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憲10月31日來台舉辦見面會。10月31日 (星期六) 晚上六點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售票訊息尚未公布

出道多年的男演員宋承憲,將在10月31日 (星期六) 晚上六點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舉辦第一次個人的售票見面會《2015 宋承憲 Honey Day Fan Meeting in Taiwan》,而宋承憲也曾經表示:「台灣是我第一個成立海外影友會的地方,這裡的粉絲對我來說就好像家人一樣。」

目前更多宋承憲台灣粉絲見面會的售票訊息尚未公布

宋承憲將在10月31日登台舉辦見面會,地點是國際會議中心TICC,他出道20年來,僅在台灣因為戲劇宣傳辦過影友會,由於台灣是他第一個成立海外影友會的地方,他曾說過「這裡的粉絲對他來說就好像家人一樣的感覺。」睽違4年再度登台的消息,立刻引起宋太太開心歡呼。而他也透過主辦單位「全球巨星娛樂」向粉絲喊話「台灣的大家,好久不見,你們好嗎?很想念台灣的大家,我們到時見囉。」

宋承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宋承憲 台灣粉絲見面會
    全站熱搜

    RM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