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兒和嚴君棠一同來到大廳。

  才走了一段路,小七兒就已腿軟,根本使不出力,要不是嚴君棠摟著她,恐怕她早已跌在地上了。

  「怎麼?很難受嗎?」低下頭,嚴君棠在她耳畔邪佞輕笑。

  小七兒根本無力回答他,粉額布著細細的汗珠,每走一步,花穴中的葡萄就滾動一下,折磨著嫩肉,弄得花液直洩,把她的褻褲都弄濕了。

  「可憐的小家伙。」瞧她氣喘吁吁的,臉頰泛著紅暈,就連眸子也蒙上一層水光,嫵媚的模樣讓他的眸子充滿火熱。

  舔了舔唇,小七兒難受地揚眸看他,還沒開口,早已在大廳的嚴老爺就發出一聲冷哼。

  「怎麼?只是用個晚膳也拖拖拉拉的,要我們做公公婆婆的等呀!」

  「爹!你們可以先用膳,不用先等我們的。」嚴君棠懶懶揚眸,不喜歡爹親總是用嘲諷的語氣跟小七兒說話。

  見兒子護著媳婦,嚴老爺更氣了,才要開口,嚴夫人就打斷他的話。

  「好啦!只是晚一下子,有什麼好計較的!」嚴夫人沒好氣地瞪了嚴老爺一眼,轉頭好聲好氣地對小七兒說:「小七兒,妳快過來坐下,一起用膳。」

  「是,謝謝娘。」小七兒揚起笑容,勉強踏出腳步,走向餐桌。

  可是,腳一動,花穴裡的葡萄就互相磨動輕撞,折磨著細嫩的肉壁,讓她差點呻吟出聲。

  她趕緊咬牙忍住快出口的低吟,乖乖坐到椅上。

  嚴君棠跟著坐在小七兒身旁,揚眸睨了坐在對面的杜小月一眼。「表妹,妳回來啦?」

  「是呀!用膳時間,總是得回來嘛!」杜小月呵呵笑著,目光移向小七兒,覺得她怪怪的,臉好紅,好象很痛苦的樣子。

  「小月,姑娘家別總是到處亂跑,會給人說閑話的。」嚴夫人柔聲叮嚀,因為沒女兒,對這個侄女她可疼極了!

  「是!姨娘,我知道啦!」杜小月撒嬌地挨著嚴夫人,討好地夾了一塊糖醋排骨給她。「吶,姨娘,妳最愛吃的。」

  「好好,別夾給我,妳也吃呀!」嚴夫人輕笑著。

  「是。」杜小月乖乖扒了一口飯,眼光再度移到小七兒身上,見她只顧吃碗裡的飯,也不夾菜,忍不住開口了。「小表嫂,妳怎麼了?一直吃白飯,也不夾菜?」

  「啊?」突然被叫到,小七兒疑惑地抬起臉,神智早已被體內的火焰燒得渙散,汗水把她的背都沁濕了。

  「妳怎麼了?臉好紅?是不是身體不舒服?」見小七兒額頭都是汗,杜小月忍不住擔心起來。

  「是呀!小七兒,妳是不是哪裡不舒服?」嚴夫人也發現不對勁,擔憂地問著。

  嚴君棠也跟著低下頭,溫柔地問:「小七兒,妳哪裡不舒服?跟我說。」說著,他的手不安分地滑進裙襬,來到褻褲外,不意外地摸到一片濕膩。

  他故意用手指隔著濕透的布料往最濕的花縫一壓,推擠著裡面的葡萄,讓濕淋的花瓣更用力收縮。

  「唔!」小七兒緊抓著手上的碗筷,差點隱忍不住發出呻吟,她哀求地看著他,覺得自己快死了。

  一抹邪意掠過眼底,覺得自己玩夠了,嚴君棠才彎身一把橫抱起她。「爹娘,小七兒似乎真的不舒服,我先抱她回房裡休息。」

  「要不要請大夫?」嚴夫人也擔憂地站起來。

  「哼!用個膳也會生病,真是……」嚴老爺輕嗤,剩下的話在嚴夫人的瞪視下吶吶吞回嘴裡。

  「娘,妳先用膳吧!我會照顧小七兒的。」嚴君棠微微一笑,旋身抱著小七兒離開大廳。

  「嗚……棠,我好難受……好熱……」

  半途,小七兒已受不住地扭動起來,小手探進嚴君棠衣襟裡,隔著單衣撫著他溫熱的肌膚。

  「求你……我要……」美眸覆上一層迷離蒙光,她哭著求他,她的身體好熱,下體好濕,感覺自己快要被燒成灰了。

  「呵!這麼急嗎?」嚴君棠輕笑著,將小七兒放下來,讓她抵著墻壁,月光微微照進走廊,讓他把她潮紅的臉龐看得一清二楚。

  「嗚……求你呀……」她抓著他的手移到早已沉甸甸的雪乳。「你揉揉這,好沉好難受,還有這……」

  她再將他另一只手抓到早已濕透的褻揮外,「好濕好脹……葡萄一直推擠,磨著人家的小穴……」

  「是嗎?這麼難受呀!」隔著衣服,嚴君棠用力揉著手上飽滿的綿乳,在裙內的手則脫下她的褻褲。

  「啊!」褻褲一被脫下,體內的葡萄立即順著花液慢慢往外推。「不行……掉出來了……」

  她發出嗚咽般的呻吟,想把葡萄吸住,可蜜津推擠著葡萄,沒一下子兩顆葡萄就掉了下來,嚴君棠連忙伸手接住。

  「嗚……我不是故意的,是它自己掉出來……」怕他生氣,她怯怯地看著他。

  「噓……我沒生氣。」嚴君棠看著手上的葡萄,紫色的外皮染著晶亮的蜜液,順著外皮慢慢往下滴落。

  「來,吃下去。」他將手遞到她唇邊。

  看著他手上的葡萄,小七兒低頭含住一顆,立即嘗到花液的甜膩味,她微微用力,葡萄的甜汁沁出,跟著花液的甜味一起在嘴裡漫開。

  「好吃嗎?」嚴君棠啞著聲音低間。

  小七兒羞紅著臉,輕輕點頭。

  「那我倒要嘗嘗了。」他低頭吃下另一顆葡萄,邪魅的黑眸一直看著她,「沒想到混著妳的汁液的葡萄這麼甜。」

  他低喃,看她羞得垂下眼眸,立即低頭吻往微顫的檀口,舌尖靈活地探入,攪弄著她嘴裡的甜美,葡萄香和花液的甜味彌漫在兩人的舌尖。

  而他的手也挑開裙襬,以手指撥弄著濕嫩的花瓣。

  「要我嗎?」吮著豐嫩的下唇,他啞著聲音問著。

  「要!我要!」她被他逗得快瘋了,滿腦子只想要他貫穿她,狠狠搗進她體內。

  「妳不怕被下人經過看到嗎?」咬著小巧的耳垂,他在她耳際輕輕吹氣。

  而在花穴外的大手也不安分,一根手指插進花穴,緊窒的甬道立即收縮,將他的手指吸住,他再跟著探入一指,兩指順利地捏住早已堅硬的花核,用力拉扯轉弄著。

  「嗯啊……」柔嫩的花核被放肆玩弄,惹得花液四洩,可是不夠,她要更大更硬的,她要他呀!

  「求你呀!」她忍不住伸手握住他下腹的熱鐵,粗長的硬起讓她興奮地微顫,小嘴輕啟,忍不住發出懇求。

  「再浪一點,我就給妳!」他低笑著,看她被情欲惹得難耐的浪蕩模樣,讓他腹下的熱鐵更硬幾分。

  「嗚……」見他怎麼也不給她,小七兒忍不住哭了,小手著急地扯下他的腰帶,褪下他的褲子,讓粗長的熱鐵彈跳出來。

  小手握著熾熱的硬鐵,不住套弄著,讓熱物在自己手裡變得更大更脹,頂端沁出的白液弄濕了手指,指縫微開,盡是濕黏的液體。

「棠,我要……」小七兒咬著唇,不停在花穴裡攪弄的手指弄得她受不了了,「進來,求你進來……」

  嚴君棠瞇起黑眸,抽出濕淋的手指,不用他動,小七兒早已捺不住地將腿抬到他腰際,微抬起身子,讓粗長的熱鐵對準濕淋嫩穴,用力一個推入。

  「啊!」被進入的快感讓她滿足地發出呻吟,她更用力地讓熱鐵整根沒入花穴。

  「啊!寶貝……妳真蕩……」

  大手扣住小七兒的腰,嚴君棠再抬起她另一只腿,讓她的腿緊緊環住自己的腰,背抵著墻,擺動腰際,用力在她體內抽送。

  「啊啊……」被抽插的快感讓小七兒抬頭呻吟,又怕太大聲真的把僕人吵來,趕緊咬牙忍住,可微微的細吟仍忍不住洩出。

  嚴君棠用力抽插著嫩穴,熱鐵被肉壁緊緊吸住,讓他每一個進出都使出最大的力氣,每一個沒入都撞著最深層敏感的花心,攪得花液直溢,將粗長弄得泛著水光。

  「舒服嗎?」他故意在嫩穴裡大幅度轉動,再用力撞擊,讓粗長磨撞著嫩穴。

  「啊……舒、舒服……棠啊……」將臉埋進他頸間,她咬牙悶哼,嫩穴隨著他的磨蹭轉動不停收縮,嫩肉緊緊吸住粗長。

  被緊緊吸住的快感讓嚴君棠漸漸失了理智,抽動得更用力,肉體的撞擊聲混著滋滋水聲,形成淫魅的聲音。

  「啊嗯……」太過敏感的花穴經過葡萄的塞弄,再加上又深又重的撞擊,很快地就開始痙攣收縮,灑出更多的蜜液。

  「不……不行了……」小七兒再也忍不住呻吟,她開始尖喊,花穴被用力抽送,傳來酸麻的快感,讓她受不了地直搖頭。

  「停!停呀!會壞……壞掉呀……」她開始求饒,他卻加快速度,像要把她搗壞似的,每一個進入都撞擊到最深處。

  「嗚……不要啊……」她身子一緊,手指緊緊陷入他的肩肉,花穴快速猛烈地痙攣,花液一波接著一波從體內灑出,溫熱著抽動的粗長。

  敏感的頂端小孔被汨汨花液沖擊著,溫熱的感覺刺激了他的感官,他更大弧度地抽送,攪騰著更多花液。

  直到粗長開始變紅變硬,他才跟著發出一聲粗吼,放鬆身子,讓頂端小孔噴射出溫熱的白漿,混著香甜汁液,一同溢出被攪得泥濘不堪的嫩穴……

  *****

  一早,嚴君棠剛出門,小七兒就被僕人傳進書房,說是老爺有事要找她。

  小七兒戰戰兢兢踏入書房,一看到嚴老爺嚴肅的臉,就畏懼了起來。

  「爹,不知您找媳婦有什麼事?」小七兒恭敬地低下頭,疑惑地問著。

  嫁進嚴府快一個月了,她和嚴老爺見面次數不多,相處時間更不長,她知道嚴老爺一直很不喜歡她,也識相地不敢多在他面前出現。

  「妳嫁進來也一個月了吧?」冷著一張臉,嚴老爺深沉地看著小七兒。

  「是。」小七兒不安地回答。

  「很好,我也不跟妳繞圈子,就直言說了。」

  「是,爹請說。」一聽到嚴老爺的話,小七兒心底不禁浮起一抹不安。

  「我對妳沒什麼不滿的,只是我原本以為嫁進嚴府的是絳兒,沒想到卻是妳,我不管原因是什麼,我對這點很不高興。」

  小七兒咬唇不語,小臉卻不由自主地白了起來。

  「我想妳也知道,除了絳兒外,我心裡有一個很滿意的媳婦人選,妳知道是誰吧?」

  「是!媳婦知道。」想到方念雲,小七兒的心一沉,心裡的不安更深了。

  「我要棠兒把念雲納進房,我問過念雲的意思了,她也不反對,妳覺得怎樣?」看著小七兒,嚴老爺沉聲問道。

  「我……」小七兒一怔,想到嚴君棠娶了方念雲,兩人親昵的模樣,她的心就好疼。

  不!她不要!

  可沒有她開口的余地,嚴老爺繼續說道:「就算念雲進房,妳一樣是大房,她是小妾,一點也不影響妳的地位,妳同意嗎?」雖是詢問,可他的語氣卻一點也不容反駁。

  「我……」小七兒支吾了,白著臉看著嚴老爺。「爹為何不直接跟君棠提呢?畢竟要納妾的人是他呀!」

  聽到她的話,嚴老爺更氣了。哼!要是能跟兒子談,他哪需要找她?

  那個臭小子表面和善,可霸氣的作風可沒人敢違抗,連身為親爹的他也不敢,所以才從小七兒身上下手。

  「我跟妳提,就是要妳親自跟棠兒開口,要他納念雲為妾。」

  什麼?!要她跟嚴君棠提?她才不要!

  小七兒下意識搖頭,可嚴老爺根本不給她拒絕的機會。

  「妳要是沒讓棠兒納念雲為妾,我會直接要棠兒休了妳,讓妳連當大房都沒分!」

  嚴老爺的話讓小七兒瞪大眼,臉色白得無一絲血色,眼眶迅速泛紅。

  「妳自己好好想想吧!」見她這副模樣,嚴老爺也不忍,其實他也不是真的討厭她,只是心裡的門戶之見讓他沒辦法輕易接受,於是說完這句話,他便離開書房了。

  剩下小七兒獨自一人,愣愣地站在書房裡。

  不納方念雲為妾,就休了她……

  這不是很好嗎?她那麼討厭他,巴不得離他遠遠的,不是嗎?

  可為什麼她的眼淚流個不停,心好疼好疼?她明明那麼討厭他呀!可為什麼一想到要離開他,心就疼得快要死掉了呢?

  捂住臉,小七兒忍不住放聲大哭。

  她的心好痛好痛……

  第一次覺得這麼痛,痛得眼淚不停地掉,怎麼也止不住……

  這時,她才明白,原來她的討厭是喜歡……有多討厭他,就有多喜歡他。

  原來,她好喜歡好喜歡他……喜歡得心好疼好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