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怎麼會……」小臉迅速蒼白,淩巧巧震驚地看著冷昊天,一時不知該如何反應。

  他今天不是有事要忙嗎?所以她才會乘機來到牡丹坊,打算和皇甫絕談一下就馬上回去,可沒想到……

  「沒想到我會出現是不是?」冷昊天鐵青著一張臉,狂怒地看著淩巧巧。「我也沒想到我會聽到這些話。」

  他把事情忙完了,心血來潮想見她,卻在半路看到她走進牡丹坊,他覺得奇怪,就跟在她身後,沒想到卻聽到她和皇甫絕的這段對話。

  這才知道,原來一切都是她的計畫!

  而他,只是她的一顆棋子,從一開始他就被設計了,什麼「競標宴」,全是引他入甕的把戲!

  看著她,他突然覺得可笑。她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女人?他怎麼突然覺得一點也不認識她,覺得她好陌生,她真的是他心裏的那個人嗎?

  還是,一切都只是他的自以為是,是他把她想得太美好了?

  可他不懂呀!她為何要設計他?耍他有那麼好玩嗎?

  「為什麼?這麼玩我很有趣嗎?」冷昊天緊握著拳看著淩巧巧,「把我玩得團團轉,很得意嗎?妳是不是和這傢伙在背地笑我蠢?是不是?」

  「不是這樣的!」淩巧巧搖頭,他誤會了,可是一時她卻不知該怎麼解釋,她無措地看向皇甫絕。

  看到她求救地看向皇甫絕,妒火讓冷昊天更是暴怒。「我在問妳!妳看他做什麼?」

  他大吼著,氣得上前用力抓住她的手。

  「痛!」他抓得好用力,疼得她皺眉。

  「冷昊天,放手!」皇甫絕趕緊上前,伸手要推開冷昊天。

  「滾開!這是我和她的事!」冷昊天迅速回手,掌力揉著渾厚的勁道,毫不客氣地襲去。

  皇甫絕皺眉,以守為攻,阻擋冷昊天的攻勢。

  「冷昊天!你冷靜下來!」皇甫絕沉聲喝道,可冷昊天非但不住手,反而攻勢愈來愈猛烈,讓他不得不反守為攻。

  「住手!不要打了!」見兩人打起來,淩巧巧急得趕緊衝進兩人中間,擋在皇甫絕面前。「不要打了!」

  見她衝進來,兩人趕緊停住攻勢。

  冷昊天瞪著淩巧巧,見她擋在皇甫絕面前,擺明護他的態度,讓本來就勃發的怒火燒得更烈。

  她欺騙他,把他耍得團團轉,現在又護著那傢伙,擋在他面前,這算什麼?他冷昊天到底算什麼?

  「妳護他?!」冷昊天沉痛又憤怒地看著淩巧巧。

  對她而言,她到底把他當成什麼?只是一個任她耍著玩的東西嗎?

  「不是這樣……」淩巧巧拚命搖頭,深吸口氣,轉頭看向皇甫絕。「你先出去好不好?」

  「可是……」皇甫絕遲疑地看了冷昊天一眼,俊龐有著擔憂。

  「沒關係,我不會有事的。」淩巧巧扯出一抹笑,要皇甫絕不要擔心。

  「好吧!」皇甫絕輕歎口氣,看了兩人一眼,離開房裏。

  等皇甫絕一離開,冷昊天立即嘲諷地笑了。

  「真是濃情蜜意呀!難怪妳會口口聲聲說要嫁給他!而我呢?只有被妳耍著玩的份!」

  「不是這樣的!你聽我解釋!」淩巧巧抓住冷昊天的手,著急地看著他,不要他這麼快就將她定罪。

  「解釋?」用力甩開她的手,冷昊天冷笑一聲。「妳敢否認這一切不是妳的計畫?妳敢否認妳沒有一開始就設計我?妳敢嗎?」

  「我……」淩巧巧啞口無言,第一次見他這麼生氣的模樣,她真的慌了,她知道她傷了他的自尊,他覺得自己被她玩弄了。

  可是她沒有呀!自始至終她都沒有玩弄他,她沒有呀!

  她只是想得到他,所以才故意設計一切,她喜歡他那麼久,她只是也想讓他喜歡她呀!

  「我……我只是因為愛你,所以才會……」才會欺騙他呀!

  「愛我?」冷昊天嗤笑一聲,根本不信淩巧巧的話。

  這些日子以來,他不斷追問她愛不愛他,她總是不說,把他逗得團團轉,現在才說愛他?

  她當他是傻子嗎?以為他還會再信她的話嗎?

  「妳的愛我一點也不希罕!」冷昊天用力擒住淩巧巧,一字一句地說:「妳以為妳還可以耍著我玩嗎?我會讓妳知道並不是一切都可以如妳所願!」

  說完,不顧她的反抗,他用力地吻住她!

 
  「唔……不……」

  冷昊天的吻一點也不溫柔,像要洩恨似的,用力蹂躪著淩巧巧柔軟的櫻唇,不一下子就被他揉得一片紅腫。

  「疼……」淩巧巧推拒著,卻敵不過他的力氣。

  「有我疼嗎?嗯?」咬著豐嫩的下唇,他一點也不留情,大手用力撕扯著她身上的衣服。

  「不!不要這樣……」她被他的憤怒嚇到了,衣服的撕裂聲震撼著她的心,讓她感到害怕。

  「不要?」冷昊天冷笑著,看著她的眼神一點感情也沒有,只剩下濃濃的怒火,「妳不是喜歡我這麼對待妳嗎?就連『競標宴』也是妳的計畫之一不是嗎?」

  說著,他用力扯下她的褻褲,將她壓在桌上,背對著他,解下褲腰,讓早已堅硬的熱鐵彈跳而出,不顧花穴仍然乾澀得無一絲津液,一舉狠狠搗入。

  「啊──」淩巧巧忍不住痛喊出聲,緊澀的甬道禁不起他的搗進,血絲溢出,順著腿窩流泄。

  「不要……好痛……」她哭喊著,小手緊抓著桌巾,指尖早已泛白,冷汗佈滿整個粉額。

  「我就是要妳痛!」他怒聲低吼,理智早已被怒氣覆蓋,他的心被她傷得好痛,連尊嚴都被她狠狠踩在腳下。

  他只是她的計畫之一,他對她而言到底算什麼?她是否從沒有喜歡過他?而他……是不是一直是個可笑的存在?

  「不要……嗚……」淩巧巧甩著頭低泣著,想要解釋,可冷昊天根本不給她機會說話,體內的熱鐵開始律動起來,摩擦著乾澀的甬道,帶來陣陣刺痛。

  「不要動……求你啊……」她好痛好痛……

  「妳以為我還會聽妳的話嗎?」用力咬住香肩,大手抓住一隻雪乳,用力捏擠著雪白乳肉,就是要弄疼她。

  他更用力地抽送著熱鐵,明知她緊澀得不足以完全包容他,他卻更故意加大弧度,狠狠貫入最深處,溢出的血絲滋潤了粗長,卻還不夠,疼痛仍然蔓延。

  「唔啊……」緊咬著蒼白的唇瓣,嘴唇被她用力地咬破了,她忍受著他粗魯的進出,一張小臉蒼白無血色。

  她知道他在盛怒之中,根本不會聽她的解釋,可是……一顆心仍然被他的態度所傷。

  為什麼……為什麼要這麼待她……她泣著,因他的對待而難過。

  聽到她的嗚咽聲,冷昊天覺得心一陣抽痛。

  為什麼……她明明這樣傷他,他卻還因為她的哭泣而難受,為什麼……

  「哭什麼?妳有什麼好哭的!」他粗吼著,飽滿的雪乳早被他揉得一片火紅,就連肩膀也被他咬得沁出絲絲血漬。

  「我……不是……」故意要騙你的!

  可他不讓她把話說完,熱鐵狠狠搗入,惹來她的痛苦呻吟,話被她吞了進去,換成痛苦的低泣。

  「我再也不會相信妳的話了!再也不會了!」他在她耳際吼著,大手移到花穴外,手指撥弄著粉色貝肉,跟著粗長一同揉弄著。

  「唔……不……」她哭著求饒,疼痛傳至全身,可是漸漸的……緊窒的甬道卻隨著他的來回抽送開始分泌津液,滋潤著他的進出。

  「不……」她搖頭,不敢置信地瞪大眼。

  明明這麼疼,可為什麼她卻還是濕了,為什麼……

  「怎麼?不是不要嗎?怎麼濕了?嗯?」察覺她的濕潤,冷昊天不屑地笑了,故意抬起手,讓她看看手上沾到的黏稠蜜液。

  「不……」她羞恥地閉上眼,小手緊抓著桌沿,手指用力得都泛白了。

  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待她……她只是愛他呀!

 

  「嗯啊……不要啊……」

  淩巧巧甩著頭求饒,疼痛早已被酥麻的快感所取代,情欲燒灼著她,讓她不由自主地隨著他擺動。

  「不要?明明就把我吸得這麼緊!」冷昊天冷哼著,大手緊扣著緊翹的臀瓣,他緊抵著她的背,用力擺動著腰際,如烙鐵般灼熱的粗長不住地來回抽插著嫩穴。

  「不……啊……輕一點啊……」她泣聲求饒,可身後的男人卻不放過她,扳過她的臉,重重地吻住她的嘴,輕輕退出她體內,就在整個快退出時,又重重刺入。

  她睜大眼,欲出口的呻吟被男人以唇堵住,手裏的桌巾早被她捏皺了,無法反抗,身體隨著男人的進出而發軟發麻。

  不顧她的哀泣,熱鐵重重地攪弄著濕熱的小穴,豐沛的汁液隨著他的進出攪出,一滴一滴地落在地面。

  「啊啊……」咬著唇,她想要忍住呻吟,但破碎的細吟聲還是從唇縫不住逸出。

  他像是在報復,每一個深深的搗入,都像是要把她弄壞似的,進得那麼深、那麼用力,好似要把她整個拆吃入腹,連靈魂也不放過。

  汗水滴落,弄濕了桌巾,虛軟的身子再也站不住,拉著桌巾,她緩緩地滑下,太濕的花穴將粗長弄了出來,少了熱鐵的貫穿,花液全數流泄。

  「不要了……」她跌坐在地,軟弱地說著,可他卻不放過她,使力讓她趴在地上,再抬起她的臀,大手扳開臀瓣,手指揉著粉嫩的菊瓣。

  「不!不要!」察覺他的意圖,小手開始往前爬,想要逃離。

  可她哪敵得過他的力氣,他一使力,就制住她的動作,被晶瑩花液弄得發亮的粗長對準後面的嫩穴,狠狠地搗入。

  「啊──」淩巧巧緊捏著手,指甲掐進手心,留下了疼痛的痕跡,可卻比不上身下的痛,小穴彷佛不斷地溢出血絲,疼得讓她冒著冷汗。

  不顧她的疼,熱鐵開始來回進出著小穴,卷出絲絲血漬,聽著她的哀泣,他怒紅了眼,只想著要發洩怒火。

  「嗚啊……我恨你……嗚……」她泣著,疼痛讓她再也使不出力,嗚咽的破碎從小嘴流泄。

  「無所謂!就讓妳恨!妳以為我會在乎嗎?」心因她的話而泛疼,可他逼自己不在乎,繼續說著傷人的話。

  熱鐵持續地進出著菊穴,血絲潤滑著他的進出,他更用力地抽送著,把她的小穴弄著一片紅腫泥濘。

  「唔……」淩巧巧趴在地上,早已感覺不到疼,臉色一片蒼白地等著他結束。

  不知過了多久,她聽到他發出一聲粗吼,一波波灼熱的白液灌進小穴,然後充實著嫩穴的粗長慢慢被抽出……

  她坐起身子,像個破爛的布娃娃,全身無一處完好,低著頭,她冷聲說道:「滾!我再也不想看到你!」

  冷昊天穿好衣服,冷冷地看著她。「放心,我也不想再看到妳,這個城,只要有妳,我一刻也待不下去!」說完,不再看她一眼,不讓自己的心疼蔓延,他轉身頭也不回地離開。

  「你會後悔的……」

  身後傳來細碎的聲音,冷昊天冷笑,「是呀!我後悔愛上了妳!」

  語畢,他不再停留,獨留下身後的脆弱人兒獨自喃語。

  「我恨你……你會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