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兒,妳覺得怎樣?」

  皇甫絕靠近夏以芙,柔聲問著。

  他在杯上抹上會讓人酒醉的藥,就算是千杯不醉的人,也無法抵抗這種藥效,而且藥裏還摻了些微媚藥。

  「唔……好熱,頭也好暈……」甩著頭,她看到他變成好幾個人,忍不住皺眉。「奇怪,怎麼多了好幾個皇甫絕,是嫌一個禍害還不夠嗎?」

  不好吧?才一個她就被蹂躪得不成人樣了,再多來幾個還得了?

  她的話讓他低聲笑了,卻也忍不住輕歎。「我就真的這麼讓妳討厭嗎?」

  「唔……別動……」眼前的他變成好幾張臉,她忍不住伸手捧住他的臉,見他又變成一個,開心地笑了。

  「對!只要一個皇甫絕就好,不要多的。」嘟著嘴,她可愛地側著頭,微微瞇起眼,嬌聲說著。「皇甫絕是獨一無二的,只有一個,不能有太多個。」

  「是嗎?我對妳而言是獨一無二的嗎?」她的話讓他的心軟成一片,黑眸凝視著她甜美的嬌態。

  「對呀!惡劣又可惡的王八蛋,當然是獨一無二的,這世上找不到有人比皇甫絕更可惡的人了!」皺著俏鼻,她輕哼著。

  可說完,她又很困擾地歎了口氣,小嘴微嘟。「其實,我也不是那麼討厭皇甫絕的。」

  「哦?」她的話讓他挑眉。「可妳不是一直很討厭我嗎?看到我就沒好臉色。」

  「誰教他是男人?誰教他占去了阿爹的注意?不管我再怎麼努力,就是比不上他,阿爹看到我,即使他再怎麼疼我,眼裏還是帶著遺憾。」

  她愈說愈覺得委屈,忍不住吸吸微紅的鼻尖。

  她的話讓皇甫絕恍然大悟,明白了她討厭他的原因──原來,他只是被遷怒而已。

  這讓他好氣又好笑,「傻芙兒,妳想太多了,世伯是真心疼愛妳的,他從不覺得妳比不上男人!」

  「你說謊!我就比不上皇甫絕!」贏那些廢物有什麼用?她要贏的是皇甫絕!

  「誰說的,芙兒也是獨一無二的呀!」至少,在他心中,她永遠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是嗎?」他的話讓她綻開一抹笑。「你說話比皇甫絕中聽多了,我喜歡,你都不知道他說話有多讓人討厭!」

  「哦?怎麼說?」皇甫絕輕笑著,順著她的話回應。

  「他呀!說話真的很惹人厭的!」嘟著嘴,她忍不住嘀咕。「他真的好可惡,一點也不像小時候那樣疼我,只會說話惹我生氣,而且他身邊還有好多好多女人,讓人看了就好生氣!」

  所以,她會討厭他不是沒有原因的。

  「他一定會得病!一定會死在女人手上,精盡人亡!」她惡劣地詛咒,小臉儘是猙獰。

  可皇甫絕聽了卻不生氣,反而笑得更開心了。「我的芙兒,妳是在吃醋嗎?」他聞到了一絲酸味呢!

  「吃醋?」夏以芙皺眉。「我沒有吃醋,我只有喝酒。」

  而且才喝了幾杯她就不對勁了。「好奇怪,我明明是千杯不醉的呀!為什麼才喝幾杯就覺得頭好暈……」雖然醉了,可她並不迷糊,還是察覺到一絲怪異。

  「呃……可能這是陳年的老酒,太烈了,妳受不住的關係。」皇甫絕迅速找個理由搪塞。

  「是嗎?」夏以芙懷疑地皺眉,「我總覺得你在騙我!」

  皇甫絕一臉無辜。「我沒事騙妳幹嘛?」

  「說的也是,你又不是皇甫絕那混蛋,那傢伙滿嘴謊言,說的話沒有一句能信的!你好可憐哦!竟然長得跟他這麼像,雖然他的皮相是滿不錯的啦!可是那惡劣的個性就是讓人受不了,直想砍死他!」

  她的話讓他挑眉,卻還是順她的意說著:「是呀!我又不是皇甫絕,怎麼可能會騙妳呢?」

  「呵呵,說的也是,我疑心病太重了。」夏以芙呵呵笑著,「沒辦法,認識那個王八蛋太久,都會變得疑神疑鬼的。」

  皇甫絕瞇眼,她真的醉了嗎?怎麼罵他還罵得這麼順,一點也不像醉酒的人?「芙兒,妳真的醉了?」

  「屁!我怎麼可能會醉?」夏以芙瞪著他。「我告訴你,我夏以芙可是……嗝!」

  打個酒嗝,她又續道:「可是千杯不醉的!」

  「哦!」嗯!她是真的醉了,藥是有效的。

  「呼!」甩著頭,夏以芙難受地皺眉。「奇怪,好像更熱了。」

  她難受地舔著唇瓣,迷蒙著眼,粉舌輕輕滑過唇瓣,卻不知這對男人而言是種誘惑。

  皇甫絕瞇起眼,看著粉舌誘人地滑過唇瓣,將櫻色的唇舔濕了,閃著一層薄薄水光,直勾引著他。

  忍不住的,他低下頭,噙住那張誘人的檀口。

 

  「嗯……」

  突然被吻住,夏以芙反應不及,小嘴微啟,正要說話,可滑溜的舌頭卻乘機探入檀口,深切地吻著她。

  「唔……」小手抵著他的胸,身體因他的吻好像變得更熱了,讓她不適地輕聲吟哦。

  靈活的舌頭狂肆地攪弄著檀口,在她的低吟下,擒住丁香,深深地攫取她的香甜。

  「不……唔……」太過深切的吻讓她不能呼吸,更來不及吞咽嘴裏的唾液,唇舌被他淩虐著,唾液不由自主地從嘴角滑下。

  直到快不能呼吸了,他才放開她。

  「呼呼……」夏以芙急促地喘氣,小臉潮紅,疑惑地看著皇甫絕。「你為什麼吃我的嘴?」

  「不喜歡嗎?」皇甫絕伸手拭去夏以芙嘴角的晶瑩唾液,啞聲問著。

  「不是。」夏以芙搖頭。「可是我又不是食物,幹嘛吃我的嘴?你餓了的話,桌上有菜讓你吃呀!」

  「可是我覺得妳的小嘴比桌上的菜還美味。」他邪肆地說著,欲望因她的甜美而僨起。

  「是嗎?」夏以芙擰眉,有點不懂他的話。「你的話好難懂,就跟皇甫絕一樣,他也常常說我不懂的話。」

  「哦?怎麼說?」她的話引起他的好奇。

  「我一點也不懂他……也不是不懂,他的惡劣我比誰都清楚。」而且還深受其害。

  她偎著他,小臉依著他的肩,苦惱地說著:「可是,有時候我真不懂他在想什麼,像對我,我就不知他是什麼想法。」

  酒醉讓她失了戒心,一古腦地說著。

  「妳會在乎他的想法?」眉微挑,皇甫絕看著懷裏的人兒,對她小女兒的嬌態滿是寵愛。

  她有多久不曾這麼偎著他,對他展現甜美?這種柔順,只有在她小時候才會出現。

  「會呀!」不怎麼甘願的,夏以芙吐出這兩個字。「我也不想在意他,可是好難哦!雖然我常常詛咒他去死,可這只是氣話而已,我不是真的想要他死的!」

  她想,皇甫絕要是真的死了,她一定會很傷心、很傷心的。

  「我跟你說一個秘密哦!」夏以芙抬起頭,眨著大眼,賊賊地看著皇甫絕。「你聽了不能告訴別人哦!尤其是皇甫絕。」

  「好!妳說。」他不會告訴任何人,尤其是皇甫絕。

  「其實呀……」小嘴在他耳邊輕聲說著:「知道皇甫絕被拋棄,我真的好開心,因為他娶不到妻子,他還是獨自一人,沒有人獨佔他。」

  這是她的小秘密,她一直沒有告訴任何人哦!

  「哦?我以為那天妳是專門去嘲笑他的!」沒想到除了嘲笑,她還有別的心情呀!

  「我是呀!」夏以芙用力點頭,一副「少呆了」的表情。「這種機會難得,我不去用力嘲笑怎麼行?」

  「不過除了幸災樂禍之外,其實我真的很開心,真的哦!」夏以芙舉起手,幾乎要發誓了。

  「好,我相信。」抓住她的手,他低頭輕吻。

  沒想到下了藥還有這個意外收穫,可以聽見她心裏的話,早知道的話他早下藥了,哪還會等到今天?

  不過他可不因為這樣而滿足,這個小妮子他可是比誰都清楚。事前是這樣,可事後她隨時可以翻臉不認人,隨她姑娘高興,她的任性可沒人能阻止。

  所以,他可不會給她反悔的機會。

  皇甫絕噙著笑,看著夏以芙嬌憨的神態,俊龐帶著一絲邪氣。

  見他這樣,夏以芙忍不住打個冷顫。「你……你的笑容跟皇甫絕好像……」忍不住推開他,她細細打量著他。

  該不會他從一開始就是皇甫絕吧?

  那她剛剛的話……

 

  「你……」瞪大眼,夏以芙支吾地看著眼前的男人。「你是皇甫絕!」

  「不!我不是!」皇甫絕迅速反駁,一臉無辜。「我只是長得像他而已,我並不是他。」

  開玩笑,要讓她知道他是本尊,她還有那麼好拐嗎?

  「是嗎?」夏以芙狐疑地皺眉。

  「是呀!來!再喝一杯。」為了不讓她清醒,他又倒了一杯酒,將酒杯遞到她唇前,輕哄著她,「來,喝下去。」

  「哦。」夏以芙不疑有他,乖巧地喝下去,一雙美眸仍定定地打量他,懷疑他的話。

  但他又灌了她幾杯酒,讓她的神智頓時又迷糊起來,好暈好暈……也好熱好熱……

  「乖,再喝一杯。」皇甫絕又倒了杯酒,繼續喂她。

  「不要!我不要喝了!」夏以芙推開酒杯,覺得更難受了,熱得讓她受不了。

  「我覺得好難受……好熱哦……」咬著唇,她難耐地輕哼著,蒙矓的美眸看著他。

  然後……不由自主的,視線竟放在他的唇上。

  剛剛,他吃她的嘴時,好像就沒有那麼熱了!

  想到這,她乾脆起身坐到他大腿上,小手捧住他的臉,「我可不可以吃你的嘴?」

  皇甫絕挑眉,他又不是傻子,當然不會拒絕。「可以,隨妳吃。」

  「好。」夏以芙開心地笑了,嘟起小嘴,定定地壓在他唇上,生澀地吸著,發出嘖嘖的聲音。

  可吸了好一會兒,她又覺得不夠。

  抬起頭,她不高興地瞪他。「奇怪,總覺得跟剛剛不一樣。」

  「哪裡不一樣?」他的聲音瘖瘂,黑眸深沉不見底,漫著深濃的欲望。

  「不會講,就是不一樣!」皺緊柳眉,她研究著他的唇,想著是哪裡不一樣……

  啊!她想到了!

  「你沒有張開嘴啦!」就是這裏不一樣。「快!把嘴巴張開。」

  皇甫絕聽話地依著她的命令,在她又把小嘴嘟過來時,張開嘴,讓她吸著他的唇。

  夏以芙輕哼一聲,努力想著方才的情景,粉舌輕吐,滑進他的嘴裏,找到他的舌尖,慢慢地吮弄著。

  她是個好學生,只要一次的教導,她就會努力學習。

  在她的挑逗下,皇甫絕受不住地低吼一聲,反被動為主動,狂恣地卷住她的舌,吸吮挑逗,嘗盡小嘴裏的每一吋甜美。

  「嗯……」他的吻解了她身體的熱,可又覺得有好幾把火燒著她,讓她輕喘著,覺得更難耐。

  奇怪,怎麼會這樣呢?好像變得更熱了……

  夏以芙推開皇甫絕,輕喘著氣,迷蒙的美眸輕瞅著他,不知這種眼神是種誘惑,沒有男人可以抗拒。

  在她的注視下,喉結忍不住滾動了下,黑眸變得更深了,濃濃欲望被她引起,無法熄滅。

  「芙兒,我喜歡妳的眼神。」聲音低啞,他忍不住再覆上那張誘人的微腫唇瓣。

  「嗯……」夏以芙輕哼一聲,喜歡他的吻,迷蒙的神智讓她順從著渴望,微啟檀口,任他將舌尖探入。

  她的反應讓他滿意,嘗到的甜美讓他滿足地呻吟一聲,舌尖逗弄著小舌,一一舔遍小嘴的每一處,攪弄著香甜的津液,末了再纏住香軟的丁香,吮弄著、交纏著。

  「唔……」她被他逗得渾身發軟,小舌不自禁地和他靈活交纏著,學著他吮弄的方式,回應著他。

  甜軟的回應讓他控制不住地悶哼一聲,唇舌轉為激烈,狂猛地纏著他,舔吮著小嘴裏的香甜津液。

  舌與舌間,攪出了淫靡的唾液,兩人的呼吸漸漸不順,喘息粗重了起來,夏以芙忍不住輕聲嚶嚀。

  「唔,我變得好奇怪……」咬著唇,夏以芙輕喘著氣,小手抵著他的胸,透過薄薄的衣料,他的火熱傳給了她,讓她覺得更燙,整個身子好像更虛軟了。

  「哪裡奇怪?」他輕應,大手在軟綿的肌膚上遊移,挑逗她的敏感。

  「覺得好難受,像有把火在燒似的,好熱哦……」第一次覺得這麼熱,而且他吃著她的嘴時,她的心就跳得好快,身體也覺得好燙。

  「不喜歡嗎?」大手挑逗著軟軟的嬌軀,他含住一隻小耳垂,在她耳畔輕呵著氣。

  「我不知道……」咬著下唇,水漾眸子輕瞅著他,她只覺得自己變得好奇怪,在他的挑逗下,一種陌生的異樣感襲上身子。

  她不討厭,只是莫名地覺得好羞好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