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韓劇《 她很漂亮》完美男與恐龍女的初戀 ~ 黃靜音、朴敘俊、崔始源

《她很漂亮》(韓語:그녀는 예뻤다)為韓國MBC於2015年9月16日起播出的水木連續劇,由《高校處世王》趙成熙作家攜手《Drama Festival-動盪》鄭大胤導演打造。講述擁有出眾外貌的女主角粗魯的 「逆變」 過程後和初戀再會同時產生的故事,是一部浪漫愛情喜劇類型的電視劇。

金惠珍曾擁有美貌和財富,但長大後卻變得截然不同。如今是寄住在朋友家的寒酸小時工。有一天,移民到海外的兒時朋友、初戀情人池晟俊提出與金惠珍見面。脫胎換骨的池晟俊沒能認出金惠珍,而金惠珍讓自己的朋友代自己赴約。後來金惠珍終於找到正式工作,在公司與依然認不出自己,只顧惡語傷人的冷漠美男子池晟俊重逢。

she2015001  

【劇名】:她很漂亮
【播送】:韓國MBC水木劇
【首播】:2015年09月16日
【時間】:每週三四晚間各播放一集
【導演】:鄭大胤《俏皮冏冤家》、《愛上王世子》
【編劇】:趙正熙
【主演】:黃靜音、朴敘俊、崔始源、高俊熙
【接檔】:夜行書生
【集數】:16集
【官網】: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she/
【簡介】:肥胖的男主角脫胎換骨變成完美男後,與富二代千金逆變成一無所有的恐龍女初戀再會的浪漫喜劇。

金惠珍-黃靜音 飾
因為經營出版社的父親在某個瞬間破產之後,失去了財富,為了生存衝進打工前線,成績也一落千丈。
可能接受了外貌相當見外的外公的基因傳遞,這個基因原來在某個地方藏的嚴嚴實實的,但在青春期經歷了「逆變」,連美貌都丟失了。
成為沒美貌,又沒財力,就連學歷也沒有的人。

池晟俊-朴敘俊 飾
從青春期不堪的外貌中脫胎換骨,變身成為彷彿剛剛從時尚雜誌中走出來的模特,是雜誌社副總編輯。
學生時代和同齡人相比身高要矮10cm,體重重10kg,和女孩子都不敢對視,上課時間連發表都做不來的人物。之後經過了許多變化以後,變身成為模特。
對於自己的工作是個徹底完美的專業派,對其他女人而言雖是個乏味的男人,但在初戀面前卻是個具有無限溫暖的魅力型人物。

金信赫-崔始源 飾
電影、攝影、時尚等 擁有多方面才能的雜誌社主編。
金信赫是個臉皮厚、滑頭滑腦也深思熟慮的人,但是個從不袒露自己真實的內心,什麼心思都無法知道的神秘人物,與金惠珍結下友情並喜歡上她。

閔荷莉-高俊熙 飾
酒店管理者,和金惠珍是獨一無二的朋友關係。
漂亮的臉蛋,身材及時尚感,性格熱情,痛痛快快,在男人們中很有人氣。
至今雖然見到過很多男人,但一次都沒有心痛過的酷女人。見到了金惠珍的初戀池晟俊,便在友情和愛情之間產生了矛盾。

she2015002  

韓國MBC電視臺新劇 「她很漂亮」進行了首次劇本排練,黃靜茵、朴敘俊、崔始源、高俊熙等出席。

該劇導演表示,想邀請的演員都能請來真是好福氣。四名主演也都事前做足了功課,在排練時不斷碰出火花讓現場氣氛變得融洽和睦。朴敘俊之前分別與黃靜茵與高俊熙都有過合作,所以更加顯得默契十足。崔始源表示,雖然第一次出席劇本彩排,但感覺演員們之間像是老友一般有默契,並希望通過此次合作留下有趣與美好的回憶。

此外,該劇講述過去擁有出眾美貌,長大後逆變成 “炸彈女” 的金惠珍(黃靜茵飾)和與其相反,送走不堪回首的年少時期變成 “完美男” 的池晟俊(朴敘俊飾)之間浪漫的初戀愛情喜劇,將接檔「夜行書生」於9月播出。

她很漂亮線上看

arrow
arrow

    RM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