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演員李準基和全慧彬再傳戀愛緋聞,李準基的經紀公司對此再次給予了否認。

某媒體於昨日報導稱李準基和全慧彬一起乘坐黑色保時捷車出現在狎鷗亭洞附近,李準基還輕輕撫摸全慧彬的臉龐。 這也是李準基和全慧彬自今年6月以來的第三次緋聞。 對此,李準基的經紀公司表示:「我們已經和李準基本人進行了確認,二人並不是戀人關係。」其經紀公司接著說道:「那天李準基確實和全慧彬一同乘坐同一車輛,但二人只是去參加朋友的聚會而已。李準基和全慧彬原本就是好朋友,兩人共同的好友也很多。也許正是因為這樣才經常出現戀愛緋聞。」

據了解,李準基和全慧彬於6月份第一次被曝出​​戀愛傳聞,當時雙方的經紀公司均對此給予了否認,稱二人只是好朋友關係。 之後在8月份,有媒體拍到了李準基和全慧彬佩戴同一款相框,二人的戀愛傳聞再次被媒體提及。 對此,雙方的經紀公司表示:「二人的項鍊確實相同,但經過我們確認之後,李準基佩戴的項鍊是粉絲贈送的禮物,而全慧彬佩戴的項鍊則是親自在夏威夷購買的。」再次對二人的緋聞給予了否認。

此外,李準基最近結束了MBC水木劇《夜行書生》的拍攝工作,全慧彬則正在出演SBS綜藝節目《疾馳本能The Racer》。 (責編:陳琳)<全星網>

2

arrow
arrow

    RM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