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撞期,劉在錫缺席《RM》重慶粉絲見面會

韓國「國民MC」劉在錫,本來下星期五(18日)會孖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的宋智孝、李光洙、金鍾國等伙伴,齊腳殺入內地重慶舉行粉絲見面會,但劉在錫所屬事務所卻傳來壞消息,指劉在錫因為撞期要拍其他東西,所以無奈要缺席。嘩!《RM》香港場有得合體,早排上海場又見齊七個,但重慶場就沒有,搞到當地粉絲都大叫失望。

另外,金鍾國同事務所已經合約期滿,他決定不續約,暫時進行個人活動,不過不會影響他包括演出《RM》的工作。


 

《RM》全巢出動18日辦重慶粉絲見面會

9月9日,SBS綜藝節目《Running Man》方確認全體成員出席9月18日在重慶國際博覽中心舉辦的粉絲見面會。

作為韓國最成功的綜藝節目之一,今年又恰逢節目開播5週年,為了回饋粉絲的厚愛,《Running Man》全體成員劉在錫、池石鎮、李光洙、金鍾國、宋智孝、HAHA、Gary曾於8月22日在上海舉辦過一次粉絲見面會,取得巨大成功。 《Running Man》預計在中國大陸舉辦6場粉絲見面會,重慶是繼上海之後的第二站。

據稱,9月18日重慶站將會是演唱會,遊戲互動的方式進行,聽劉在錫、金鍾國、HAHA、Gary等一展歌喉,還可以和金鍾國現場一起撕名牌,觀眾也有機會登台與偶像親密互動,機會難得。而另一方面《Running Man》成員們也對重慶美食早有耳聞,全體表示已經等不及和重慶粉絲見面。 (責編:邵天翔)<全星網>

f

arrow
arrow

    RM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