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禍不單行!

  人倒楣的時候,真的什麼都會發生。

  「昊天,你看這布料好看嗎?」王蘭熏挑起一匹靛藍色的布料,嬌聲問著,美眸直勾著他,絲毫不掩對他的喜愛。

  「隨便。」冷昊天敷衍地回答,耐性已經到了極限了。

  這幾天他都被王蘭熏死纏著,逃都逃不掉,偏偏家裏的人知道她是宰相府的千金,對她可禮遇了,還要他好好招待她。

  原本他是不想理會的,他的心情已經夠糟了,沒想到王蘭熏還從皇城追到北城來,死纏著他,怎麼都擺脫不掉。

  真搞不懂這女人是看上他哪一點,從在皇城的一席酒宴和她見過一次面後,她就開始纏著他,一副他是她的所有物似的,趕都趕不跑。

  可他對王蘭熏根本一點意思也沒有,雖然她長得不差,可一點也不讓他心動,而他也拒絕過她了,沒想到根本沒有用,她根本不睬他的拒絕,還以為他是因為害羞才拒絕她!

  他奶奶的哩!他堂堂一個男子漢害羞個屁!

  好不容易離開皇城,擺脫了王蘭熏的糾纏,沒想到她卻追到這裏來,再加上家裏人猛烈撮合,讓他快要煩死了!

  今兒個想出來透個氣,沒想到王蘭熏卻跟得緊緊的,真是……

  冷昊天忍不住在心裏咒駡,心情悶到極點,尤其自那次和淩巧巧爭吵後,他好些天沒跟她見面了,滿腦子想的全是她。

  那女人不知在幹嘛?最好不是跟皇甫絕在一起……

  才這麼想,眼前卻出現一抹熟悉的身影,讓冷昊天當場瞇起眸,尤其那熟悉的身影旁邊還跟著一個很礙眼的人──

  是淩巧巧和皇甫絕!

  兩人有說有笑的,看起來親密得緊。

  看著淩巧巧臉上的笑容,冷昊天整張臉沉下來,怒火迅速冒起,想也不想地立即走上前。

  「淩巧巧!」人未到,聲音已經洪亮地整條街都聽到了。

  一瞬間,整條街都靜了下來,每個人的動作都停止了,好奇地看著出聲處。

  淩巧巧慢慢轉頭,一看到冷昊天,臉上的笑立即消失。「真巧呀!」杏眸往後看到跟在他身後的姑娘時,心裏冷冷一哼。

  其實她早就得到消息了,冷昊天的身邊跟著一個漂亮的姑娘,聽說是宰相府的千金,兩個人親熱得很,時時黏在一塊,看來消息還真不假嘛!

  難怪!這幾天都沒出現在她面前,原來是風流去了!

  真是……王八蛋!

  「妳在這裏幹嘛?」冷昊天怒聲質問,帶著敵意的黑眸狠狠瞪了皇甫絕一眼。

  莫名被瞪,皇甫絕也不以為意,瀟灑地笑了笑。

  「怎麼?這條街是將軍大人您開的嗎?小女子是不能來嗎?」淩巧巧淡淡一哼,不屑地睨冷昊天一眼。

  「淩巧巧!不要用這種口氣跟我說話!」他不是想找她吵架,只是就是控制不住兇惡的語氣。

  「冷昊天!你現在是在對我吼嗎?」淩巧巧微微瞇眸,聲音也跟著放沉,麗顏凝著一抹怒氣。

  「妳是誰呀?竟然敢用這種口氣跟將軍說話?」一看到美得不沾凡塵的淩巧巧,王蘭熏立即緊貼在冷昊天身邊,敏銳地察覺到兩人之間的氣氛不對勁,敵視地瞪著淩巧巧。

  看到冷昊天的第一眼時,王蘭熏就被他桀傲不馴的姿態給吸引住了,當下她就決定了──她要他!任何人都別想跟她搶!

  「王蘭熏,妳閉嘴!」冷昊天受不了地翻個白眼,他已經夠煩了,這女人能不能不要再來插一腳?

  「你怎麼對我凶?我是在幫你……」莫名被凶,王蘭熏跺了跺腳,不依地嚷著。

  「我……」幫?拜託!她根本是在幫倒忙!

  「抱歉,就不打擾將軍大人了,小女子先告退。」淩巧巧扯出一抹笑,冷冷瞪了冷昊天一眼,拉著皇甫絕就要離開。

  「等等!」冷昊天拉住淩巧巧。「我不准妳跟這傢伙在一起!」

  說完,還惡狠狠地警告皇甫絕。「我告訴你,巧巧是我的人,你最好離她遠一點!」

  「可是……」皇甫絕故作為難的表情。「可是巧巧是我的未婚妻,我很難離她遠一點。」

  「那還不簡單,你退婚不就行了?」這樣最好,以後淩巧巧就不會再嚷著說要嫁給皇甫絕了!

  「退什麼婚?我和皇甫好好的幹嘛退婚?」淩巧巧插話了,用力甩開冷昊天的手,「我告訴你,我的事你少管,你管好你和王姑娘的事就好了!」

  哼!混帳男人!她討厭死他了!

  說完,淩巧巧不再理冷昊天,用力拉著皇甫絕迅速地離開。

  「喂!淩巧巧……」見她就這樣走了,冷昊天立即要追上前,可王蘭熏卻拉住他,讓他根本離不開。

  冷昊天氣得想殺人!

  那個該死的頑固又不可愛的女人!

 

  月夜,巧靈閣的氣氛一片凝重。

  刺耳的琴聲從內室傳來,像是要洩憤似的,每撥一根弦都動用了內力,發出尖銳的聲音。

  「混蛋!蠢蛋!一點都不懂我在想什麼,簡直是蠢到極點!」每撥一次弦,淩巧巧就罵一句,琴聲愈來愈混亂,怒火也愈來愈大。

  「淩巧巧──」

  一聲怒吼從外室傳來,讓她停下琴聲,抬頭看向來人。

  「半夜闖進別人房裏,不是堂堂大將軍該做的事吧?」她輕哼,小臉滿是嘲諷。

  冷昊天深吸口氣,不想再跟她吵架。「巧巧,別這樣,我不想跟妳吵架。」

  「你以為我愛跟你吵嗎?」當她閑呀!

  「好好好!」冷昊天投降,慢慢走向淩巧巧。「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這樣妳滿意了吧?」

  算了!他認輸了,跟她鬥氣一點也不好受,苦的都是他!

  瞧他一臉無奈的表情,淩巧巧抿著唇,忍不住微微笑了。

  見她笑了,冷昊天鬆了口氣。

  「妳總算笑了。」他伸手將她拉進懷裏,頭埋進她的髮間,渴望地聞著屬於她的淡淡香味。

  「做什麼?」她皺眉,伸手要推開他。「放開我!」

  「不要!我不放!放了妳又會跑去找皇甫絕,看到妳和他在一起,我就氣!」不顧她的推拒,他抱得更緊,就是不放手。「我不喜歡妳和他在一起,一點也不喜歡……」

  他的話讓她停下了掙扎,不再反抗。「你這幾天不是都跟那個王姑娘在一起嗎?我看你過得很快樂嘛!」

  「哪有?」提到王蘭熏,冷昊天立即皺眉。「我被她纏得快瘋了,和妳吵架後,我這幾天煩死了,又被她纏著,心情已經夠差了,今天還看到妳和皇甫絕在一起,我簡直快氣瘋了!」

  他的話讓她微微笑了,杏眸兒輕轉著,軟軟地套著他的話。「為什麼每次一看到皇甫你就生氣?」

  「我不喜歡妳和他在一起!不只是他,我也不喜歡妳和別的男人在一起,除了我,我不想有別的男人靠近妳!」

  他一古腦兒地說著,對她有著好強好強的佔有欲,想要她只屬於他一人。這十年來,他的心裏只有她,把她記得好深好深,想忘也忘不了。

  「為什麼不喜歡?」淩巧巧眨著眼,小手軟軟地環住冷昊天的腰,抬起小臉,睜著一雙大眼看著他,眸裏有著期待。

  「因為……」

  看著她甜美的模樣兒,那雙漂亮的杏眸定定地瞅著他,看著他的目光是那麼純淨,就像當年的她看他的眼神一樣。

  不管是十年前還是十年後,她看他的眼神從來沒有變,總是那麼純淨直接,彷佛看的是最深處的他,彷佛眼裏只會有他……

  隱約的,他似乎有點明白了,為何他會把她記得那麼深的原因……

  只是一句少年時期的承諾,他卻記得那麼深,不管怎麼苦就是要證明給她看,因為他想要抬起頭,想要配得上她,而不是永遠站在角落,看著美麗出塵的她。

  他想要配得上她,他想要站在她身邊,所以他努力往上爬,滿腦子所想的全是心裏深處的她,十年來,從來不曾遺忘。

  他做的所有,全是為了她……

  「怎麼不說話?」見他一直傻傻地瞧著她,淩巧巧微側著螓首,疑惑地看著他。

  冷昊天輕聲笑了,突然覺得自己好遲鈍,到現在才真正明白自己的心。原來早在好久好久以前,在他未曾察覺之時,他的心就遺落在當年那個小女孩身上了。

  那小女孩嘴巴好壞,個性也好壞,總愛欺負他、捉弄他,可是……在他孤獨寂寞時,卻也只有她陪在他身旁。

  「我呀!真的是個傻瓜……」竟然到現在才察覺自己的心。

  「嗯?」她不懂,疑惑地微擰著眉。「你在說什麼……」

  話還沒說完,他的唇卻已落下,密密實實地覆上她的。


  「唔……」

  他的吻來得那麼突然,根本來不及抗拒,軟滑的舌尖就已迅速探入檀口,找到最甜美的丁香,輕緩地吸吮糾纏。

  可漸漸的,溫柔的吻轉為激烈,唇舌相互追逐纏弄,嬌軟的身子因他的吻漸漸虛軟無力,柔柔地偎在他懷裏。

  他一把橫抱起她,仍然沒放開香甜的檀口,舌尖滑過小嘴裏的每一處,舔吮著甜美津液,再攫住小舌,熱烈地吮吻著。

  「嗯……昊天……」輕喘著氣,杏眸漫漫漾著一抹水光,臉頰染上兩抹緋紅,舌尖和他的相互纏繞,來不及吞咽的晶瑩唾液從嘴角滑落。

  冷昊天將她放到床榻上,大手輕易地解開她身上的外衣,一下子,雪白的嬌軀只剩下嫩綠色的肚兜和白色的褻褲。

  淩巧巧輕喘著氣,迷蒙的水眸凝睇著他,飽滿的渾圓因呼息而在兜兒下輕緩起伏著,輕薄的褻褲早已因方才激情的吮吻而微濕。

  瞧她微濕的痕跡,冷昊天邪邪地笑了。

  「真浪,才一個吻就濕了。」他伸出手指,探入褻褲下的凹處,兩指隔著布料磨弄著花縫處,來回揉弄個幾下,手指就已沾到甜膩的汁液。

  「嗯……」淩巧巧輕哼著,薄薄的布料隨著他的揉弄一起磨蹭著敏感的瓣肉,讓她不由自主地跟著情動,小臉更紅了。

  他的手指揉弄著柔嫩的花縫,頭也跟著低下,隔著兜衣含住一隻乳尖,用力吸吮啃咬。

  「啊……」嘗過情欲的身子禁不起他的逗弄,忍不住微微扭著,渴求著更多的給予。

  「不要隔著……」她低吟著,主動伸手解開頸後的細繩,拉下嫩綠色的肚兜,弓起上半身,將乳尖送上他嘴裏。

  瞧著她淫蕩的姿態,冷昊天低聲笑了。

  雪白的嫩乳隨著她的動作輕晃著,粉色的蓓蕾輕顫著,像成熟的果實,誘人採擷。

  他伸舌輕舔著,嘗著滑膩的滋味,可她卻不滿意地輕哼著,發出細細的抗議聲。

  「人家要你含住……玩弄它……」她咬著唇瓣懇求,細腰也跟著擺動,讓他能更用力地揉著嫩穴。

  「妳這個浪娃兒,這麼想讓人玩嗎?」他啞聲說道,被她淫蕩的反應弄得口乾舌燥。

  「嗯……人家……只想讓你玩……求你啊……昊天……」水漾的眸兒瞅著他,嬌媚的姿態,沒有任何一個男人能抗拒。

  他再也忍不住地低下頭,張嘴含住誘人綿乳,吸吮著滑膩的乳肉,吮出淫魅的聲音,再跟著含住粉色的乳蕾,先用舌頭繞了一圈,再用力吸吮。

  他吸著甜美的乳蕾,大手也沒放過另一隻滑膩的嫩乳,用力搓揉著雪嫩的乳肉,兩指夾住乳尖,跟著吸吮的力道一同拉扯玩弄,讓乳蕾綻放豔紅。

  而在褻褲外揉弄的手指也沒停止攻勢,用力放肆地以手指用力逗著敏感的嫩穴,直到更多的汁液溢出,將腿窩處的布料弄得全濕,香味也跟著氾濫。

  「嗯啊……」敏感處一同被玩弄著,小嘴不住發出酥人的吟哦聲,淡淡的瑰紅染上雪白的肌膚,像朵綻放的嬌豔玫瑰。

  她的呻吟刺激著他,背上的衣服早已被汗水弄濕,熾熱的欲望燃燒著他,嗅著她身上的甜膩香味,讓他的喉嚨乾澀了起來。

  唇舌離開被他吮得紅豔的乳尖,慢慢往下舔吮,濕熱的吻在雪白的肌膚印下細碎的痕跡,滑過平坦滑膩的小腹,最後來到香味四溢的嫩穴外。

  看著濕透的薄布緊貼著妖美的花穴,緊緊誘惑著他的視線,他忍不住伸出舌頭,輕輕舔了下。

  「啊!」淩巧巧忍不住輕顫了顫。

  她的反應讓他低聲笑了,看著那美麗的嫩穴,想著曾嘗過的甜美滋味,喉嚨忍不住滾動了下,他俐落地扯下她的褻褲,渴望再次品嘗她的絕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