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MBC新水木劇《她很漂亮》在首爾上岩洞MBC電視台舉行了製作發布會,再度一同合作的朴敘俊與黃正音談及了前後兩部作品的不同點。

在採訪中,黃正音表示:「在與朴敘俊一同出演電視劇《Kill Me Heal Me》時,跟他一同合作真的讓我感到很有趣。這次再次見到樸敘俊,讓我感到他又進步了不少。我覺得他是一個對於演戲很有野心的人,相信他今後會發展得很好。」被問及兩部作品的不同之處,黃靜茵回應道:「《Kill Me Heal Me》與《她很漂亮》大有不同,所以不覺得兩部作品會形成比較。不久前透過視頻看了朴敘俊在《Kill Me Heal Me》中的表現,真的與這部劇中的形象完全不一樣。相信觀眾朋友們也不會想起上一部作品中的朴敘俊。」對此,朴敘俊也表示:「這部劇中的角色與《Kill Me Heal Me》中的角色完全不同,兩部劇的風格也不同,相信這部劇播出之後,觀眾們就會忘記《kill me heal me》中的我們,重新認識我們在這部劇中的角色。」

此外,《她很漂亮》講述了兒時財貌雙全、長大後卻一無所有的女主角與兒時默默無聞、長大後卻變身為完美男子的男主角之間搞笑的愛情故事,將於9月16日首播。 (責編:全英實)<全星網>

PXJHZY

arrow
arrow

    RM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