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鄭亨敦默契十足《拜託冰箱》現場笑聲不斷

在8月31日晚間播出的JTBC綜藝節目《拜託了冰箱》中,男團BIGBANG成員G-Dragon和太陽以特別來賓身分作客,公佈了太陽的冰箱。而昨日(9月7日)節目又公開了G-Dragon的冰箱,發現G-Dragon的冰箱裡竟有鬆露、鵝肝、魚子醬世界三大美味,令在場所有人大吃一驚。

當天,主持人鄭亨敦與G-Dragon的談話是如魚得水般的合拍。鄭亨敦向一同出演的太陽問道:“G-Dragon的口味不怎麼樣吧? 打個比方的話,大概就是價值只有10元的口味。” 令G-Dragon狂笑不已。

隨後,G-Dragon表示自己的冰箱裡有世界三大美味,但鄭亨敦在確認過G-Dragon的冰箱後卻冷冷地說了句:“有是有,但你也沒吃過吧?” G -Dragon慌張地答道:“不是那樣的,這些都是我喜歡的東西啊。” 鄭亨敦接著說:“是為了炫耀才放這些東西進去的嗎?” 引人發笑。而後G-Dragon說:“我是真的有啊!” 進行了反駁。

之後,廚師崔賢碩看到各種類食鹽之後,略顯驚訝地說道:“以這樣的程度來說,應該是個對食物非常挑剔的人。” 對此,鄭亨敦狐疑地說:“應該是媽媽… 他能知道個什麼呢?”再次讓G-Dragon慌張不已。

隨後,鄭亨敦說道:“像《ZUTTER》這樣的情況是我唱過的歌啊!'你的臉超酷~' GD和TOP是學我的。” G-Dragon邊笑邊回應:“我們也因為是你唱過的,所以一開始真的很不想做這首歌。”鄭亨敦並沒有就此打住,繼續耍嘴皮子說道:“是我將他打造成受大眾喜愛的偶像的啊…”G-Dragon聽了馬上反駁:“這句話如果是真心話就太好笑了。” 鄭亨敦回道:“我才覺得你這句話好笑呢!” 兩人欲擒故縱彼此推拉的模樣再次引發現場爆笑。

節目最後,G-Dragon表示:“我真的很喜歡亨敦哥。”聽罷,鄭亨敦卻指著G-Dragon與太陽回道:“我不是雙胞胎的爸爸哦。” 讓G-Dragon是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只能悶笑。

此外,鄭亨敦與G-Dragon曾在MBC綜藝節目《無限挑戰》中搭檔合作,也曾在其他藝能中也展現出不一般的契合,這一次《拜託了冰箱》也多虧兩人,讓料理節目多了許多歡笑。 (責編:陳佳纓)<全星網>

 (中字)150831《拜託了冰箱》EP42 嘉賓:G-Dragon、太陽(BIGBANG)

以下為G-Dragon、太陽的《拜託了冰箱》認證照

 

 

arrow
arrow

    RM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