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演員李鍾碩在首爾Ax Korea舉行了粉絲見面會「LEE JONG SUK Birthday Party ~With You~」,和粉絲們一同度過了27歲生日。

據悉,本次李鍾碩的生日見面會,不僅吸引了許多韓國的粉絲們熱情參與,更有不少來自中國、日本等多國的粉絲齊聚一堂,為李鍾碩慶生。在見面會一開始,李鍾碩一邊演唱電視劇《皮諾丘》的主題曲、一邊害羞地登場,並向粉絲們表達了自己在結束先前忙碌的電視劇拍攝及亞洲巡迴見面會後,再度在韓國與粉絲們見面的興奮心情。接著,李鍾碩也透露了自己的近況,表示自己正在苦心思考下一部作品。

另外,在長達三小時的見面會中,李鍾碩展現了成熟、穩重的一面,真摯地和粉絲們談話,不僅如此,也反轉地示範了近期流行的「我做噩夢了」撒嬌版,讓全場粉絲見識了李鍾碩不同的面貌,將全場氣氛炒得十分火熱。隨後,在介紹「想看的名作BEST 5」活動中,李鍾碩也興奮地說明自己喜歡的選擇和理由,散發出少年般純真的魅力。而在與粉絲們共同進行的遊戲中,李鍾碩更是故意輸給粉絲,展現了足以融化女性粉絲們的紳士風度,獲得全場無比的喜愛。

此外,本次見面會的精華,則是由粉絲們特地精心為李鍾碩製作的驚喜影片,李鍾碩在觀看了粉絲們準備的影片後深受感動,紅著臉向粉絲們表達了自己的謝意,並在見面會的尾聲再度演唱了一首歌曲回報粉絲,為歡樂的見面會畫下了句點。

李鍾碩表示:「時隔已久,能再次像這樣和韓國粉絲們近距離交流、面對面說話,讓我感到很緊張,同時也很滿足、開心。謝謝大家前來為我慶祝27歲生日,也謝謝總是在身邊支持我的粉絲們,我會更努力地表現,報答大家的厚愛。」

此外,李鍾碩目前正苦心思考下一部作品。(責編:楊雯茵) <全星網>

LEE

arrow
arrow

    RM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