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婚期後,蘇嚴兩家如火如荼地準備婚事,這件婚事引起南北兩城的關注,畢竟是兩大首富聯姻,轟動了兩個城鎮,每個人一見面都忍不住要談論這件事。

  可是,更轟動的事情卻在蘇府發生了──

  就在婚典的前兩天,蘇絳兒竟然趁著半夜逃家了,還留下一封信,說婚事不取消,她就不會回家。

  這件事震驚了蘇府,小七兒也急得團團轉,她和小姐情同姊妹,單純的小姐從沒獨自出過家門,要是發生什麼事,那該怎麼辦?

  她急得不知所措,也以為婚事一定會取消,畢竟新娘子不見了呀!

  誰知道蘇老爺卻說婚事如期進行,可是……沒新娘子呀!

  正當所有人對蘇老爺這個決定感到疑惑時,更大的事情發生了──

  小七兒突然被蘇家收為義女,改名叫蘇小七,並且將代替小姐和嚴君棠拜堂。

  聽到這個決定時,小七兒簡直傻住了。

  可她完全沒有抗議的機會,就莫名其妙被冠了姓,成為蘇府的二小姐;還沒從震撼裡回過神,一下子就到了婚典當天,她被喜娘拉著到處跑,渾渾噩噩地就拜了堂,更被送進了新房。

  此時,她正襟危坐,兩手放在膝蓋上,手指緊揪著紅色的喜服,一直混亂的神智勉強冷靜了下來,這才能仔細思考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她被老爺收為義女,成了蘇家的二女兒,還跟嚴君棠成親,剛剛兩人拜了堂,現在她已是他的妻子……

  她小七兒,成了嚴君棠的娘子?!

  「不會吧……」不敢置信的驚呼聲從喜帕裡頭傳出,可事實就是這麼發生了,她說不出心裡是何感受,她的確為了他沒娶小姐而鬆口氣,可是……她從沒想過要嫁給他呀!

  她還沒嫁他就被欺負得那麼慘了,要真嫁給了他那還得了,她一定會被欺負死的!

  「我才不要!」小七兒嚇得跳起來,趕緊拿掉頭上的喜帕和鳳冠,瞪著前頭的房門,心裡只有一個念頭──她要逃!

  她才不要嫁給嚴君棠呢!

  只要想到以後都要被他欺負過日子,她就不禁打個冷顫,他好壞,最愛欺負她了,只要看她哭就很高興,從小就這樣,簡直壞透了!

  「對!我要逃!」主意一定,小七兒趕緊跑向門口,可還沒動手打開門,雕著細紋的房門卻被推開了。

  「怎麼?妳要去哪裡?」嚴君棠站在門口,好整以暇地看著小七兒,穿著紅色新郎服的他面如冠玉,英挺得不可一世。

  小七兒趕緊後退,一看到他,她就想到自己和他拜過堂,現在她是他的娘子了,即使不願意,她還是忍不住臉紅心跳,一顆心慌亂地跳著。

  「我……」垂下眼,她緊揪著小手,慌得不知該說什麼。

  嚴君棠踏進房門,心知肚明地睨了小七兒一眼。「敢情妳是想趁沒人時逃掉?」

  被說中,小七兒的心大大跳了一下,更心虛地低著頭,不敢吭聲,可心裡卻有個疑問,讓她忍不住開口。「你……為什麼要娶我?」

  明明他想娶的是小姐不是嗎?既然小姐逃婚了,那婚事也該取消才對,可他卻照著蘇者爺的意思娶了她,為什麼呢?

  勾起唇角,嚴君棠輕佻地看著小七兒。「蘇嚴兩家的婚事城裡的人幾乎全知道,若是讓人知道絳兒逃婚了,兩家的面子可就失了,嚴家丟不起這個臉,不得己只好想個辦法找個人代嫁,誰知道世伯卻選上妳,我也沒辦法。」

  他故意扯謊,就是不告訴她真相。這遲鈍的丫頭早在很久之前就被他訂下了,他想娶的人只有她,可她卻總是一副想離他遠遠的表情,讓他看了就不高興。

  上次就是一時氣到,才會跟她說他是到蘇家跟絳兒提親的,其實根本不是,他真正想娶的人是她,可不想太早讓她知道,傳出的消息才會是他想娶絳兒。

  「原來是這樣……」知道了原因,小七兒的聲音變得好小,心也跟著又酸又疼的。

  她早該知道答案是這樣了,他會娶她根本不會是什麼好原因,她在奢望什麼呢?她有點不懂,只覺得心傳來一陣刺痛,好想哭……

  「怎麼?妳很失望嗎?」聽她的聲音悶悶的,嚴君棠不禁揚起笑容,黑眸瞬也不瞬地看著她。

  「我才沒有!」她有什麼好失望的?她才沒有呢!

  「是嗎?」伸手抬起她的下巴,他瞧見她的眼眶紅了,臉上的笑更得意了。「那妳眼睛怎麼紅了?是不是聽到我不是因為喜歡妳而娶妳,所以想哭了?」

  「才不是!」小七兒紅著臉,大聲反駁他的話,「我才不希罕你喜歡我,你以為你是誰呀?我最討厭你了!」

  她的話讓他瞇了瞇黑眸,「是嗎?」

  「沒錯!」她用力揮開他的手,倔強地看著他。「我才不想嫁給你呢!走開啦!」她推開他,轉身就要往房門走去。

  「站住!」沉下俊臉,嚴君棠抓住小七兒的手。「妳想去哪?」

  「你管我想去哪?反正你也不是真的想娶我,我也不想嫁給你,這婚事就這麼算了,看你是要把我休了還是怎樣,隨你!」

  她氣怒地對他吼著,奮力想甩開他的手,「放開我啦!」

  嚴君棠被她的話惹怒了,抓著她的手更用力了。

  「好痛!」小七兒疼得皺眉,一直滾在眼裡的淚水忍不住掉了下來。「放手!你抓得我的手好痛!」

  嚴君棠用力將小七兒拉進懷裡,大手扣住她的下巴,要她看著他。「我告訴妳,除非我不要妳了,否則妳別想離開我!」

  他的聲音很冷,俊龐也凝著一抹沉怒,第一次見他真的生氣,小七兒嚇得不敢出聲,只敢瞅著一雙淚眸看著他。

  「而現在是我們的洞房花燭夜,我並不打算錯過。」

  嚴君棠的話讓小七兒睜大眼,「不……你不能……」

  「妳以為妳有說不的權利嗎?」嚴君棠冷冷一笑,伸手抓起桌上的酒壺,「現在先喝交杯酒吧!」

  他仰頭就著壺口喝了一大口,用手扣住她的下巴,不讓她逃離,低頭覆上香唇,將嘴裡香濃的酒液全喂到她嘴裡。

  「唔……」沒辦法逃開,小七兒被強迫喝掉嚴君棠喂過來的酒,又嗆又辣的酒液讓她難受地紅了臉,眼淚受不了地直往下掉。

  喂完了酒,嚴君棠仍不放開小七兒的唇,舌尖順著酒液滑入小嘴,放浪地纏住她的舌,不顧她的閃躲,狂浪地吮纏著,攪弄著屬於她的香甜。

  而他的手更將她的手制於身後,另一手用力拉扯著她身上的嫁服,不一會兒,她的身上只剩下紅色肚兜和白色褻褲。

  微涼的感覺刺激了皮膚,小七兒睜開眼,這才發現自己的衣服快被脫光了。「不要這樣……」

  她哭喊著,被他的狂暴嚇住了,想奮力抵抗,又怕更惹怒他,只能無助地掉著淚。

  見她哭得整張臉都紅了,嚴君棠憐惜地放開她的唇,不捨地舔著她豐嫩的下唇。

  「別怕,只要妳乖乖的,我就不會生氣,更不會傷害妳。」他輕聲誘哄,大手掃去桌上的東西,精致的佳肴和珍貴的玉盤全掉在地上,發出清脆的破碎聲音。

  小七兒嚇了一跳,微微縮了下肩膀。

  「噓……別怕。」嚴君棠讓小七兒躺在桌上,吮著她的唇,安撫著她,大手也不安分地撫著她滑膩柔軟的肌膚。

  在他的安撫下,小七兒漸漸放鬆了身子,噙著一雙水亮的淚眼瞅著她,桃紅色的肚兜將她本就雪白的肌膚襯得更粉嫩,猶如嬌艷的玫瑰。

  「妳真美,讓我好想一口吃了妳。」抬起頭,他欣賞著她的嬌媚。

  她有著雪白細嫩的肌膚,讓人愛不釋手,本就水漾的眸子因淚水而更顯晶瑩誘人,被這雙眼睛一看,會讓人忍不住深墜其中,粉嫩的唇瓣被他吻得微腫,此時正微啟著,露出可愛的貝齒。

  她不美,可卻讓人感覺很可愛,尤其是她哭泣的模樣,更是可愛得讓人想一口吞下肚,所以他總愛逗她哭,卻不許她在別人面前哭,因她可愛的模樣只許他獨享。

  「你別這樣看我。」他火熱的眼神看得她好羞,忍不住掩下眼眸,不敢和他對看。

  「好,我不看,我用摸的。」嚴君棠邪邪一笑,大手隔著兜衣抓住一只雪乳,用力揉捏著。

  「別這樣……」小七兒想掙扎,卻被嚴君棠制住。

  「噓,別動,妳會喜歡的。」他哄著,見她羞澀地紅著臉,澄眸輕斂,他最喜歡親吻的唇瓣微顫,像嬌弱的櫻花,讓人想品嘗。

  他忍不住覆上她的嘴,舌尖輕柔探入,在她嘴裡嘗到淡淡的酒香,還有屬於她的香甜,他放肆地纏住她的舌,吮弄屬於她的甜蜜。

  而他的手也沒閑著,隔著輕薄的布料揉著飽滿的綿乳,拇指蹭著未綻放的乳蕾,直到蕾苞在他指下綻放,他才以兩指輕夾,故意輕扯,惹得她忍不住發出呻吟。

  微睜開眼,小七兒輕扭著身子,覺得全身一陣酥軟,被吻得喘不過氣,小腹似乎有一把火在燒,啃蝕著她的意志。

  她的扭動讓嚴君棠的欲望燒得更熾,他看著她,喜歡她眸裡升起的情欲,那是因他而燃起的。

  而被他吻得微腫的唇瓣輕啟,吐出媚人輕喘,每一個喘息都更深地勾動他體內的火種。

  他輕吮住她的唇,舌尖輕繪著唇瓣,濕熱的吻慢慢往下……

  他用力扯下她的兜衣,露出雪白玉乳,用力一吮,立即招來她的低哼,只見蓓蕾旁的雪膚被烙下一連串淺紫吻痕。

  粉色蓓蕾和紫色吻痕相對照,他輕舔著他吮下的印記,張口含住那誘人花蕾,舌尖輕舔著頂端,感覺到花蕾在他口中微顫,他輕輕吮住,故意以齒尖輕咬一下。

  「啊!」小七兒身子微顫,意識開始迷蒙,承受不住他的挑逗,她扭著身子表示抗議,可心裡卻又有一絲渴求,想要更多更多。

  嚴君棠抬頭看著小七兒難耐的表情,欲望讓雪白的肌膚染上一層漂亮緋紅,嬌艷如玫瑰,令人亟欲采擷。

  他伸手輕觸柔嫩的臉頰,指尖緩緩移到微啟的唇瓣,微微粗糙的指腹摩挲著軟如綿絮的唇,注視的眸光轉為深濃。

  小七兒半掩著眼,卷翹的睫羽因情欲而輕顫,唇上的騷動讓她忍不住伸舌輕舔,卻舔到他的手指。

  她一愣,視線和他的對上,她覺得臉好熱,水眸漾著羞怯,卻忍不住輕吮著他的手指,兩人的眸光互相糾纏,香舌在他指尖吮弄,深炙的欲望借著手指尖端傳到兩人體內。

  嚴君棠收回手,以唇覆住她的,兩人唇舌交纏,而他的手也在她身上游走,滑膩的肌膚令他愛不釋手,而他碰觸的地方彷佛是火焰,一一點燃她的情欲。

  知道她體內的欲火已點燃,嚴君棠抬起身子,眼前迷人的春光卻令他屏住氣息,不敢呼吸。

  黑綢般的長發披散,襯得本就白裡透紅的肌膚更是可口得令人想一口吞下,雪白的渾圓輕顫,那誘人的粉端因接觸到空氣而變得堅挺,而花穴外的布料早已濕了,緊貼著嬌嫩小穴,隱約透露著粉嫩誘人的花瓣。

  「這麼快就濕成這樣了……」嚴君棠移不開眼,墨眸因欲望而轉深,他伸手來到花穴外,隔著濕透的布料,在穴外徘徊逗弄,搔弄她的敏感。

  「啊!」小七兒擰起眉尖,難耐地逸出低吟,迷蒙的眼直望著他,感覺在他的碰觸下,更多濕液湧出,讓她感覺好羞。「不要碰那……」

  「為什麼?」嚴君棠故意曲起手指,貼著布料搔摩著花縫,指尖早被花液沁濕了。

  「會濕啊……」被他摩弄得酥麻,小七兒忍不住捏緊桌巾,花瓣不住收縮著,勾弄出更多愛液。

  「濕了不好嗎?」他瞇眸看著她的嬌態,濕淋服帖的布料完全勾勒出花瓣的收縮,令他腹下一陣火熱,手指摩弄得更用力。

  「啊!不、不好……」布料緊貼著嬌嫩敏感的花穴,被他這麼一磨,整個布料都在穴外磨蹭,嫩肉受不住這種刺激,緊縮得更厲害。

  「為什麼不好?」看著愛液不住沁出,香甜的氣味彌漫,他忍不住弓起手指,隔著布料用力往花穴一刺。

  「啊!」一股疼痛的感覺讓她下意識地夾緊腿,也把他的手夾住。

  「不要!會痛……」咬著唇,她哀求地看著他,要他退出手指。「求你,出去……」

  「不行!」嚴君棠殘忍地拒絕小七兒的要求。「乖,把腿張開。」

  「不要!」小七兒噙著淚眼,可憐兮兮地搖頭拒絕,卻不知這楚楚可憐的模樣反而更激起男人的占有欲。

  「妳想要更痛嗎?」他故意彎曲在她體內的指頭,摩動著她的嫩穴。

  「啊!」感覺他的手指有了動作,她皺起細眉。「你好壞!」壞蛋!明知她痛還欺負她!

  「不張開腿我就更壞!」他低聲威脅,故意將手指更加刺入。

  「啊!」小七兒皺眉輕吟,好委屈地瞅著他,怕了他的威脅,只得乖乖把腿張開。

  「這才乖。」嚴君棠滿意地舔去小七兒臉上的淚,手指貼著布料,開始在小穴中滑動,不進得太深,卻也不退出,就這麼在緊窒的肉壁中抽動著。

  「唔啊……」一開始小七兒還疼得直擰眉,可漸漸的,一股酥麻感在體內擴散,疼痛慢慢消失,她鬆開眉尖,小嘴忍不住逸出呻吟。

  見她開始享受這股戳刺,甚至開始擺動纖腰跟隨著他手指的動作,嚴君棠勾起一抹邪笑。「現在還要我退出嗎?嗯?」

  「不!不要……」咬著唇瓣,小七兒難受地發出呻吟。一開始還覺得舒服,可漸漸的,她覺得這種淺淺的戳刺已不能滿足她,反而弄得她好熱、好難受。

  「嚴君棠,我好難受……」

  聽到小七兒的稱呼,嚴君棠不悅地挑起眉,停下手指的抽動。「妳叫我什麼?」

  「啊!你別停……」他突然停止抽刺,非但沒讓她覺得好受,反而更覺得不滿足,腹裡的火一直燒著她。

  「叫我君棠,我就繼續。」嚴君棠柔聲命令。

  「君、君棠……」小七兒難耐地甩著頭,服從他的命令,小嘴吐出軟軟的輕喚,「求你……」

  「乖。」聽她乖乖叫著他的名字,他便順從她的渴望,抽送著手指,享受著被她包裹的緊窒感。

  可是她卻覺得不夠,這種淺淺的抽刺只弄得她更心癢難耐,忍不住情欲的折磨,她低泣著。「君棠,我好難受……」

  見狀,嚴君棠滿意地低笑出聲。「妳這貪心的浪娃兒!」他抽出手指,聽見她的抗議聲,他再度輕笑,大手扯下早己濕透的褻褲。

  看著濕淋淋的花穴不住收縮,粉嫩的花瓣卷弄著透明濕液,香膩的味道撲鼻,他抱起她,走向鋪著鴛鴦被的喜床。「寶貝,我這就滿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