係?你們在一起多久了?」

「沒有!我們沒有在一起!」

「是你倒貼連宇中的嗎?」記者逼問。

她剛不是說他們沒在一起了嗎?這記者是聽不懂中文喔?

「我沒有倒貼他,我是……我是有未婚夫的人了,我怎麼可能倒貼他!」

「是經濟公司的老闆要你這樣說的嗎?」

「不!是我的意思!」

「所以是你編的謊言?」

小路越回越氣。這些記者是怎麼回事,只挑他們想要聽的而已嗎?

「我有未婚夫,而且我要去美國結婚了,所以我跟連宇中沒有任何曖昧關係,報紙上寫的都是假的、騙人的!」

「你哪來的未婚夫?」暴吼聲在背後響起。

「我的未婚夫……」咦?那些麥克風怎麼突然轉向了?

小路順勢往後一瞧,驚見連宇中飽含怒氣的俊臉。

麥克風一擁而上,平時形象溫文的連宇中不爽的推開,讓記者大為驚訝。

「說啊!哪來的未婚夫?」他直挺挺的站定在她眼前,墨鏡後的瞳眸直鎖著她。

即使隔著鏡片,小路亦能感覺到兩道快將她燒死的怒焰。

她剛剛是不是說錯了什麼,才讓他氣得半死?

或者他是在火大因為她的關係,讓他再次跟醜聞沾上了邊?

「你放心,我會解釋清楚的!」她自動自發的抓走其中一名記者的麥克風,喊道:「我的青梅竹馬自美國回來了,我們打算到美國結婚,所以我要辭掉助理的工作了!再次聲明,我要辭掉助理工作去美國結婚,我跟連宇中之間並不是像報紙——」

「我有准你辭職嗎?」連宇中狠狠的拽住握著麥克風的手,疼得她五官扭曲。「敢去美國我打斷你的腿!」

arrow
arrow

    RM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