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下午,MBC新水木劇《她很漂亮》舉辦了製作發表會,該劇主演崔始源、黃靜茵、朴敘俊等悉數出席。 崔始源還在活動現場搞笑地表示Super Junio​​r成員好像對他的新戲不太感興趣。

在製作發表會現場,當被問道Super Junio​​r成員對他本次的新劇有何反應時,崔始源表示:「大家沒對我說什麼,成員們都很繁忙。之後我們將會舉辦10週年粉絲見面會,那時候應該會談起這件事吧。」崔始源接著搞笑地說道:「成員們之間好像變得互不關心了。等到粉絲見面會時,我打算和成員相互問候一下各自的近況。 」接著,當談到對這部作品的目標和抱負時,崔始源表示:「待完成這部作品的拍攝之後,希望能聽到我是一名努力工作、努力生活的演員的評價。能夠擁有偉大的夢想也是一件好事。」

此外,在電視劇《她很漂亮》中,崔始源飾演神秘莫測的男子,雜誌社主編金信赫。 該劇將於9月16日晚間10點(韓國時間)首播。 (責編:陳琳)<全星網>

10

arrow
arrow

    RM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