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月傲羽騎著駿馬,快速的趕到胡國,一進城門,卻看見大批護衛在城中進行搜索,流露出緊張的氣氛。

莫名的,一絲不安流過心頭,他拉住韁繩,詢問距離最近的一名護衛。

「發生什麼事了?」即使穿著一身藏青色儒衫,此刻的他仍然散發出威嚴的氣勢。

被詢問的護衛認出他是誰,趕緊恭敬的回道:「蒼月將軍,公主不見了,我們正在四處尋找。」

「蠻兒不見了?!」蒼月傲羽大驚,俊龐不再鎮定,著急的追問:「她是什麼時候不見的?」

「前天宮女找不到公主的蹤影,以為她是到蒼月國找您,可又覺得不放心,就到馬廄看看,發現公主的愛馬還在,但公主所戴的狐帽卻掉落在馬廄裡。」

聽了護衛的回答,蒼月傲羽皺緊眉頭,雖然心中萬分著急,卻強迫自己冷靜的問清楚細節。「可有線索知道是誰帶走公主的?」

「我們懷疑是夏爾巴王爺,因為這幾天夏爾巴王爺一直跟在公主身邊,而公主失蹤後,王爺也不見了。」護衛趕緊回答。

夏爾巴?

蒼月傲羽想起那個一直跟在胡小蠻身後的小子。他知道那小子很喜歡蠻兒,而且對他有很大的敵意,從來沒給他好臉色看過,而他對那個沒禮貌的小子,也沒任何好感。

那小子太自傲了,又對蠻兒近乎瘋狂的執著,若是蠻兒不斷的拒絕他,或者說話刺激到他……

難保他不會對蠻兒做出什麼瘋狂的事!

想到這裡,蒼月傲羽臉色一沉。

「城裡都搜索過了嗎?」他冷聲詢問,腦海中迅速的思考,分析著夏爾巴會把胡小蠻帶到哪裡。

「回稟將軍,城裡都找過了,也問過守城的人,並沒有看到可疑的人出入。」護衛被蒼月傲羽沉冷的氣勢嚇到,不敢有所遲疑,迅速的回答。

若沒出城,夏爾巴也不可能躲在城裡,那麼唯一可能的地方就是……

蒼月傲羽抬頭,看向遠處的山林。那一大片山林,是最好的躲藏處。

「帶一批人馬跟我進去山林找人。」他沉聲命令。

話才說完,天際突然響起幾聲悶雷。

該死!快下雨了,而且天也快黑了。若是下起雨來,山路昏黑濕滑,尋人更加不易。

此刻,蒼月傲羽不禁後悔莫及。

若是他早點想通趕來,若是他不要逃避,蠻兒就不會被抓走,假使她有任何意外……

心中一緊,蒼月傲羽不敢再想下去。

他用力踢了一下馬腹,驅策著駿馬往山林奔去。

但願一切都還來得及,蠻兒千萬不要出事。

那個該死的夏爾巴最好不要動她一根寒毛,否則他一定不會放過他!

蠻兒,等我……

轟隆隆的雷聲,讓胡小蠻慢慢的醒過來。

可是,她仍然動彈不得。

即使沒有繩索捆綁,她的四肢仍然被迷藥控制著,使不出一絲力氣,更不用說是逃跑了。

渾身無力的躺在地上,她查看四周環境,發現自己置身於山洞中。外頭隱約傳來雷雨聲,讓空氣帶著一股濕冷,也讓她的神智慢慢清醒。

她猜想,這裡應該是胡國的山林,此刻外頭下著雨,就算她有力氣逃走,恐怕也摸不清山路;同樣的,那些來找她的人也是如此。

難道她只能坐以待斃?

不!坐以待斃絕不是她胡小蠻的作風!

她低眸看向手上的戒指,裡頭藏著防身用的毒針,只要她能射中夏爾巴,就有機會逃走。

只不過,她現在連移動手指的力氣都沒有,該怎麼辦……

思索間,胡小蠻聽到有腳步朝山洞走來,迅速揚起茶眸。

「你醒了,一定餓了對不對?」夏爾巴抓著一隻野兔走進山洞,見她已經醒來,疼惜的詢問。

「夏爾巴,你到底想怎樣?」胡小蠻氣憤的瞪著他。

可惡的傢伙,她真是瞎了眼才會同情他!要不是一時失去戒心,她也不會被他抓住。

「我要你看著我!唯有這麼做,才能讓你正視我的存在。」夏爾巴放下野兔走近她,著迷的撫著她的臉。

「走開!別碰我!」胡小蠻厭惡的瞪著他,他的碰觸讓她感到噁心。

「小蠻,別再固執了,接受我吧!」仗著她無法動彈,夏爾巴肆無忌憚的撫摸著她的唇,著迷於那軟嫩的觸感。

「你休想!」努力的別開臉,胡小蠻厲聲斥道:「夏爾巴,你抓我到底想做什麼?!」

見她雖然被藥效控制而渾身虛軟,卻仍舊拚命躲開他的碰觸,這舉動惹火了夏爾巴。

「我要帶你走,要你只屬於我一人。」

「我不可能屬於你!」胡小蠻想也不想的吼道。「夏爾巴,你清醒一點,只要你放我走,我就當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我不會放你走,更不會讓你跟蒼月傲羽在一起。」夏爾巴抓住她的肩,用力的搖晃她。「小蠻,跟我在一起,我會愛你、疼你,會比蒼月傲羽對你好上一百倍、一千倍,求求你答應我好不好?」

「不可能!」胡小蠻被他搖得頭好昏,卻絲毫不屈服,仍然倔傲的看著他。「我說過了,我不喜歡你,這輩子都不可能跟你在一起。」

「為什麼?!蒼月傲羽到底有什麼好,竟讓你這般執著?!」他不甘心,他哪裡比不上那個男人?!

「那我又有什麼好,讓你對我這般執著?」胡小蠻冷冷的反問,看著他的眼神不帶有任何感情。

她發覺,自己的手指稍微能動了,藥效已經開始消退。

這個發現讓她又驚又喜,可是她的眼神和表情仍然不起一絲波動,以免引起夏爾巴的戒心。

「我……」她的反問,讓夏爾巴無法回答。

見到他茫然又痛苦的表情,胡小蠻不禁心軟的歎口氣。「夏爾巴,愛情本來就沒有任何道理,你明白嗎?」

「不!我不放棄!」夏爾巴頻頻搖頭,神情瘋狂的看著她。

他愛她好久好久了,他絕不把她讓給任何人!

「你是我的,是我的!」他嘶吼著,動手撕扯她的衣服,隔著衣物抓握住飽滿椒乳。

「不要!住手!」胡小蠻尖喊,剛好藥效半退,她迅速推開他,趕緊爬起要逃走。

可是才剛爬起,腳踝就被他抓住往後拖,再將她整個人壓在身下。

「不要!夏爾巴!你走開——」胡小蠻使勁推著他,卻阻止不了他的侵犯,轉眼間,身上的衣服已經半褪,雪白的胸乳被他用力地揉捏著。

「你會屈服的,你是屬於我的,是我的……」夏爾巴狂亂的說著,用力擒住她的雙手,對她吹了一口氣。

「唔……」胡小蠻心中一凜,想閉氣已來不及,將濃濃的香味吸入肺部。

是銷魂香!

「夏爾巴,你這小人……」她怒吼,卻無法控制下腹的熱氣,媚藥散發得極快,才一下子,雪膚就已潮紅。

「乖,我會好好疼你的。」夏爾巴伸舌舔著她的面頰,手掌用力捧住一隻雪乳搓揉著。

「嗯……」她明明想抗拒,身體卻不由自主的起了反應,茶眸逐漸變得迷濛。「不要……」

不,她不能讓他得逞,絕對不能屈服……

胡小蠻用力將自己的唇瓣咬破,讓疼痛喚回些些理智,以保持清醒對抗體內的媚藥。

趁著夏爾巴低頭含住她的乳尖時,她抬膝往他的下腹踢去,再按下戒指的機關,毒針射出,刺中了他的左眼。

「啊——」夏爾巴捂著左眼,痛苦的哀號,在地上打滾。

胡小蠻喘著氣,抓著凌亂的衣服,勉強爬起來往外頭跑去。

「別想逃,你逃不了的……」身後,傳來夏爾巴淒厲的聲音,還有追逐的腳步聲。

不!她絕不能被抓到。

抵抗著體內的媚藥,胡小蠻奮力往前跑。

「蠻兒——」

雷雨中,蒼月傲羽捨棄了駿馬,徒步在山林裡走著。

大雨滂沱,加上天色已昏暗,山林中一片漆黑,讓他看不清週遭景物。

「該死!」他忍不住低咒。

都已經找了兩個時辰,卻還是找不到人,難道他們不在這山林中?

不可能的。除了這山林之外,夏爾巴無處可躲。

他一定是想在山林裡躲一陣子,等到戒備鬆懈後,再帶著蠻兒離開胡國。

問題是,他到底帶著蠻兒躲在哪?

雨勢愈來愈大,泥濘的山路更難行走,阻撓他尋人的速度。可是若不快點找到蠻兒,不知道夏爾巴會對她做出什麼事……

「該死!蠻兒,你可千萬不能出事。」蒼月傲羽又慌又急,卻又必須強迫自己冷靜下來,注意任何可能的線索。

這種束手無策的感覺真讓人厭惡。

該死的夏爾巴!要是讓他找到了,他絕對不會放過這混蛋!如果蠻兒傷了一根寒毛,他絕對要夏爾巴加倍奉還!

蒼月傲羽恨恨的在心裡發誓,尋找的腳步仍然未停歇,以最快的速度在泥濘山路上走著。

突地,某個閃亮的東西吸引住他的視線。

他迅速撿起,定睛一看。

「是蠻兒的耳環!」他興奮的喊著,連忙再仔細觀察。

附近的足印很輕又亂,看得出來是女人的足印。

一定是蠻兒!她逃出來了嗎?

蒼月傲羽迅速起身,施展輕功往足印前進的方向而去。

他在心裡不停的祈禱著——

但願她沒事,但願她沒事……



「呼、呼……」

喘息,愈來愈粗重。

體內的媚藥讓眼眸氤氳,也讓她渾身虛軟,若不是靠著意志力支撐,恐怕她早已倒下了。

身上的狐裘早已凌亂不堪,大雨不停的落下,將她淋得更狼狽,赤裸的雪足滿足泥濘,甚至還有血絲滲出,傳來陣陣疼痛……

疼痛,正是她最需要的。唯有身體的疼痛,才能讓她保持清醒。

不知跑了多久,她全身的力氣已快喪失殆盡,身子被藥效控制著,讓她覺得好難受。

「羽哥哥……」痛苦的咬著唇,她再也跑不動了。

胡小蠻雙腿一軟,坐在濕滑的泥地上,難受的抱住自己。下腹的熱火是那麼燙,折磨著她。

「羽哥哥……救我……」無力的癱在泥地上,她髒得像個乞丐,一點也不像平時的高傲公主。

雨聲,掩去她痛苦的低喃,偌大的天地間,彷彿只剩下她一個人。

她好怕夏爾巴會找到她……

不行,她要站起來,她要努力的逃,可是……

「好熱……」胡小蠻低泣,痛苦的輕吟,神智逐漸迷茫,她知道自己快被媚藥控制住了。

「救我……羽哥哥……」她無助的啜泣求救,希望那個一直保護她的男人會在此刻出現。

從小到大,只要她有危險,他都會出現。

她記得,小時候有一次她貪玩亂跑,在森林裡迷了路,被狼群包圍時,她嚇得拚命哭喊他的名字。

而他,果真出現了,神勇的救了她,還將她抱在懷裡疼寵的哄著,告訴她沒事了,有他在。

只要有他在,她就會安心。

想到蒼月傲羽,她的唇瓣忍不住揚起笑。

「羽哥哥……」蠻兒在這裡,快來救蠻兒……

「找到你了。」

陰沉的聲音從前方傳來,讓她打了個寒顫。

胡小蠻驚悚的抬眸,看到夏爾巴滿臉是血的走向她,神情是那麼的瘋狂又陰驚,讓她恐懼不已。

「不要……」她努力的往後退,不停的搖頭。

「別怕,我不會傷害你的,我只想好好愛你。」夏爾巴深情的對她笑,然而沾滿鮮血的臉龐,看起來只讓她覺得猙獰可怕。

「不要!走開!」胡小蠻害怕的看著他。「羽哥哥,救我!快來救我……」

「住口!不准你叫他!」聽見她口口聲聲呼喚著蒼月傲羽,夏爾巴妒恨得快要瘋了。「你是屬於我的!」

他擒住她,想要吻住她的嘴,不讓她叫出那個名字。

「不……」胡小蠻拚命閃躲,伸手往他左眼的傷口打去。

「啊!」疼痛讓他哀號,她的反抗激起他的怒火,反手一揮,狠狠的打了她一巴掌。

胡小蠻跌倒在地,小臉迅速腫起,嘴角也滲出血絲。

「別反抗我,我會好好疼你的……」夏爾巴瘋狂的撲上她,揉弄她姣好的胴體。

胡小蠻想要反抗,但他的碰觸卻讓她感到舒暢,不由自主的偎上他。

「嗚,不要……」她絕望的哭泣,知道自己已經無法對抗媚藥。

誰來救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元媛 將軍不好追
    全站熱搜

    RM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