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9月13日播出的KBS 2TV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中,宋一國發現最近大韓的眼睛似乎出了問題,便帶三胞胎至眼科接受檢查,才發現大韓已有弱視,令宋一國自責不已,也讓觀眾非常擔心。

當天節目中,宋一國說道:「我最近一直在觀察大韓,發現他總是不停的眨眼,就想說他是不是因為看不清楚才那樣。」說明了帶三胞胎到眼科診所的動機。而來到眼科的宋一國與三胞胎在候診室等待時,看著電視的大韓說:「看不太清楚,覺得眼睛很癢。」表達出不適之感。

接著,在診斷後,醫生表示:「這是眼睫毛所引起的問題,眼睫毛與角膜太接近,所以常刺到眼角膜,因而造成視力問題。之後如果有發現眨眼的症狀,就幫他點藥水就可以了。」並接著說明:「因為弱視的關係,所以需要戴眼鏡觀察。但戴了眼鏡後,視力也只會有0.5,以後恐怕都要持續帶著眼鏡。」聽到診斷結果的宋一國訝異地詢問醫生:「這麼小就要讓他戴眼鏡嗎?」接著,在電話中與妻子說道:「你和我眼睛都不好,我們好像把不好的基因傳給了大韓。」流露出對大韓的抱歉與不捨之情。

此外,《超人回來了》於每週日下午4時50分播出。 (責編:陳佳纓)<全星網>

2015091408523910256-540x432

arrow
arrow

    RM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